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多金 結果共288筆

  • 【財訊】五大科技帶動 金融地殼大位移

    FinTech(金融科技)大浪潮來襲,金融業現在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改變,不只金融業經營模式將完全改觀,很多金融業務都會被機器取代;新的金融時代下,消費者在投資、理財等重要金融活動,都必須開始學習與機器人互動了。
    2017/05/18 19:40
  • 「哈利波特」丹尼爾好多金 27歲身家30.6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紅片全球,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人氣也越來越夯,近日還一舉奪下英國30歲以下電影演員吸金排行榜冠軍,年僅27歲就有破30億台幣的身家,第2名則是《幕光之城》男主角「勞勃帕丁森」,有趣的是排行榜前5名,就有4位演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2017/05/10 12:13
  • 伊凡卡出書談女性自助 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今天出書暢談職業婦女該如何自助,隨即被批評不食人間煙火,完全幫不上千千萬萬和多金精英階級無緣的美國人。
    2017/05/03 14:06
  • 玩期貨慘賠! 女持刀槍搶銀樓173萬金飾

    新竹今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身材瘦弱的女子,竟然持刀、鐵槌、槍枝和電擊棒,進入市區一家銀樓,佯稱要買很多金飾,老闆準備價值173多萬的金飾後,女子搶了就跑。銀樓老闆立刻呼救報警,警網火速圍補,壓制搶匪,女嫌犯激烈反抗,還磨破褲子雙膝破皮。
    2017/04/12 23:31
  • 快訊/女子帶刀槍搶銀樓 警網圍捕制伏

    最新消息,新竹今晚8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持刀、鐵槌、手槍和電極棒,進入市區一家銀樓,佯稱要買很多金飾,老闆準備價值6百多萬的金飾後,女子搶了就跑,警網正在附近,立即圍捕,將女嫌犯當場逮捕。
    2017/04/12 21:11
  • 天氣穩定日暖溫差大 雲量增多金馬易有霧

    昨天(5日)白天各地大多都相當晴朗,高溫幾乎都在26度以上,西半部甚至來到了30度左右,感受相當溫暖,僅下午過後在東半部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
    2017/04/06 17:21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上億 收押遭起訴

    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五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事後卻血本無歸,估計不法所得破億,目前九人提告,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8:19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千萬 收押遭起訴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嫌詐欺千萬!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還貼出許多參加超跑賽事或是跟名車的合影,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5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但事後卻血本無歸,受害者超過10人,損失6千多萬,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2:53
  • 被指拜金小三 關之琳:為何不是貪我名氣

    54歲的港星關之琳,前年11月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恢復單身後追求者很多,多半都是多金男,還疑似跟Super Junior-M的周覓傳出姊弟戀,而最近她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被問到拜金罵名,關之琳霸氣回應,為什麼不說男方貪自己的名氣?
    2017/02/21 16:12
  • 魚子醬松露加金箔 尊榮披薩一個6萬5

    美國紐約一家餐廳推出要價2,000美元,約6.5萬台幣的尊榮版天價披薩,這個取名為「24K」的披薩,材料包括有英國起司之王的斯蒂爾頓起司、法國鵝肝及黑松露、魚子醬及厄瓜多金箔,天價披薩,每咬一口約於50美元,約1,620元台幣,專攻紐約華爾街富豪嘗鮮。
    2017/01/04 13:03
  • 胖男變身「多金新貴」 挑熟女詐騙上千萬

    這名騙色騙財的男子家住在苗栗,今年1月上交友網站,聲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開出1個月30萬包養費,讓被害女子上勾,接著約她們到高級餐廳,準備名牌手錶.包包當作禮物,搏取信任後,再以公司節稅為理由,開口要受害者刷卡買精品,最後人間蒸發,女子找不到人,才驚覺受騙。
    2016/09/30 18:33
  • Apple Pay即將登台! 果迷準備「刷手機」

    說到了智慧型手機,很多人都有使用iPhone,但如果您想要使用蘋果手機當成錢包來消費,可望在年底前就能進行Apple Pay交易,而現在台灣銀行和超商都看準這波果迷商機,關鍵就在於持有iPhone手機的民眾,幾乎都是白領、多金、收入穩定上班族,這些民眾對於銀行來說具有高度開發價值,不過亞太智慧卡協會總監張志強認為,目前台灣使用電子支付場所,還沒有很普及,只能等蘋果支付上路後,觀察市場反應度。
    2016/09/14 21:49
  • 混血醫帥氣多金假的! 騙錢騙感情…真的

    台中一名網路男蟲,在臉書上自稱堂本悟靖是台日混血醫師,經常在臉書打卡分享從醫的心得或是名車名牌包營造年輕多金的形象,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這名網路男蟲靠著醫師身份認識女性,騙感情也騙人現金,總計有3名護理師和上班族受害受騙金額多達60多萬,而這名網路男蟲更是被起底,原來2年前他曾在戶政事務所擔任臨時工摸魚被抓包,不但不認錯,竟然還嗆聲說自己的叔叔是市議員。
    2016/08/23 16:55
  • 「3字頭」金牌老將 挑戰最後奧運力爭留名

    2016里約奧運,對於許多選手來講,因為年齡的關係,應該是他們生平最後一次奧運挑戰,像是29歲的閃電波特,明年就要退休,31歲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也表明,里約是他的奧運最終戰,菲爾普斯才剛在男子400公尺接力項目,摘下一枚熱騰騰的金牌,生涯第19面金牌入袋,成為奧運史上拿下最多金牌的選手,這些金牌老將卯足全力,希望為自己的征戰生涯留下一個完美句點。
    2016/08/08 21:54
  • 奧運史上第一人! 菲爾普斯19面金牌到手

    里約奧運游泳項目今天創下好幾項新紀錄,美國隊在男子400公尺接力奪金,老將菲爾普斯生涯第19面金牌入袋,是奧運史上最多金,另一位新生代美國女泳將雷德姬,則是在個人400公尺自由式項目,以3分56秒46的成績摘金,改寫奧運賽史紀錄。
    2016/08/08 17:13
  • 「命危還先結婚」女嫌露馬腳 遭警戳破謊言

    新加坡知名藥品,青龍膏的老闆潘振強,單身又多金平時喜歡修佛,跟黃姓女子的爸爸一同在台中修佛認識多年,也因此認識黃姓女子,沒想到因此被盯上,2014年來台後長期住在菩堤醫院休養,行動也被黃姓女子控制,警方事後發現兩人登記結婚當天,潘振強因為糖尿病惡化引發腎衰竭,送醫後卻沒留院治療,反而被帶去登記結婚,婚後短短17天就過世,讓家屬起疑報案揭穿這場騙局。
    2016/06/08 18:16
  • 租碼頭設遊艇、帆船俱樂部 入會收入逾6千萬

    亞果遊艇俱樂部成立1年7個月,已經擁有70幾名遊艇會員及40幾名帆船會員,他們的入會費分別是85萬及15萬元,單單入會收入就超過660萬元,加上在私人的碼頭邊,還設立對外開放的餐廳收入十分可觀,但一般民眾沒有這麼多金,想要欣賞高雄港的美景,紅毛港文化園區可以近距離看到大船入港,打狗英國領事館也可以一覽美麗海景。
    2016/05/06 17:35
  • 快訊/景美奪金!拔河世界盃公開賽 冠軍戰直落二勝

    最新消息,景美女中拔河隊參加在荷蘭舉行的2016室內拔河錦標賽再傳捷報!19日在500公斤級公開賽,以直落二佳績成功奪冠,接下來還有2天錦標賽,有機會拿下更多金牌。
    2016/02/19 20:39
  • 扮獵人極地求生 李奧納多金球獲肯定

    《神鬼獵人》是今年金球獎大贏家,抱走戲劇類最佳影片男主角以及導演獎項,李奧納多以這部作品三度奪下金球影帝,最近這幾年屢有佳作的他為了《神鬼獵人》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拍攝被活埋和騎馬獵殺的戲碼,還生吞野牛內臟,挑戰自我極限,而始終與小金人無緣的李奧納多也可望以這部作品再度問鼎奧斯卡。
    2016/01/11 13:44
  • 暗酸馬習? 蔡:政府失靈再多金紙也沒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出席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她提到自己選舉時也會去公廟拜拜。蔡英文形容,如果政府失靈,燒再多的金紙都沒有用,是不是暗酸馬習會,留下想像空間。
    2015/11/06 23:02
  • 性侵犯+汽油彈搶匪 愛情公寓騙10女30萬元

    台中一名性侵通緝犯夥同一名超商炸彈搶匪,兩人聯手在愛情公寓裡詐騙女子,性侵犯自稱捷運局組長,在臉書上放跑車和鈔票堆積如山的照片來塑造多金形象,專門鎖定上班族或護士,用請吃飯加上溫馨接送讓對方踏入愛情陷阱,之後再由搶匪假扮成性侵犯的親戚來出面借錢,總共有10名女子上當而被騙30萬元。
    2015/10/19 18:51
  • 顛覆傳統!特務片添「嬌」點 拉攏女性觀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往間諜片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像007這樣,有多金帥氣特務、奢華配備以及大場面,但近來幾部類似題材電影則為了拉攏女性族群,片中加入不少女性笑點,主打的策略就是要顛覆傳統,希望能吸引更多粉絲捧場
    2015/05/16 17:47
  • ​27歲企業家似「格雷」 全球數千女求愛

    (▲圖/達志影像/TPG)   風靡全球女性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引發不少討論,美國西雅圖一名27歲企業家被發現宛如真實版的格雷,兩人都來自西雅圖,不但年輕、多金也都喜好冒險,這名黃金單身漢說,已經收到數千名格雷粉絲的求愛訊息
    2015/02/21 19:05
  • ​銀行攜手國內10大名校 產學合作

    包括台大、政大、清大等國內10所名校都和銀行產學合作,並根據學校的專長和資源,發展適合各校特色的計劃,希望讓學生在校就能了解企業運作模式,提早為進入職場做準備,也藉此培養更多金融專才
    2015/02/13 11:27
  • 〈快訊〉中華隊新紀錄! 自由車亞錦賽兩女將奪三金

    ▲(圖片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中華隊在自由車亞錦標賽中表現優異,再傳捷報,女子菁英組黃亭茵在集體出發賽拿下這一屆亞錦賽個人第3面金牌,寫下台灣選手在亞錦賽個人項目最多金牌的紀錄,跟張瑤一樣擁三金破紀錄,而中華隊目前以9金3銀1銅的成績,在國家獎牌總排名中排名第一
    2015/02/07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