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大傻 結果共111筆

  • 超狂投票所大集合!他家車庫、熱炒店全出現

    九合一選舉明日即將登場,大部分民眾投票地點,不外乎在小學教室、廟宇或是公所,不過大安區卻有投票地點是在「某位先生的私人車庫」讓網友大傻眼,笑問他的「車庫到底有多大」
    2018/11/23 17:23
  • F奶女星現身首場寫真見面會 眾人一看嚇傻:妳是誰?

    為了能夠大賣,許多藝人商品總會做修圖,讓賣相更好,但這個會不會差的有點多呢?近日日本24歲的F奶新人寫真女星「南ふみの」,首部DVD作品《Debut!》網路人氣頗高,裡頭的泳裝照片嶄露姣好身材,相當吸睛,但日前她首度現身媒體見面會,卻讓人大傻眼,因為長相與身材完全不一樣,粉絲全崩潰表示「妳到底是誰?」
    2018/11/20 18:50
  • 阿嬤養的?媽叫她減肥吃水煮蛋 拿來「這顆」嚇傻眼!

    不少人減肥時,都會選擇吃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近日有1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媽媽因為覺得她太胖,於是要求她吃一顆水煮蛋就好,沒想到這顆蛋的尺寸讓原PO大傻眼,直呼「你這是哪來的恐龍蛋阿?」
    2018/11/12 10:26
  • 長棍麵包每段2公分切給我!奧客無理要求 還嗆態度差

    服務業真難為!有網友分享自己服務於麵包店遇到的經驗,PO文表示,自己今天遇到一位客人,拿了一條法國長棍麵包到櫃檯,要服務人員幫她切「每一段2公分」,但原PO告訴她「只能切4段或6段」,沒想到這位客人竟然將麵包直接丟在桌上走了,臨走前還嗆「服務態度真差」,讓他與同事大傻眼。
    2018/10/30 15:44
  • 被吳宗憲當眾罵還偷笑 Sandy首談弟:我超傻眼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掉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吳宗憲帶著兒子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更連發「18金句」批評兒子,在大眾面前痛罵兒子愚蠢,宣布費心思鋪好的演藝之路直接喊卡。對此,吳姍儒Sandy今表示,昨天還看到弟弟一度偷笑,讓她大傻眼,回家盤問弟弟竟回「想用幽默方式面對。」
    2018/08/21 16:15
  • 鬧脾氣提分手「測試」男友 結果讓她大傻眼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好友的感情問題,提到朋友的女友以「提分手」來試探彼此的感情,想確認男友是否會挽留她,結果沒想到男友願意讓她去找更適合的另一半,讓她超崩潰,網友也罵翻這種作為「很幼稚」。
    2018/08/11 15:27
  • 辣妹醉躺垃圾堆!男子忍臭英勇拯救 結局讓他「超後悔」

    日前,大陸浙江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夜歸返家途中,在一處垃圾堆,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薄紗短裙的少女,感覺是喝醉的樣子,倒臥在那。而這名網友燃起正義感,不顧惡臭想要拯救「美人」,沒想到結局卻讓他大傻眼。
    2018/07/01 13:13
  • 超天兵新人這樣換影印紙 他傻眼:太荒謬了!

    正值畢業季,不少新鮮人摩拳擦掌準備邁出踏入社會的第一步,但新人剛進公司若是太天兵,可能也會造成其他前輩的「困擾」。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日公司來了一個新人,卻發生讓人大傻眼的荒謬行徑,讓網友不禁讚嘆「了不起!」
    2018/06/29 15:13
  • 小甜甜手滑誤傳愛人照 被秒讀瞬間崩潰

    藝人小甜甜靠著開朗、有話直說的個性廣受觀眾喜歡,常受邀擔任許多節目的特別來賓;日前有節目想找小甜甜聊有關家中的裝潢,沒想到她竟誤傳了自己的「私密照」給製作單位,讓製作單位大傻眼!
    2018/05/22 15:23
  • 樂華夜市素壽司10個250 網:是人都當遊客坑

    有網友到知名夜市買一盒10個的素壽司捲,但老闆娘遲遲不說賣多少,最後才揭曉一盒250元,還說算他們很便宜。但這個價格讓網友聽完後大傻眼,最後決定不買,沒想到卻被老闆娘虧說「不上道」!
    2018/02/22 13:38
  • 離譜婚攝千張照最多的是辣伴娘 雪乳私密處狂特寫

    新人都希望在大喜之日能夠留下美好回憶,會找婚攝拍照替他們留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但要是遇到這種婚攝,可真的會讓新人大傻眼。
    2018/02/21 14:40
  • 自稱「小林村民」!房東心軟砍租3500 卻換來惡夢

    房東遇到奧房客,真的是讓人很頭疼!桃園一名女房東1年前,讓一群自稱「高雄小林村滅村後,來北部打拚的房客」入住,看他們失去家園,心軟的她還減租3千5百元,沒想到這些人不僅以各種理由欠繳,而當她上門想問清楚狀況時,打開門的景象,真是讓人大傻眼!
    2018/01/28 21:27
  • 花1200請人清排油煙機 網友傻眼:確定有洗?

    年節將至,許多人都抓緊時間進行年前大掃除。一名女網友花了1200元請人清洗排油煙機,沒想到洗完後的成品讓她大傻眼,PO出洗後照片詢問網友們是否值得,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8/01/25 20:00
  • 粉絲耶誕禮曾送「這個」 畢書盡大傻眼

    藝人畢書盡(Bii)今天擔任一日「聖誕歐爸」,到辦公室跟粉絲們交換禮物,他說曾收到大盒保險套的耶誕禮,相當傻眼,這次收到韓國紅酒,讓他相當開心,也思念家鄉。
    2017/12/19 16:33
  • 狂踩油門10分鐘! 男質疑檢驗員弄壞車

    高雄一名傅先生經過柴油排氣檢測站時被攔檢,沒想到這一測卻讓他大傻眼,整個過程10分鐘,檢測員瘋狂踩油門導致水箱漏水,溫度更是破表,當下被退驗,但令他不滿的是對方竟然要叫他自己開去修,讓他不能接受。不過檢驗站提供畫面說人員沒有問題,如果對方覺得有疑議可以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若確定是人為問題環保局將會全權負責相關維修費用。
    2017/12/14 19:34
  • 燒臘便當一打開 看到配菜讓他大傻眼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靠便當解決三餐,好的配菜絕對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有網友買了一份燒臘便當後,打開看到裡面的配菜,整個大傻眼!
    2017/12/07 19:26
  • 影/扯!三寶國道「急停大迴轉」 下一秒竟逆向落跑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4號清水路段一處下坡道路交會口時,出現一位誇張的轎車駕駛!不僅開到一半突然大迴轉,險釀追撞,最後甚至直接一路逆向開下交流道,令後方駕駛大傻眼!
    2017/08/26 18:58
  • 林志穎豪宅變垃圾堆? 拉開沙發大傻眼

    不論是歌唱或是在綜藝節目,林志穎都給人相當清新溫暖的形象,甚至是在賽車場上,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瘋狂,但是近日林志穎卻在微博發布了一張照片,自家的豪宅竟然變成垃圾堆,而這個垃圾堆就在沙發後方,林志穎發文直說「今天想說來吸個地吧,把沙發一拉開,我無言了,到底誰丟的?」
    2017/08/24 11:09
  • 影/駕駛大傻眼!三寶逆向竟還「乖乖等紅燈」

    三寶行為真的難理解!日前一名高雄網友表示,他準備左轉上橋時,竟被逆向的三寶擋住去路,而且該三寶車輛還「乖乖地停紅燈」,兩台車就這樣僵持幾秒後,三寶車輛才開始倒車讓道,讓網友酸說:「不錯!這三寶還知道逆向要停紅燈!」
    2017/08/06 10:11
  • 王仁甫大力鼓勵季芹花錢 藍心湄:有鬼!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來賓分享自己上半年財運與招財撇步,季芹竟說自己上半年旺到「錢不知道該怎麼花」,還常常跟老公王仁甫開酒慶祝,財運好到不可思議?有人財運旺到錢沒處花,有人卻是手頭超緊。李易以前花錢如流水,常常帶著兩萬塊現金出門,一眨眼就把錢花光光?小Call則是每天窮忙,卻還付不起房貸跟車貸,連輪胎破了都不願花錢換,讓眾人大傻眼?!
    2017/07/20 15:29
  • 小甜甜愛鞋成癡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女人我最大》請來一群「鞋控」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小甜甜在現場不僅說自己對每雙鞋子都很有感情,甚至想挑幾雙有意義的球鞋,當成自己的「陪葬品」,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小甜甜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只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擁有一樣的「姊妹鞋」?!而倪雅倫挑鞋更有自己一套「挑鞋秘訣」,每雙鞋都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2017/07/17 16:40
  • 手機我撿的!向失主勒索:要多少錢買回

    高雄1名騎士手機放在口袋,騎機車的時候掉了,結果被1名林姓男子拾獲,但他沒有送到派出所,而是等失主打電話來,開口就說手機是他撿的,看失主要用多少錢買回去,聽完騎士大傻眼,趕快到派出所報警,最後警方利用定位系統,順利找回手機。林姓男子表示,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意外撿到手機才想撈一筆,結果卻觸犯侵占遺失物罪被送辦。
    2017/07/16 13:02
  • 大傻眼!高中情侶搭捷運不顧旁人 舌吻、揉胸全都來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新北市某私立學校一對學生情侶搭乘捷運途中,公然在車廂內大膽調情,上演摸奶、喇舌等動作,行徑相當大膽,也絲毫不顧他人眼光,讓旁人都看傻眼。
    2017/06/01 23:42
  • 太扯!16年來首次 金城武捷運燈片海報被撕走

    由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合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捷運站租下螢幕播放預告片,吸引不少粉絲駐足,或許是男神魅力太大,沒想到才過一天的時間,燈片底下的海報竟然被撕走,電影公司大傻眼,台北捷運局人員也驚訝表示,這還是16年來首次遇到。
    2017/04/26 16:36
  • 沒蓋錯?醫院無障礙空間出現「樓梯」 網友大傻眼

    無障礙環境對於身心障礙朋友來說十分重要,有規劃的無障礙環境,不僅可協助身心障礙者能夠比較獨立,也能藉此減少依附他人的機會。但若是看到這樣的設計,真的很難不傻眼!
    2017/04/0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