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多金 結果共288筆

  • 台灣演藝圈誰開勞斯萊斯? 除羅志祥、蕭敬騰還傳有這兩位

    古時候,會買勞斯萊斯(Rolls Royce)者,大多是多金的老人,但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愈來愈多有錢的年輕人成為勞斯萊斯車主,而其中,不少是你熟知的藝人。
    2020/11/05 19:39
  • 深入川普鐵粉聚會!男性.多金.白人.愛玩車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能否再創四年前奇蹟,穩住白宮寶座,力挺他的川粉將是關鍵。到底堅定支持川普的是什麼樣的選民?CNN跟拍一群在奧勒岡州的川粉,他們其實是地方上的有錢人,努力工作,喜歡玩車,認為川普才能守護他們的生活和錢財,痛恨民主黨偏社會主義的作法。其實四年前投給川普的選民當中,三分之一年收入超過台幣300萬,這些人其實也是傳統共和黨的支持者,至於川普和對手的政治口水,他們一點都不在乎。
    2020/10/21 19:59
  • 超級富豪願為「這部車」考大貨車駕照 Variomobil背著跑車去旅行

    如果一般露營車已經不能滿足你,需要更奢華的選擇來展現財力?那麼Motorhomes肯定會很適合多金,又懂得享受人生的富豪們。以Variomobil的最新頂級新產品Perfect 1200 Platinum為例,建議售價是100萬美元,再把更多奢華配備、跑車收納空間給加上後,甚至可以選到170萬美元,直逼5,000萬新台幣。
    2020/09/13 00:30
  • 超犀利趴11登場! 連2天攻蛋18組藝人輪唱

    超犀利趴邁入第11屆,連續兩天在小巨蛋登場,演出陣容「含金量十足」,許多金曲歌手和入圍者都登場,首日包括告五人、茄子蛋、宇宙人等,另外還有女神劉若英也現身。
    2020/08/22 20:11
  • 清純女下海變狐狸精!疑綁架勒索前男友 遭八大行業通緝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遭一群惡煞擄走索討300萬元,獲釋後懷疑是酒店前女友故意設局找人綁架他,嚇得不敢回家。據悉,該名酒店妹才20出頭,身材火辣又非常敢玩,在酒店工作時專挑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下手.如今她疑似涉及綁架勒索事件,也讓八大業者怒發通緝令找人。
    2020/08/19 14:41
  • 西瓜偎大邊!川普民調落後 吸金也輸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真的是遭遇水逆!疫情打亂他的選戰計畫,不僅民調大輸十幾趴,連一向多金的川普,連續兩個月競選募款,也落後拜登。疫情重創經濟,許多關鍵州的「川粉」現在也開始紛紛脫粉。「西瓜偎大邊」的效應開始浮現在這次美國大選。
    2020/07/03 22:22
  • 瞞拒婚女友「戳洞」害懷孕 男取暖反遭轟:智商堪憂

    為綁住拒婚女友竟使出奧步!一名男子跟女友交往5年多,女方遲遲不願答應求婚,男子便偷偷在雙方恩愛前將保險套「戳洞」,希望使對方懷孕,藉此綁住對方,沒想到事後女方的超激烈拒絕方式讓他相當錯愕,不僅自認毫無錯誤之處,還說「我不是養不起,妳到底哪裡不滿意?」
    2020/06/26 16:17
  • 月薪沒5萬「不配」擁有愛情 拜金女遭嗆:臉皮堪比犀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相同,不過要求對方多金的想法卻屢起爭議,一名女網友表示不理解為何男人討厭拜金女,還說若對方月收3萬,連養活自己都成問題,何談給女方幸福,男人皆因自卑感作祟才會攻擊拜金女,直言月收5萬以下男人「不配擁有愛情」。
    2020/06/19 12:19
  • 前妻告別式就想娶新歡挨轟 喬爸遭爆「悄完婚多金內衣CEO」

    有參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12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去年遭爆因喬爸(于志平)的關係,導致媽媽劉芃昀在母親節癌逝前,都沒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時隔一年,今(16)日週刊爆料原本喬媽告別式期間,喬爸就想迎娶多金新歡,因當時慘被外界撻伐臨時取消,隨後已低調迎娶內衣品牌CEO。
    2020/06/17 08:01
  • 4億多金人夫偷吃越女 手殘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

    新竹1名陳姓人夫,身家財產超過4億元,還娶了空姐為妻,一共生下5名子女。沒想到人夫竟然背著妻子搞外遇,偷吃1名越南籍的女移工,原本人妻不知道此事,但某天收到丈夫傳來和越南女子的「共浴照」,原來這是陳姓人夫不小心手殘誤傳,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也提告求償5千萬,日前法院判決賠償1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3/10 13:08
  • 背著大學男友去相親 24歲女遇多金男「秒分手」

    男生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女生才會想嫁給對方呢?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提到自己的朋友有女友,2人從大學交往好幾年,到出社會工作1年,但女方嫌男方賺得不夠多,私下瞞著對方和閨密介紹的對象相親,最後2人因此分手了。看著朋友的遭遇,他也只能安慰對方,不少網友得知後都勸「下一個會更好!」
    2019/12/22 13:49
  • 愛情詐騙慣犯遭通緝 女子揪警合作逮人

    台北有多名女子聯合控告,遭一名自稱半導體業者兼藝術工作者的邱姓男子愛情詐騙,他從臉書約女生吃飯,見面時全身名牌製造多金形象,趁對方喝醉或上廁所偷走信用卡和現金,還裝闊說要請客,結果盜刷女生的卡,這名男子遭到台北地檢通緝,他轉往台中犯案,卻踢到鐵板,因為有女子和警方合作,一起埋伏逮人。
    2019/11/13 13:49
  • 亞洲最壯觀清真寺 雨後夜晚倒影美得令人屏息

    談起汶萊,身邊朋友給我的答案,第一個是想到藝人吳尊,第二個便是石油王國,能說出第三個有什麼的人,實在少之又少。趁著汶萊皇家航空恢復直飛台北—斯里百加灣市這條航線,我來到汶萊這個號稱沒有任何負債、人民福利最好、亞洲最多金的神祕國度。
    2019/11/10 10:06
  • 陸金雞獎公布入圍 名單多金馬舊片無新意

    今年的金馬獎與大陸的金雞電影獎撞期,而昨天金雞電影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卻被發現毫無新意,像是《後來的我們》、《我不是藥神》也都是去年金馬獎的入圍過的影片,另外科幻片《流浪地球》上映時被批評,這回也入圍了五項。
    2019/10/23 11:58
  • 《聖人大盜》題材新穎 探討區塊鏈金融戰

    由賴雅妍、曾志偉主演的《聖人大盜》,以區塊鏈為主軸,講述金融商業大戰,呼應電影劇情,沒拿輔導金,靠群眾募資,集資339萬拍電影,不過電影中太多金融專有名詞,可把演員們難倒了。
    2019/10/16 19:30
  • 曾嫌台男不如人!羅霈穎「拒嫁本省人」原因超心酸

    59歲女星羅霈穎獨鍾洋男眾所周知,先前她還曾說過台男「床上功夫」不如洋男掀起熱議,然而過往其實有多位交往對象向她求婚,但全都被拒絕。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透露,曾和一名多金本省嫩男論及婚嫁,最後卻心酸分開。
    2019/10/15 11:05
  • 傳385億買文華東方! 港商「盧啟賢」帥氣多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要易主了!根據了解,文華東方業主,也就前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已經和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簽署「投資條款」,傳出盧啟賢將385億元,買下台北文華東方和敦化北路附近土地,占地共4200多坪,而這位神秘的香港富商長相帥氣如韓國明星,身價超過527億元,還和曾和香港藝人廖碧兒傳出戀情,進軍台灣旅館業,備受關注。
    2019/09/24 13:25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 多金又當暖男! 3前、現任女友全成詐欺犯

    這名黃姓主嫌念的是商科,不過大學沒有畢業,他明明已經結婚卻和集團多名女子同時交往,在群組或者臉書自稱是「蔣大」,因為展現多金形象,外型也不錯,有女子提供銀行帳號,有人願意擔任講師,招募不知情的人投資,如今落網才成了詐欺共犯!
    2019/09/03 22:56
  • 日本東奧新野望 令和時代盼創隊史最多金

    東京將在2020年再度舉辦奧運,這是日皇德仁2019年5月即位後,日本舉辦最重大的國際體壇賽事。地主國早已訂下目標,希望改寫隊史最多金紀錄。
    2019/07/26 18:27
  • 14隻爆增百倍!金門「孔雀為患」 擬賺孔雀觀光財

    1999年的一場颱風,讓金門的孔雀流落街頭,野外大量繁殖近百倍數量,如今造成許多金門居民的困擾,繼去年的「孔雀消除計畫」後,金門縣政府再擬建造孔雀園,將孔雀通通塞入,讓金門不只有風獅爺,還有新款的「財神爺」作為鎮島之寶!
    2019/07/01 17:05
  • 影帝化身多金社長!李善均《寄生上流》演技百變導演狂讚

    即將在6月28日於台上映、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日前於台舉辦試片口碑爆棚震撼全場,片中與台灣的連結更成為熱門話題,讓影迷好奇不已。而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https://youtu.be/78Ao6gGndCY)中,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由影帝宋康昊、崔宇植、朴玿談(原譯朴素丹)和張惠珍共組的貧窮一家之外,更首度掀開豪宅的神祕面紗,影帝李善均化身年輕多金、風度翩翩的朴社長,在曹汝貞飾演的甜美妻子眼中是最完美老公,而對於與奉俊昊導演的首次合作,李善均則笑說:「我一直很崇拜導演,有幸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當初接到劇本還一度非常擔心,因為自己沒什麼演有錢人的經驗,但實際拍攝時卻非常自在,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導演。可以的話很想繼續跟導演合作,永遠寄生在導演的電影中。」
    2019/06/21 20:26
  • 考驗你的公德心! 為拍照金針花海遭踐踏

    彰化花壇金針花海吸引大批遊客觀賞,不過卻有人不遵守規定,闖進花田踐踏,讓養護人看了好心疼,明明就有立告示牌,但很多遊客視而不見,拍美照同時也考驗他們的公德心,採訪時發現,現在有很多金針花都已經被遊客給踩死了。
    2019/05/02 16:42
  • 全中運屏東隊史上最多金 潘孟安: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

    屏東縣今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獲23金23銀29銅,比去年再多奪下9面金牌,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史上最好成績,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
    2019/04/26 10:22
  • 男狂送名牌包!女醫墜愛河「一起存錢」 6年後超慘

    1名婦產科女醫師多年前結識50多歲的已婚薛姓男子,因對方頻獻殷勤,還會贈送高價名牌包、手錶,出手闊綽,讓她誤以為遇上多金大老闆,甚至放心把銀行帳戶和印鑑都交給薛男管理。直到2017年,女醫師意外發現2000多萬元存款不翼而飛,這才驚覺遇人不淑,要求男方還錢未果,氣得控告詐欺。
    2019/03/26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