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夢幻 結果共2,289筆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長榮航空推出期間限定「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 送您全球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共同迎接嶄新的2024年

    長榮航空連續八年榮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榮耀,為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自即日起感恩啟程,凡於列車行駛期間,捕捉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的身影或與其拍照合影,將照片分享於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文內,並完成指定任務,除了長榮航空限定的LOGO商品要送給參加民眾外,還有機會獨得全球不限航點雙人經濟艙來回機票的夢幻大獎,一人獲獎、雙人同行,就讓出國旅遊開啟嶄新的2024年!活動詳情請參考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
    2023/12/28 18:05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影音/43歲小嫻榜首考上國立大學 嗨曝學霸新身分「好夢幻」

    2023/12/25 14:05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太平山融冰中「變溜冰場」 遊客嗨玩:差點滑倒

    今(23)日寒流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不過明(24)日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到了耶誕節晚間恐怕是最低溫的時候,低溫下探10度,好在跨年期間並沒有較強冷空氣。天氣冷颼颼,除了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飄雪,太平山依舊呈現出夢幻銀白世界,許多民眾上山堆雪人、丟雪球,但因為開始融冰,猶如變大型溜冰場,很多人差點滑倒。
    2023/12/23 12:24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 2023新北耶誕城「最後落幕時間曝」!光雕秀、市集派對、平安夜報佳音時間一次看

    年末耶誕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更首度打造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此外,還有璀璨繽紛的4大燈區及7大光廊、耶誕市集、嘉年華、巨星演唱會,以及最重要的耶誕城交通資訊,讓大家能夠順利抵達並歡度耶誕節。
    2023/12/20 11:38
  • 超夢幻!台中耶誕嘉年華跟「熊大、兔兔」聯名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至1月1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綠川以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特別與LINE FRIENDS聯名,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熊大以及兔兔。
    2023/12/12 23:50
  • 【天諭】夢幻巡迴列車開跑! 林芯儀獻唱定制曲《雲巔同行》

    天諭夢幻巡迴列車開跑,首站來到台北三創,林芯儀以紫色洋裝化身童話公主登場。
    2023/12/12 10:52
  • 大谷還不夠?傳道奇想包下山本由伸 砸3百億組日本連線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天價約加盟洛杉磯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不過知名棒球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的補強還沒結束,預計將開出運鈔車網羅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大咖-日籍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2023/12/10 10:55
  • 道奇貝茲、大谷、佛里曼都是MVP 宇宙打線寫紀錄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10)日宣告重磅加盟國聯強權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先發前3棒除大谷外,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都拿過年度MVP,且3人今年賽季都名列MVP票選前3,讓2024年的宇宙道奇隊成為史上第五支達標球隊。
    2023/12/10 10:10
  • 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幻工作條件,一位男網友表示,發現家裡樓下的飲料店徵才,且薪水比自己在科技廠工作多,重要的是不用通勤,走路5分鐘就能到,不過他又擔心,35歲轉職去飲料店,會被家人朋友嘲笑。
    2023/12/08 16:37
  • 宋芸樺自爆「想離開一陣子」 親揭身體健康狀況

    女星宋芸樺今(7)日出席珠寶品牌Pandora活動,以一襲夢幻絕美的銀色洋裝化身一日店長,熱情分享對於Pandora的喜愛。她透露,過去就很常購買Pandora的東西,家中更有一個專屬的珠寶盒。而今年的作品在國際上擁有不錯的成績,她透露,真的有打算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出國待上一陣子。
    2023/12/07 18:37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走進《神隱少女》湯屋!日本「銀山溫泉」超夢幻 白雪街景必打卡

    冬日常常讓人想要一邊欣賞白雪飄落的景致一邊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這次推薦日本的「銀山溫泉」不但可以坐擁浪漫雪景,充斥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中有著浪漫的日本風情,還能爽泡免費足湯,願望一次滿足,讓人彷彿置身在《神隱少女》的場景中呢!
    2023/12/06 11:31
  • 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 光廊、美食吸引人潮

    迎接第1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天幕聖誕樹、精彩光雕秀及台灣特色美食,共同打造為期46天的夢幻樂園。
    2023/12/03 11:22
  • 尾牙想看哪組藝人? 全網狂喊「6人團體」:夢幻組合

    2023歲末將至,不少公司行號也陸續在規劃尾牙活動。傳有知名企業邀請到人氣韓團「aespa」,來尾牙活動表演,一名網友就好奇發文,「會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就有人表示,最想看到「這6人」,被網友讚爆。
    2023/12/02 21:51
  • 金控聖誕點燈 照亮仁愛圓環幸福起飛

    迎接聖誕節,全台重要地標紛紛架起聖誕裝飾爭艷,金控公司也連續第十一年,在總部大樓打造吸睛場景,今年以「幸福起飛」為主題,結合永續概念,打造超大型夢幻燈飾,點亮台北仁愛圓環。
    2023/12/01 23:03
  • 「全台最高耶誕樹」在這!星光隧道、夢幻燈海陪你嗨到跨年

    耶誕假期要去哪?一年一度「2023山谷燈光節」將於11/30(四)登場!此次不僅將使用雪松打造「全台最高聖誕樹」,還能看到谷關變身夢幻燈海,趕緊帶上另一半享受最浪漫的聖誕節吧!
    2023/11/29 20:49
  • 桃園最大聖誕市集!3夢幻造景必拍 「41攤人氣品牌」逛到飽

    華泰名品城聖誕城即日起盛大登場,不僅規畫2023年限定聖誕造景、高達6公尺的巨型聖誕樹,以及綿延1.7公里的燈海隧道等,同時還有多達41攤的「露天飄雪聖誕市集」,成為桃園最大的聖誕市集,豐富的聖誕村內容大家一定要逛逛!
    2023/11/29 13:44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準消失美食」再加1 福岡河豚遷徙北海道

    冬季美食──河豚,因野生捕獲量稀少,於是有「夢幻料理」之稱,屬於高級食材,饕客更視為「一生必吃一次」的美味。而享有如此盛譽的珍饈,恐怕也要被列入「快吃不到名單」。極端氣候造成海水升溫,日本河豚漁獲量第一的福岡,近來幾乎不見河豚蹤跡;反倒是北海道大量捕獲,連續三年成為日本第一,為生態與環境再添隱憂。
    2023/11/28 19:58
  • 鮮奶茶界的夢幻逸品!精品鮮乳Dr.Milker融合手搖茶品牌MATEAS頂級茶葉的絕佳風味,沒喝過別說你愛喝奶茶!

    鮮奶茶界的夢幻逸品!精品鮮乳Dr.Milker融合手搖茶品牌MATEAS頂級茶葉的絕佳風味,沒喝過別說你愛喝奶茶!
    2023/11/28 15:55
  • 海上夢幻城堡!神秘富豪花1.8億買下芭比粉紅豪華遊艇

    電影《芭比》中的粉紅夢幻世界令許多人心生嚮往,只要口袋夠深,芭比的粉紅色豪宅後來也開放有意願的房客可以預訂入住。外媒報導,除了浪漫的芭比之家,近期更有一位神秘的企業家豪擲568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買下一艘超夢幻的芭比粉色豪華遊艇,整艘船都刻意漆成最具代表性的芭比粉紅(Barbie-pink),宛如一棟在海上移動的浪漫城堡。
    2023/11/27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