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爆!活動網頁竟變「色情網站」 苗縣府急道歉曝委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1:39
苗栗縣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網站變色情網站。(圖/翻攝網路)
苗栗縣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網站變色情網站。(圖/翻攝網路)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日前舉辦第4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不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昨(3)日卻接獲民眾爆料,官網上屆活動網址跳出色情網站,還寫著斗大的「極品嫩模直播浪叫」讓網友大傻眼。對此,苗栗縣勞青處長彭德俊今(4)早急緊道歉並說明原因。

將代表時力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昨日以「政府的網站能信嗎?活動網站變色情網站?」為題在臉書指出,接獲許多青年朋友傳來訊息,縣府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的徵選活動網站,結果點進去卻是色情網站。

 

宋國鼎爆料,苗栗縣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網站變色情網站。(圖/翻攝宋國鼎臉書)

宋國鼎指出,雖然這是過去的徵選網頁,但仍然凸顯幾個問題,首先,縣府活動應該使用政府網域 (.gov.tw) ,而不該隨意使用其他網域(出事的網址: miaoli-committee.com)。他認為,一方面是縣府管理方便、不會被買走,另一方面是民眾才知道這是政府活動、有一定的公信力;不然就會發生這種網域註冊後被網域蟑螂拿走的事件。

苗栗縣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網站變色情網站。(圖/翻攝網路)

第二,宋國鼎認為,縣府應該檢討活動與網站管理,千萬不能為了方便,委託廠商製作一次性網頁,但不思考後續的管理機制。因為縣府沒有思考民眾的信任度問題,廠商選擇的就是以任意網址來便宜行事,最後傷害的絕對會是縣府的公信力。「縣府的信用度一再折損,損失的絕對會是苗栗縣民。」
 

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勞青處長彭德俊今日回應,目前已將相關連結下架,而今年第四屆徵選活動,將用縣府官方網站,避免類似情況發生。為何會變成色情網站?彭德俊解釋,當初該活動網址是租用,並沒有買斷,不過,活動結束卻被有心人士註冊,才會變色情網站,沒有注意細節,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縣府#苗栗縣活動網頁#苗栗縣青年事務委員徵選#苗栗縣府色情網站#色情網站#勞青處#宋國鼎#道歉#彭德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