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夜襲 結果共275筆

  • 快訊/雨彈夜襲!高雄豪雨特報 北北基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今晚(9/19)發布豪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高雄為豪雨特報,北北基、宜蘭、高雄、屏東及花蓮、台東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強降雨,雷擊和溪水暴漲。
    2020/09/19 20:51
  • 快訊/雨彈夜襲持續下 南部8縣市豪、大雨特報

    氣象局(8/26)晚上9點35分,針對中南部八縣市再發豪大雨特報,其中彰化、雲林、嘉義縣市和台東要提防大雨,台南、高雄和屏東則是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多加留意,不過,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雨量預報,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都未達到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8/27)都是正常上班、上課。
    2020/08/26 22:47
  • 暴雨夜襲南韓.2百人避難 釜山淹大水

    還沒挺過疫情,南韓又迎來暴雨成災,23日晚間,極端強降雨肆虐南韓全國,位在南部地區的釜山市災情最為慘重,最高時雨量達86毫米,雨勢來得又快又大,也讓海雲台「車道變水道」,車輛被大水困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民眾下車涉水逃難、險象環生;還有地鐵站入口被泥流吞噬,東區更有地下道被水淹沒,多部車輛因逃生不及、受困其中,3人因此喪命。南韓氣象廳預估,這波水氣目前逐漸向東移,強降雨還會持續到後天。
    2020/07/24 19:58
  • 共機夜襲!我各空軍基地 戰機緊急升空

    23日晚間,全台各地都有民眾發現,空軍基地戰機不斷起飛升空,而且還維持了一整晚,軍事迷透露,共機侵入我西南區防空識別區,美軍反潛機也進入台灣南部空域巡弋,美中台三方戰機都出動,氣氛緊張。
    2020/07/24 15:22
  • 小強夜襲男拿殺蟲劑滅蟑 噴完網驚:日系經典車?

    「蟑螂」這個號稱生命力最強的生物,不少人看到牠常會被嚇得驚聲尖叫、花容失色,無論男女都一樣。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半夜在家裡看到蟑螂出沒,當下他拿著1罐殺蟲劑試圖「殺蟑」,沒想到蟑螂瞬間變成「寶藍色」,就像是日本某經典汽車大廠的車子顏色,甚至還有人該車LOGO品牌P圖上去,其他人看了全都笑翻了。
    2020/07/07 20:51
  • 「對流胞」整隊今上午雨最大 豪雨特報3縣市防淹水

    大雨夜襲南台灣,鋒面雨勢最大時刻開始!中央氣象局清晨發布豪雨特報,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以北至基隆地區有局部大雨。氣象局表示,今(27日)上半天雨勢最劇,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
    2020/05/27 08:11
  • 「雨神」同行防午後陣雨 鋒面夜襲最劇烈時間曝光

    暫別好天氣,有雨天氣再度報到!新一波鋒面今(26)日從華南地區慢慢靠近,加上西南風增強,將局部對流雲系帶往西半部,白天開始將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央氣象局表示,鋒面主體影響落在深夜以後,容易生成中尺度對流系統,消消長長有較劇烈的雨勢。
    2020/05/26 07:54
  • 百萬韓粉擠爆凱道挺韓國瑜 他4字神解:因為要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夜襲凱道,百萬韓粉將凱道擠滿,一路延伸到自由廣場,現場旗海飄揚。對此,向來堅定挺韓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這不只是追星般的痴狂,而是超大規模的社會運動支持韓國瑜改變台灣,為什麼要挺韓,就是因為要活。
    2020/01/10 10:45
  • 韓國瑜「凱道百萬大會師」 韓粉再讓國旗海飄揚!

    決戰2020,藍綠在今晚,決戰北台灣!蔡陣營把重點擺在基隆宜蘭,韓國瑜則是夜襲北台灣,在凱道喊出百萬大會師,北台灣,大拚場,藍綠能不能讓母雞帶小雞,催出最多選票,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會有答案。
    2020/01/09 23:35
  • 韓國瑜啟動夜襲密碼 他曝韓陣營還有「王牌」

    選前倒數4天,各陣營無不加緊力道催出每一張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6日)啟動「夜襲」密碼,號召百萬韓粉1月9日凱道見,雖然原先傳出李佳芬將同台遭否認,不過藍營歷屆黨主席及大老們都會站台,最新傳出的「奇兵」,就是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另外,韓陣營還可能會打出「王牌」,在最後關頭搶攻知識藍、經濟藍以及中間選票。
    2020/01/07 10:16
  • 韓國瑜「夜襲」密碼 號召百萬韓粉9日凱道見

    選前關鍵造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日表示,啟動夜襲歌詞的密碼,呼籲韓粉們1/9到凱道會師!韓辦表示將有神秘嘉賓現身,傳出是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但李佳芬今早已經否認將同台造勢。
    2020/01/06 13:36
  • 國民黨9日凱道造勢 韓國瑜號召百萬庶民上街頭

    國民黨9日將在台北市凱道舉行勝利晚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引用夜襲的最後4句歌詞,表示支持者等這一刻很久,希望大家到時踴躍站出來,表達對中華民國的信念與熱愛。
    2020/01/06 12:55
  • 選前傳阻投票、禁唱夜襲 陸軍:不實謠言

    總統大選在即,在軍中卻接連傳出,有役男爆料,說部隊不准再唱已經變成韓國瑜標誌的軍歌「夜襲」,還有人在陸軍的群組中抱怨,上級規定當天下午四點要收假,根本是變相的禁止投票,對此軍方嚴正否認,強調會嚴守行政中立。
    2019/12/23 20:18
  • 蔡第2波競選歌! 揪滅火器唱「台灣囝仔」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台語抒情搖滾,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大多都是軍歌,藍綠風格大不同。
    2019/12/02 20:24
  • 【觀點】誰是2020「不對稱戰爭」最後的勝利者?

    史上頭一遭!當韓國瑜日前公開呼籲韓粉「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全社會一片愕然!當批判聲、讚嘆聲同步在輿論市場炸開,當前最令人好奇的是:距大選約三十多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各家做出的總統大選民調,究竟會出現什麼樣的神奇數字?
    2019/12/02 19:22
  • 嗆2020史上最荒謬! 韓國瑜「4句通關密語」藏玄機

    2020總統大選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目前仍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國瑜今(29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先是痛批「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1次」,接著又呼籲支持者抵制「假民調單位」,若接到民調電話就拒絕回答,韓國瑜更以《夜襲》最後4句歌詞,作為與支持者的通關密語,稱要在明年1月11日用真民調翻轉台灣。
    2019/11/29 08:13
  • 快訊/超大豪雨夜襲宜蘭 基隆、新北防大豪雨

    中央氣象局今晚(10/31)發布豪雨特報,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縣列入超大豪雨警戒,基隆和新北市可能出現局部大豪雨,花蓮縣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提醒民眾注意瞬間大雨及雷擊,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19/10/31 19:46
  • 狙殺巴格達迪細節曝 ISIS發言人也喪命

    美軍狙殺ISIS首領巴格達迪,更多細節曝光,美軍表示夜襲當天,ISIS發言人也證實喪命,他們現場還活捉兩名男子,至於巴格達迪遺體,則是用海葬處理,而川普最新則是搶先公開,當初將巴格達迪,追到地道盡頭的軍犬照,說牠很勇敢。
    2019/10/29 12:49
  • 拚治安夜襲釣蝦場 韓被嗆「幹什麼、只是唱歌」

    韓國瑜下周起會不會開始請假,全力衝刺選情,至今他還沒鬆口,倒是他在市政治理上,節奏腳步似乎變得更密集,7日深夜到鳳山拚治安,突襲釣蝦場,有人嗆也有人喊要合照,而週二一早,他又到岡山,帶隊拆除違建的私娼寮,還遇到屋主攔路陳情。
    2019/10/08 13:33
  • 快訊/南部5縣市大雨特報 嘉義以南防雨夜襲

    最新消息!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8/19)晚間9點05分再發大雨特報,南部五縣市包括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和屏東,從今晚到明天將有局部大雨,提醒民眾留意瞬間降雨,雷擊和強陣風。
    2019/08/20 00:18
  • 雷雨夜襲大淹水 黃偉哲緊急宣布台南今停班停課

    由於受到豪大雨勢影響,台南出現多處淹水災情造成交通中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3日)清晨緊急宣布台南市全市今日停止上班上課。
    2019/08/13 07:01
  • 快訊/10縣市大雨特報 中南部防強降雨夜襲

    中央氣象局今晚針對中南部10縣市,再發大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晚(2日)臺中以南、南投及臺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19/08/02 22:17
  • 快訊/19縣市大雨特報 台中入夜大雷雨襲

    中央氣象局傍晚發布大雨特報,全台19縣市今晚(27日)防大雨夜襲,台中市區晚間下起大雷雨;雨勢很大,伴隨閃電打雷,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19/07/27 19:38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村莊遭夜襲!暴徒狠殺孕婦、嬰孩 遺體被「切碎綁樹幹」

    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日傳出村莊與村莊間尋仇,導致至少24人被殺,其中連孕婦與孩童都不放過,位於中部高地的赫拉省(Hela)卡瑞達村(Karida),還發生一夜之間16人被殺,天亮後村民發現部分人遺體遭切碎綁在樹幹上。
    2019/07/1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