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多金 結果共288筆

  • 人少賺最多? 新北三芝衛生所年拿「千萬」獎金

    新北市三芝衛生所被周刊爆料,說人口數明明很少,每年所內人員的獎金加起來卻高達1千多萬,其中負責看診的醫師更被說,濫開安眠藥給病患,疑似以這樣的方式換取更多金費,新北市議元鄭宇恩說,衛生所常要他們向衛生局爭取經費,改設備,卻沒拿獎金優先改善,新北衛生局和健保署展開調查。
    2019/03/20 13:20
  •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2019/03/04 14:04
  • 多金男捧30萬追單親媽 事後反悔告竊盜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2018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30多歲的游姓單親媽媽,後來相約摩鐵見面,高男為了證明他的愛,霸氣將30萬元現金攤在游女面前,然後獨自進浴室洗澡,不料游女起了貪念,偷偷拿走1萬8千元;高男原本不以為意,但事後追求不成,竟反悔控告游女竊盜,還傳訊息嘲諷「還不認真找個男人,妳已經變肥了!」
    2019/02/11 18:25
  • 她患憂鬱症想輕生 旅遊遇多金男竟「爽到不想死」

    美國一名女子海蒂(Heidy Pandora)多年前飽受憂鬱症所苦,甚至曾萌生輕生念頭,因此她替自己安排一趟「告別人生」之旅,沒想到竟意外打開她人生的新道路。
    2019/02/02 14:28
  • 校花不顧反對嫁「網戀男」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越南1名大學校花,3年前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遠在俄羅斯的男子與偶像合照,為了進一步得到偶像的資訊,於是主動聯繫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甚至發展出網路戀情、論及婚嫁,直到校花遠赴俄羅斯與男子見面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名男性時尚品牌富商,但跨越距離與現實的困難,兩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育有兩子,這段戀情也成為佳話。
    2019/01/10 08:55
  • 歌王歌后面子大! MV找來視影后演出就像看電影

    年底有許多金曲歌王歌后發片,不只歌曲備受矚目,MV還另外找來重量級藝人參與演出,尤其陳奕迅找來佘詩曼當MV女主角,理由是和老婆看《延禧攻略》看得入迷,所以決定一起合作看看。
    2018/12/26 19:15
  • 金屬與液體產生反應 過於激烈危及安全

    很多金屬會和液體產生化學反應,如果反應太過激烈,有時候會危及人身安全,像是把金屬「鈉」投入水裡,就會生成火焰,甚至引起爆炸。
    2018/12/20 17:01
  • 白宮幕僚長屬意他接班 36歲多金政治明星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白宮幕僚長凱利,將在年底去職。這個舉足輕重的角色,到底由誰來接班? 洋基隊總裁 萊文,今天也被點名。另外傳出川普第一屬意人選,是年僅36歲的艾耶斯,媒體形容他像影集「紙牌屋」走出來的政治明星,不過他婉拒接任。
    2018/12/11 20:25
  • 她約調教遭「電線狂塞爆血」 網爆狗主竟是金牌國手

    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表示自己第一次上網約SM調教,原本以為遇到一名帥氣多金、身材精實的「格雷級狗主」,沒想到對方卻把她虐到下體大爆血,求饒也不讓離開,最後她只好光裸身子、流著血逃出飯店房間。事後網友肉搜,發現這名虐主竟然是大陸羽球國手楊晨,紛紛湧入他部落格留言譴責。
    2018/10/18 08:32
  • 美女主播遭爆1週約3多金男 疑遭抹黑擬提告

    美女主播劉盈秀日前遭週刊跟拍,在生日週短短5天內與3名男子約會,事後3男也遭到起底,傳聞來頭都不小,包括檢察官及富二代。劉盈秀不但第一時間否認,稱與3人都是好朋友,並多次在臉書發文駁斥,面對抹黑爆料,她也打算透過司法找公道。
    2018/10/17 07:42
  • 以為找到真愛! 女星被富二代虐打到死

    女星與多金男交往是常見的新聞,俄羅斯傳出一名AV女星為32歲的富二代戴曼柯夫(Andrey Demenkov)生下孩子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身上被鈍器狂砸百餘次。而警方調查發現,戴曼柯夫過去早有多次虐待女性紀錄,還曾造成3名性工作者重傷。
    2018/09/19 18:18
  • 狂斗內美女主播!男被譏「矮是殘疾」 掐她脖再自殘

    大陸江蘇1名黃姓男子是1名李姓網路女主播的忠實粉絲,雖然平時收入不高,還是常在直播中打賞對方,並謊稱自己從事金融業,營造多金形象,最後成功約出女方見面。不料,李女一看到男子身高不到160公分,脫口說出「170公分以下的男人都是殘障」,讓黃男惱羞成怒,竟把對方掐到昏迷再拿刀自殘輕生。
    2018/06/16 21:08
  • 送上一字馬! 歌神讚寶島「台灣讓我自在」

    歌神張學友睽違1年多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這次是帶著更多金氏世界紀錄回來,尤其在台北的第一場活動同時也是這次巡迴演唱會的第152場,張學友心情非常好,還在現場加碼表演一字馬,證明薑還是老得辣!
    2018/04/21 14:08
  • 禿男假扮「好野人」詐27女2千多萬 連女星都上當

    微禿長相普通的手機網拍業者蕭弘岳冒充「多金」的手機大盤商,透過交友軟體或網站以投資、包養等名義詐騙20多名熟女及女星,短短2年半就已得手2000多萬元,並將錢用來買名車、珠寶與名牌包等奢侈品,高院審理認為蕭男前年到案後,雖與被害人和解但僅履約一小部分,今(22日)仍依詐欺取財罪判刑11年4月,其中9年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8/03/22 22:13
  • 守護金門家鄉新生兒 她捐贈保溫箱給醫院

    60多年前,李能緣的一對雙胞胎姊姊,因金門醫療資源缺乏未能存活;現在,她早產的孫子因保溫箱保住小命;李能緣今天捐贈輸送型保溫箱給金門醫院,盼守護更多金門的小生命。
    2018/03/14 16:55
  • 整形成貓!她嚇跑老公賺7百億 現任狂讚:像16歲美眉

    現代人瘋整形,但整過頭絕對不是好事。美國77歲貴婦喬斯琳(Jocelyn Wildenstein)原本是名金髮尤物,也順利嫁給多金丈夫,但她突發奇想,想把自己整成男方最愛的「貓咪」,最後弄巧成拙嚇走老公,卻也因而得到700多億元贍養費。不過,喬斯琳的怪臉在現任未婚夫眼中不是問題,甚至盛讚「就像16歲少女」。
    2018/02/15 17:05
  • 老建築大變身! 銀行變民宿、舞廳成客棧

    老建築現在很吃香!雲林有銀行大樓變成特色民宿,不少新娘選在這裡出嫁,因為銀行象徵大氣多金;還有日據時代的舞廳變成背包客棧,空間大,小朋友和寵物都歡迎,常有人揪團包場。
    2018/02/15 16:05
  • 冬奧選手村開幕 28名俄選手解禁有望參賽

    冬季奧運正式進入倒數1週,選手村正式開幕,來自92國的2900名選手將分住在平昌和江陵2個選手村,堪稱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冬季奧運。然而現在人數可能再增加,因為俄羅斯涉及禁藥風波的28名遭到終身禁賽的運動員,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決上訴成功,因此現在都有可能參賽。包括上一屆在索契冬奧多金牌的越野滑雪好手列赫科夫,還有也在同一屆奪金的俯式冰橇選手提列提科夫,加上同一項目女子銅牌得主妮基蒂那,現在都變成本屆大熱門,奪牌預估完全大洗牌。
    2018/02/02 20:27
  • 亞馬遜股價飆漲 貝佐斯躍升史上最多金

    彭博資料顯示,亞馬遜公司股價昨天創下歷史新高,新晉世界首富的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身價也飆至105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兆元),成為史上最富有的人。
    2018/01/10 17:22
  •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2018/01/04 17:36
  • 相親女條件落落長 多金在室男只問一句她暴怒閃人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因此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認識異性。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自己和女生相親的經驗,對方開出一連串的條件,他都輕易地達成;就在女方問完之後,他只問對方一個條件,女生竟然惱羞成怒,罵他是「垃圾」,讓原po無奈地表示「我這要求很過分嗎?」
    2017/12/03 15:42
  • 重現四大探長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飆戲

    新片《風再起時》劇組舉辦開鏡儀式,將1992年經典電影《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重新翻拍,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有趣的是,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雷洛」,其實他早在26年前,《五億探長雷洛傳之父子情仇》電影中就演過雷洛的兒子,如今飾演雷洛本尊,更有味道。
    2017/11/15 11:49
  • 女撞球好手淪為詐騙首腦 一審判刑4年6月

    36歲花式撞球好手余依珊,竟然是剝皮酒店的幕後首腦!她採兩岸分工的模式,找來一群外表亮眼的酒店妹組成詐騙集團,由大陸方面打電話,專找台灣的多金熟男,以雙親出車禍或是自己繳不出房租為由,要求金援,曾經一天就詐騙上百萬元。台北地院一審判處余依珊4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7/08/28 18:41
  • 贏過南韓!日本隊累積最多金 衝到第一名

    世大運比賽,日本目前累積金牌數總排名第一,包括像是27日的馬拉松田徑賽事,日本一口氣就拿了五面金牌,不只如此,女排和女籃的表現也相當優異,尤其女籃的部分,幾乎每場比賽,遙遙領先對手超過25分,要證明「身高不是問題」。
    2017/08/28 13:12
  • 奧運最多金男要復出 菲爾普斯挑戰鯊魚

    在夏季奧運史上,拿下最多金牌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最近接受科普頻道邀請,竟然要和鯊魚比賽誰游得快!節目還沒播出,但菲爾普斯卻很盡力宣傳,他說這場比賽非常刺激精彩,而且比賽結果可是非常接近喔。
    2017/07/2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