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醫帥氣多金假的! 騙錢騙感情…真的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7:18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網路男蟲在臉書上自稱「堂本悟靖」,是台日混血醫師,經常在臉書打卡分享從醫的心得,或是名車名牌包營造年輕多金的形象,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這名網路男蟲靠著醫師身份認識女性,騙感情也騙人現金,總計有3名護理師和上班族受害受騙,金額多達60多萬,而這名網路男蟲更是被起底,原來2年前他曾在戶政事務所擔任臨時工摸魚被抓包,不但不認錯,竟然還嗆聲說自己的叔叔是市議員。

照片中穿著白袍打卡或是戴上綠色手術帽,寫著「在我沒放棄前,誰都不能帶走我的病人」,看起來好陽光好正面,這位醫生在臉書自稱堂本悟靖,台日混血是榮總醫師,被警方拆穿假面具,其實只是不折不扣的網路男蟲,警方在老舊公寓裡抓到他,穿著T恤模樣邋遢家裡一片雜亂,只有一整排衣服掛在簡易的衣架上,無業整天待在家,跟臉書上照片差很大,但靠著假醫師身份到處把妹,再編理由騙錢,換手機號碼失去聯絡,已知有3名護理師跟OL受騙,總計騙走60多萬現金。

 

台中市刑大科偵組組員李嘉揚:「po文所使用的照片,包括他醫師的照片以及名車、名錶、名牌包包的照片都是網路上搜尋得來的圖片。」

更誇張的是,這名71年次林姓男子2年前曾在台中大肚戶政事務所擔任臨時人員,上班摸魚看影片被抓,不但不承認,竟然還打電話給市議員,嗆聲要媒體記者聽電話,靠著假醫師袍、修圖軟體營造出正面陽光的混血醫師形象,騙人感情也騙人現金,被依詐欺罪逮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醫師#騙財騙色#詐欺#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