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貨被嫌慢?郵政工會要高市藥師公會道歉


發佈時間:2022/05/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1:41

民眾搶買快篩,但陸續出現健保署提供的家用快篩地圖不準確,讓不少人撲空,藥師們頻頻挨罵,高雄市藥師公會將矛頭指向中華郵政延遲到貨,郵政工會不忍辛苦的同仁被指責,要求高雄藥師公會道歉,不過藥師公會理事長澄清,沒有攻擊郵政同仁,希望對方諒解,大家一起共同對抗疫情。

圖/TVBS

 
郵差vs.記者:「今天有特別早一點,為了要趕對啊昨天被說送太慢,對啊對啊對啊會不會覺得壓力有點大對啊。」

提早半小時上工,郵差們忙翻了,除了一般包裹,還有一箱箱的快篩試劑要送,但因為是當天配送,一度出現中午12點多才抵達藥局,被質疑快篩是在郵局卡關。

高南快包股長張俊彥:「因為我們也知道他們(藥師)有他們的難處,叫他們(郵差)今天提早來,11點半以前把它(快篩劑)送完。」

 
圖/TVBS

委屈放心裡,郵差照樣堅守崗位,配合中央政策作業,因為快篩劑從北部發貨,高雄相對末端,加上全高雄523間藥局要配送,面對質疑郵政工會替同仁叫屈。

郵政工會高雄分會理事長吳進文:「他們非常的辛苦,而且知道這個疫情期間,事實上我們這個快包快捷包裹郵件量都會一直增加非常多,當然他們(藥師公會)如果說有誤解,那當然如果說對我們中華郵政同仁,能夠有一個道歉,我想我們是希望這樣啦。」

希望高雄藥師公會給辛苦的郵局同仁道歉,不過高雄藥師公會理事長也喊冤。

高雄藥師公會理事長張盈棠:「郵政弟兄們我真的沒有說任何攻擊各位的話,希望各位諒解,我們一起努力,趕快把疫情度過。」

圖/TVBS

同樣都是協助大家對抗疫情的第一線人員,各自都按照作業流程,跟著中央政策滾動式修正,為了解決配送時間問題,中央和郵局也有新的因應方式。

記者林佑璇:「同時要寄民眾包裹,還要配送快篩試劑,有時候跑不過來的時候,會出動像這樣的專車,整箱都是快篩試劑,要確保能在上午11點半之前抵達。」

 
不只加派快篩劑專車,數量也增加,分別在5日6日兩天,配送兩日份量,提供藥局能夠提前收到快篩劑,解決當天配送導致藥局延遲收到快篩試劑的狀況,讓民眾可以更準確的按照快篩地圖,前往各藥局購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師#道歉#郵局#疫情#快篩試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