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夢幻!台中耶誕嘉年華跟「熊大、兔兔」聯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1:08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至1月1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綠川以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特別與LINE FRIENDS聯名,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熊大以及兔兔。

主持人:「請啟動。」

 

圖/TVBS


12日晚間在台中柳川水岸廊道開箱點燈,今年耶誕節台中市府跟line friends合作,有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歡的熊大以及兔兔,搭配音樂水舞夢幻燈光秀,迎接耶誕假期的到來。

主持人:「台中好甜耶誕嘉年華。」
 

除了熊大兔兔兩個重要角色,台中在地太陽餅珍珠奶茶也都沒缺席,每年柳川水岸廊道都吸引數萬人來過耶誕節,今年預計造訪人數將創下歷年最多。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年是歷年來可以說是最高最大的一棵聖誕樹,高達16公尺,他的原型就像大家看到的這個背板一樣是銀白色。」

市府說民權路與柳川西路轉角處可以看見部長和金髮帥哥詹姆士,向行車路人打招呼,另外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還有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跟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成為站前最耀眼的打卡熱點。

新聞局長鄭照新:「包括熊大兔兔詹姆士,這個非常有名的這些IP能夠在耶誕佳節的時候,以花燈的這個形式讓大家能夠去觀賞跟欣賞。」

圖/TVBS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至1月1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以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除了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同時連結商場,市府希望能帶動在地經濟加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數階段#耶誕#熊大#嘉年華#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7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