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給孫穿蟑螂衣!媳見「奇葩育嬰術」氣炸:還有豬隊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22:52
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的育嬰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的育嬰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一是千古難解的問題,育兒觀念的不同更容易成為衝突的導火線。一名人妻十分不滿婆婆對待自己小孩的方式,會拿20年前的髒衣服給孫子穿,要看農民曆選生產時辰,不顧媳婦產後身體虛弱,擅自作主住進兒子媳婦家中,取名字也要干預,還不時情緒勒索,冒著染疫的風險外出群聚。更誇張的是,這中間老公完全不懂得調停,她氣得直呼:「就是豬隊友」。

人妻透露婆婆會給孫子穿被蟑螂啃咬過的舊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47歲升格人母!林志玲「手寫心裡話」:有可歌詠的幸福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從懷孕開始,婆婆就一直塞舊衣服給她,包裝的塑膠袋破掉,衣服滿是蟑螂大便,到處是被啃過的痕跡,還有破爛的浴巾、發黴的黃墊被、脫皮的小孩衣架等,她自認沒有崇尚名牌,也要了很多寶寶的二手衣,可是面對這些「垃圾」,實在感到非常無言。

人妻公開婆婆奇葩的行為,令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疾管署出包!全台竟「22815人」染疫亡 莊人祥急回
 

原PO產前叮嚀先生,產後想多休息,月子會自己處理,經不住老公的堅持,只好妥協為至少產後1週再來。沒想到早上才生完,婆婆就帶著小叔陪了她一整天 ,讓她連上廁所都不方便,寶寶抱回家第2天,婆婆就帶著行李入住。她半夜聽到小孩在哭,赫然發現婆婆拿著麻油在給10天大的寶寶按摩全身,還要求媳婦做早餐,她當場理智斷線,把孩子抱回房間。

原PO進一步指出,公公和小叔沒有打疫苗,婆婆患過會飛沫傳染的肺炎鏈球菌,卻總是不戴口罩,環境又髒亂,一天到晚情緒勒索要他們抱孫子回去。日前孩子戴了婆婆給的20年舊帽,結果頭頂起小疹子,跟老公反映竟得到「外甥都沒事」的說法,她無奈嘆道:「我也覺得我是不負責任的媽媽,好像都拿著兒子的健康在賭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遇到豬隊友,也只能自己硬起來,不然會搞到自己委屈又憂鬱」、「老公問題最大」、「媽寶跟孝順總在一線之間」、「為了小孩跟自己身心靈,只能選擇當黑媳!懂得拒絕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婆婆2.0#媳婦#育兒#親子#月子#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