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大傻 結果共111筆

  • 黃子佼片源「創意私房」復活了!網怒何時封網?衛福部急回應

    藝人黃子佼涉性騷案,卻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後又被爆料是該網站高級會員,引各界撻伐。有「台版N號房」之稱的「創意私房」曾被封網又轉址重生,讓網友大傻眼。數位部說,若收到衛福部命令可封網。對此,衛福部昨(9)日回應了。
    2024/04/10 07:50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2024/03/18 08:17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女星慘摔四腳朝天!沒穿安全褲「露給人看」 謝忻爆綜藝節目黑幕

    女星謝忻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她日前發文爆料某女明星上綜藝節目的「生死鬥」,親眼目睹穿牛仔褲的女明星玩遊戲時摔到四腳朝天,擔心對方走光她上前關心,未料那位女明星的回答讓她大傻眼。
    2024/01/27 12:00
  • 美女主播婚後胖7公斤「晚上打槍老公」 積極瘦身成果美呆

    主播鄭亦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沒想到新聞是這樣跑出來的!採訪內幕秘辛說不完」,她分享曾到日本旅遊,碰巧遇上大阪大地震:「有一陣子我被稱為災難系主播,那時候我在東京度假,公司突然叫我去大阪,因為機場關了,台灣記者都過不去,我只好拿著手機自拍做連線。」但採訪過程一波三折:「報紙上說有天坑,結果趕到之後大傻眼,他們在一個晚上就把天坑鋪好,新聞就沒了。」
    2023/12/27 15:53
  • IVE來台簽售會!入場看專輯購買量 主辦遭轟回應:怕抽籤會造假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卻因為以「粉絲購買專輯量」排行,來看能否入場,讓全網大傻眼,對此主辦回應怕抽籤會有造假問題,才會有做出別於韓國簽售會的遊戲規則。
    2023/10/23 18:47
  • IVE11月來台辦簽售會 主辦挨轟:把粉絲當盤子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只是官方卻是以粉絲購買的應募專輯來抽選入場資格,讓全網大傻眼,紛紛撻伐根本把他們當盤子。
    2023/10/23 14:04
  • 替「藍白合」卜卦!謝龍介一看大傻眼 7字預言最終結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焦點,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針對藍白合,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為此卜卦,驚吐7字結局。
    2023/10/13 08:01
  •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2023/08/11 08:34
  • 買「造型悠遊卡」取貨傻眼! 網:進站蓋玉璽?

    現在造型立體悠遊卡款式相當多種,有網友預購了一款知名吐司聯名的造型悠遊卡,沒想到收到貨後卻大傻眼,體積大約有一個手掌大,讓這名網友好傻眼,上網問網友到底要怎麼帶出門使用,不少看熱鬧的網友也在底下調侃,拿著這個進站刷卡,就像是蓋玉璽。
    2023/08/02 13:46
  • 上海迪士尼又漲 尖峰時段門票比東京貴1千多陸網友傻眼

    位於中國大陸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確定將從6月23日開始,再次調漲門票售價,也是創立開園以來的第4次調價,平均漲幅落在4至9%之間,平常日售價調整為47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56元)、高峰時段門票售價為719人民幣(約新台幣3112元),比同體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一日護照售價還高,也讓眾多對岸網友大傻眼,有些人則是無奈表示,「現在連體驗快樂的成本都要漲價了。」
    2023/05/29 16:23
  • 曾格爾稱「沒防護是吃胃藥」!主播突破盲點酸爆:前晚做啥?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雙方在臉書互槓多日,各說各話。正宮近日驚曝,老公與曾格爾對話截圖,其中有句「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對此,曾格爾昨(17)日澄清是「胃藥」,此話一出讓美女主播大傻眼。
    2023/04/18 11:20
  • 夏玉順「賜死」劉文正!點名爆料者是她 甄妮傻眼回10字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病逝,怎料,一夜之間,他推翻自己的發言,改口稱對方要他故意發出死訊,免得被要求復出,反覆言詞讓全國民眾大傻眼。事後有報導指出,夏玉順稱自己從女星甄妮口中得知劉文正死訊,對此,甄妮昨(16)日給予回應。
    2023/02/17 07:37
  • 夏玉順改口「劉文正沒死」全台傻眼 背後原因曝光:真有心肌梗塞

    全台大傻眼!「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驚傳心肌梗塞過世,昔日經紀人夏玉順也證實,當時震驚外界,各家媒體開始狂追這條新聞,後續開始有出入,劉文正二姐證實,卻也有人跳出來說「劉文正根本沒死」,但這讓夏玉順很生氣,還怒嗆:「人都走了,幹嘛來鬧,我會亂發別人死訊嗎?」沒想到過了一天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令人傻眼。
    2023/02/16 12:36
  • 6年首次回婆家過年!婆婆端出9道菜 媳喊:再也不想來

    每到農曆新年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返鄉和家人吃年夜飯。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6年,日前才是首次到婆家吃年夜飯,婆婆準備了9道菜,結果她看完後整個大傻眼,甚至直呼,「下次不來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3/01/22 19:32
  •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 親密照曝網大傻眼

    日媒《週刊文春》昨(17)日無預警預告今(18)日上午12時(台灣時間11時)將在電子版公開震撼消息,內容是世界級人氣KPOP偶像的戀愛寫真,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
    2023/01/18 11:45
  • 小甜甜遭狠咬「私生活」怒求道歉!宋逸民回19字 網傻爆眼

    「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數日,藝人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終於召開記者會回應爭議,並於記者會尾聲4度鞠躬道歉,宋逸民只念聲明稿,除了隻字未提小甜甜也未道歉,此舉讓小甜甜深表遺憾,盼能得到對方一句道歉。不過,宋逸民晚間透過經紀人19字回應,讓部分網友大傻眼。
    2023/01/05 08:19
  • 男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 女友竟是「甜美女星」崩潰了

    「甜美女星」蘿莉塔擔任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個性極為率真,在愛情裡卻是個大傻瓜,明知道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10幾次,她不僅全原諒,甚至撞見男友在KTV廁所「激戰小三」,男友還叫她在外面等。
    2022/12/11 09:49
  • 傻眼!女網購「貓熊背影」抱枕 轉過來「沒印臉」

    民眾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在網路上買了貓熊背影抱枕,開箱之後大傻眼,原本擔心正面只有兩個黑點眼睛,沒想到竟然只有像足球造型,連臉的樣子都沒有,一顆要價將近700元,讓她直呼浪費錢,不過消保官表示,因為有標明是背影抱枕,因此沒有廣告不實,但建議業者,可以提供多角度拍攝,民眾下單前,也可以再詢問一下。
    2022/11/23 19:48
  • 網課「壞壞」忘關麥!女神老師激情嬌喘 1分鐘音檔流出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校或公司進行遠距培訓,因未關麥克風發生糗事事件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日前一段露骨音檔流出,一名女老師上課忘記關閉麥克風,不斷傳出嬌喘聲,讓學生聽完大傻眼,將過程錄下PO上網。
    2022/11/14 12:13
  • 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內幕,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一知名女偶像其實是「假面甜心」,私下超愛耍大牌,並揭露2大線索,身分揭曉後,讓主持人小S大傻眼。
    2022/10/27 19:03
  • 母女包2200「代吃」喜酒 1舉動讓新娘傻眼:臉皮真厚

    結婚是人生大事,辦婚禮時少不了親朋好友來參加祝賀,但若本人來不了時,會選擇讓自己親友代為出席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辦婚禮時遇過最扯的來賓,當時一名女性友人沒辦法到場,卻堅持要她的媽媽和妹妹前來吃喜酒。沒想到,母女倆當天的舉動,讓同桌友人氣得出聲制止,也讓新娘也大傻眼,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抱怨。
    2022/09/15 05:30
  • 影音/員林億萬富翁首曝光「最好吃肉圓」 林莎一見招牌大傻眼

    2022/09/01 15:45
  • 孟耿如曬娃遭檢舉!1影片「太裸露」慘下架 黃子佼傻眼

    藝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今(2022)年5月19日順利升格父母,不僅黃子佼每天下午5時19分準時在臉書曬出寶貝女兒「黃玉米」的生活照,孟耿如也常常分享愛女影片,幸福生活羨煞眾人。怎料,卻傳出其中一部影片被檢舉「太裸露」遭下架,讓夫妻倆大傻眼。
    2022/08/2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