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大傻 結果共111筆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日前小倆口被週刊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外界總是關心前婆婆張蘭反應,網友挖出張蘭早在去(2021)年大汪離婚前,早就以一句話暗諷大S。
    2022/07/19 22:32
  • 扯爆!活動網頁竟變「色情網站」 苗縣府急道歉曝委屈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日前舉辦第4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不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昨(3)日卻接獲民眾爆料,官網上屆活動網址跳出色情網站,還寫著斗大的「極品嫩模浪叫」讓網友大傻眼。對此,苗栗縣勞青處長彭德俊今(4)早急緊道歉並說明原因。
    2022/05/04 11:39
  • 納豆前女友奔銀行臨櫃領「2百萬現金」 低頭看紙鈔暈了

    藝人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曾捲入多起爭議風波,淡出演藝圈,如今已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服飾店,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26)日去銀行臨櫃領百萬現金,低頭一看大傻眼。
    2022/04/27 09:19
  • 小學生開學發紅包!拿一疊鈔「想分享」 老師見金額傻眼

    華人社會中「發紅包」是農曆年中的習俗,不僅有「壓歲」的意涵,也有祝福之意,通常都是由長輩發給晚輩,不過中國大陸卻出現一名小學生,帶了一大疊鈔票到班上想要「發紅包」給老師與同學們,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老師見到同學手中的鈔票金額時更是大傻眼。
    2022/02/17 05:39
  • 聯誼女開「70K、給零花、免做家事」 男傻眼:活該單身

    每到過年期間,許多單身男女最怕也最討厭的,就是被長輩問,「有沒有對象啊?」有男網友分享,最近自己有參加婚友聯誼社認識女生,並非自己不找女友,而是對方開出的條件都超扯,讓他一聽整個大傻眼,內心納悶地問,「開這些條件之前,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條件?」
    2022/01/31 05:17
  • 「港片惡人」大傻成奎安癌逝12年 最寵愛孫車禍亡

    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出事的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成俊賢是成奎安大房的孫子,成奎安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成俊賢的父親接受《香港01》電訪並確認本次事故,哀傷地說:「有心」,但表示現階段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方便多談。
    2021/12/05 17:26
  • 女子拉肚子忍不住 路人好心幫忙結局卻大傻眼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到速食店用餐,看到一名陌生女子疑似拉肚子忍不住,雙腳兩側留下滿滿的「屎水」衝進店內的廁所,原PO和友人看了於心不忍,決定主動買濕紙巾和免洗內褲給予女子協助,沒想到女子處理完「內務」後,出廁所不僅沒道謝,留下店內滿地的穢物就掉頭走人,僅冷回「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讓原PO感嘆,「體會到人性的黑暗面」。
    2021/08/31 11:56
  • 「海神」車主失聯2小時做蛋糕 女友暴怒對車噴漆「渣男」

    女朋友生日想給驚喜,自己DIY蛋糕全程錄影,結果女朋友打電話,2個小時找不到人,驚喜變成了驚嚇,女友竟然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瑪莎拉蒂噴上「渣男」的字,讓車主大傻眼。
    2021/08/23 12:57
  • 鄭愷火鍋店遭爆衛生差!食材殘留「排泄物」 員工辯調味料

    日前有民眾到大陸男星鄭愷,投資的火鍋店暗訪,卻發現使用的食材變質,飄出臭味,有的還殘留排泄物,卻還是照樣賣給消費者,讓外界大傻眼,火鍋店也公開道歉。
    2021/08/19 13:09
  • 把樓梯間當廁所?外送員送完餐當場便溺 鄰居大傻眼

    疫情期間民眾在家減少外出,讓外送平台的訂單量增加許多,但就有外送員在送完餐後,直接在樓梯間便溺,讓大樓住戶直呼太不衛生。其實有業者特地彙整出「廁所地圖」給外送員方便,其中最多的就是加油站。
    2021/06/17 18:15
  • 小熊維尼挨孩狂揍!爸「態度」惹眾怒 微博熱搜被消失

    中國大陸上海迪士尼一名工作人員日前在園區內扮演小熊維尼卻慘遭一名男童狂揍肚皮,讓在場遊客大傻眼。影片被傳上網路後,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孩童爸爸直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囂張態度引外界撻伐。
    2021/05/07 21:16
  • 汽車版「大牌長榮」橫卡車道 他遇塞子看傻:想致敬?

    本月23日長榮海運的貨櫃輪「長賜號」,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塞住雙向航道,照片曝光後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眾人紛紛笑稱其為「真的當塞子了」、「大牌長榮」。豈料日前魔術師陳日昇也透露,遇上汽車版「塞子」,讓他忍不住驚呼「超級大傻眼」。
    2021/03/28 10:09
  • 抓包妻去摩鐵、車內有保險套 男星怒吼:不是我的尺寸

    男星撒基努(Sakinu)和老婆Maya結婚10年育有2子,家庭幸福美滿,不過男方近來在自家車上發現男用刮鬍刀、保險套等物品,調閱行車紀錄器得知老婆偷偷跑去汽車旅館大傻眼。
    2021/03/03 16:28
  • 洗頭要花近2000元! 美髮店硬上電棒強迫消費

    消費者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被多收錢都會相當不悅,一名女子前去美髮店洗頭,看著店外門口寫著「洗+剪400元」,心想若加上護髮應該不會超過千元,便入店消費,沒料到,結帳金額竟比預期高出許多,甚至逼近2000元,當中老闆娘自作主張幫她上的電捲棒,也酌收了50元,令她當場大傻眼,怒喊「氣到想報警」。
    2021/01/06 15:59
  • 玩彈跳床詢問男員工遭冷落 他見差別待遇怒喊:太現實!

    明明是要求同一件事,男女待遇卻大不同,一名男子與朋友們赴運動中心玩彈跳床,期間想詢問男員工如何玩可以提升遊戲體驗,不料直接遭對方冷漠對待,更扯的是,下秒館內有女顧客光臨,同一群員工卻熱情地主動上前動作指導,如此明顯的差別待遇令男子當場大傻眼,直呼「會不會太現實了!」
    2020/12/24 22:52
  • 婆婆、老父相繼過世 媳驚見「公公求愛母」嚇傻求救

    俗話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候現實人生甚至比電視劇八點檔還要狗血。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在婆婆和老父相繼過世後,公公的驚人舉動令她大傻眼。
    2020/11/08 22:11
  • 王力宏突登上CNN「同框川普」 傻眼真相曝光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美國媒體CNN網站首頁卻出現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王力宏「同框」畫面,上頭的英文標題,讓根本未受訪的王力宏大傻眼。
    2020/11/03 21:20
  • 誰敢穿!粉鞋縫一團白線 店家遭控太隨興

    拿鞋子去修補,拿回來一看卻跟想像中差很大!新竹一名蔡小姐,日前拿一雙粉色的鞋給業者,說要在鞋頭處加貼一塊皮防止磨破,但等了幾天後收到成品卻大傻眼,因為粉色鞋面上被縫了一大團白線,看起來很突兀,讓她不敢再穿出門,不過業者反擊說,一開始就有告知,會在外面縫線不好看,而且也是因為找不到粉紅色的線,才會改用白色。
    2020/10/19 18:45
  • 真的很「三寶」!外送港式便當 110元超寒酸

    高雄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個港式三寶便當,結果餐點送上門讓人大傻眼,叉燒油雞跟燒鴨,肉的份量少又小元,一個賣110元,另外要再加59元運費,花169元點個寒酸便當,讓當事人覺得很不划算,而實際前往這家燒臘店,便當一律75元,賣給外送平台也是一樣價格,至於外送業者要賣多少,他就無法決定。
    2020/10/12 19:49
  • 尪稱中秋不回家!她帶6孩偷送「驚喜」 抵達後崩潰了

    中秋節連假是家族團圓的好日子,不過,大陸湖南一名女子的老公在外地工作稱中秋節不回家,但偷偷帶6個孩子歷經10多小時車程去給對方驚喜,怎料,抵達後發現事實大傻眼。
    2020/10/04 17:22
  • 美金不見問神…只有媳婦3聖筊 霸凌1年真相曝婆婆超糗

    有一名婆婆日前發現自己藏在衣櫥的3千美金鈔票,有部分消失不見,懷疑家有內賊,要求全家人去神明廳擲筊,最後媳婦擲出3個聖筊,但怎麼喊冤也無人信,只能無奈借錢還給婆婆。怎料,1年後真相大逆轉,讓婆婆大傻眼。
    2020/09/26 19:07
  • 女去ATM領錢等吐鈔 下秒轉藍色螢幕秀4字大崩潰

    到ATM提款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只是提款機畢竟是機器,偶爾還是會有故障事件發生。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去ATM領錢,原本操作過程都十分順利,不料就在等待吐鈔時,螢幕突然出現「藍色畫面」,當場讓她大傻眼。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悲劇了。
    2020/09/24 17:27
  • 最狂逆向!車跨雙黃線突靜止 駕駛下車後上鎖

    最狂逆向大概就是這種境界,嘉義中埔有駕駛逆向行駛,接著直接把車停在車道上,被按喇叭駕駛也沒在理會,之後人下車還上鎖,到附近買東西,把整個車道都堵住,讓其他人車大傻眼,車輛無故暫停又逆向,將被開罰1萬8千9百元。
    2020/09/15 13:12
  • 爽買肉乾打開包裝準備吃 驚見「超狂形狀」大傻眼

    現在許多產品的包裝愈來愈精緻,就是要吸引消費者購買,但常常有民眾發現,買回來的產品會出現偷工減料的情況。最近有日本網友抱怨,前陣子到越南玩,買了當地的肉乾帶回家品嘗,正當他開心地打開包裝時,眼前的景象讓他超級傻眼,以為自己遇到詐騙集團了。
    2020/09/0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