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開支票「生孩給五百萬」 她看紅包氣炸:菇類還來亂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33
一名人妻透露,婆婆說生一個小孩給5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透露,婆婆說生一個小孩給5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是哪個年代,婆媳問題永遠是婚姻中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自認經濟能力不足,怕養不起小孩,因此不打算生,但婆家很愛孫,開出支票「生一個給500萬」,她想說500萬可以幫助他們小家庭渡過前面幾年,所以辭去薪水5萬多的工作,認真備孕。孩子滿月後,婆婆只給了100萬,然後就沒有下文,還開始下指導棋,教導如何帶孩子,甚至連沒有生過小孩的大姑、小姑也來指手畫腳,讓她氣得再也不想要和婆家的人互動。

人妻不滿地說,婆婆不僅沒給足500萬,還喜歡下指導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在台北工作!她問「月薪多少才夠」 過來人曝窮忙低標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婆婆沒有給足500萬元就算了,他們一家過得衣食無虞,也不打算主動去索討,孩子生了就會好好愛他、養他,「前面也給你們看了,過年也帶過去吃飯,也夠了,現在懶得去應付你們,再也不用聽你們教我怎樣帶小孩,一堆過時的跟沒有根據的東西。自以為生了很多個,有很多孫子,就是很會帶嗎?」

人妻的抱怨文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才曝家族秘辛! 賈永婕再曬「奶奶旗袍照」秀絕美神基因
 

她進一步嗆聲,以後婆家想看孫,必須按她的臉色跟心情,也不滿孩子發燒住院時,婆家竟要她帶回去給他們顧,「搞清楚,是我生的不是你們生的好嗎?什麼叫帶回去?心態變態嗎?跟你們姓是我不計較,不然你以為理所當然?拜祖先?請先經過我同意。」

看到原PO有老公的力挺,房子也是自己買的,有部分網友表示讚賞,「還好你們不靠他們」、「原來巫婆都喜歡亂開支票,我不孤單」、「感覺妳老公應該是神隊友,還好房子是你們自己買的,不然跟他們那種的生活在一起,應該會很快就崩潰得憂鬱症了吧」,不過也有人覺得她已經拿了100萬,應該要知足,「我連一百元都沒有」、「總比那種什麼都沒有的好,對吧?覺得版主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多人生小孩連月子中心都沒辦法去呢」、「有給100萬了啊,而且搞不好以後上學什麼的還會再給,難道生小孩就是為了500萬?那妳就不要生好了,現在還氣pupu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婆婆2.0#媳婦#親子#滿月#家庭#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2325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