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成貓!她嚇跑老公賺7百億 現任狂讚:像16歲美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7:05
喬斯琳日前和未婚夫一起接受訪問。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喬斯琳日前和未婚夫一起接受訪問。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現代人瘋整形,但整過頭絕對不是好事。美國77歲貴婦喬斯琳(Jocelyn Wildenstein)原本是名金髮尤物,也順利嫁給多金丈夫,但她突發奇想,想把自己整成男方最愛的「貓咪」,最後弄巧成拙嚇走老公,卻也因而得到700多億元贍養費。不過,喬斯琳的怪臉在現任未婚夫眼中不是問題,甚至盛讚「就像16歲少女」。

據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喬斯琳原本是外貌姣好的金髮美女,後來嫁給法國藝術收藏家維登斯坦(Alec Wildenstein),並生下2名孩子;不過,男人生性喜愛年輕美眉,維登斯坦也不例外,還偷吃年僅21歲的俄羅斯嫩模,讓女方大受打擊,決定透過整形找回年輕,甚至想變成老公最愛的貓咪。

 



報導指出,喬斯琳砸下400萬美元(約台幣1.18億元)進行多次整形,包括豐唇和拉皮手術,孰料她的外型自此完全崩壞,不僅雙脣腫如熱狗,皮膚也異常緊繃,眼尾還誇張地往上吊,宛若「咧嘴女」;諷刺的是,喬斯琳沒能挽回老公的心,反而把對方嚇跑,2人也於1999年離婚,女方因此得到25億美元(約新台幣737億元)贍養費。

由於離婚費太過驚人,喬斯琳瞬間登上全球媒體版面,還被封為「獅子女王」和「貓女」。事隔近20年,喬斯琳日前首度接受媒體訪問,50歲的現任未婚夫、時裝設計師克萊因(Lloyd Klein)也相偕出席;被問到未婚妻的臉孔,他盛讚「就像16歲青春少女」,甚至能和法國早年性感女神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相提並論。一席話也讓人體會到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美國#貓女#富婆#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