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外野手 結果共426筆

  • 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對此,富邦球團今(28)日表示,林哲瑄到醫院經過兩次檢查,他與球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今年球季確定報銷。
    2022/07/28 15:01
  • 林哲瑄受傷 資深教練:若因場地結束運動生涯很可惜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撲接受傷,國民黨今天表示,市府沒有依權責點交,讓球員變成白老鼠,導致受傷;前中華青棒隊總教練蕭文勝則說,若因場地問題受傷,結束運動生涯,相當可惜。
    2022/07/28 12:44
  • 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造成左肩關節脣撕裂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他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用公共預算建造的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放使用,造成職業棒球選手受傷,這是政府決策者的政策錯誤,導致人民的身體和財產權受到侵害的問題,根本不是林智堅個人與球員之間的賠償問題,「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2022/07/28 10:01
  • 新竹球場頻出包!蔡阿嘎14秒短片酸爆:很多石頭可以玩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於22日風光啟用,然而才2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為外野草皮不良、有碎石,導致飛撲接球時重傷,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對此,身為資深棒球迷的YouTuber蔡阿嘎也參戰,拍影片狠酸「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2022/07/28 08:48
  • 林哲瑄赴醫院2度檢查 「是否開刀」球團這樣說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因撲接飛球而受傷,今天前往醫院再次檢查,球團表示,待報告出爐後,將綜合所有醫療意見,再與林哲瑄開會討論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2022/07/27 22:24
  • 瞎喊「旅長」遭網狂酸「善蹭」!張善政:對林哲瑄和大眾抱歉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連環爆,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本季甚至可能報銷,引發球迷怒火。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此事,卻稱林哲瑄「旅長」,引發眾多球迷不滿,認為發文卻使用別人不想聽到的暱稱,而張善政今(27)日再度道歉。
    2022/07/27 17:48
  • 林哲瑄關節唇破裂「嚴重會痛到握不住球棒」 今再赴醫院檢查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飛球而傷退,檢查結果是「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今(27)日他會到輔仁大學輔大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不排除將開刀進行修復。
    2022/07/27 14:38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傷 謝龍介要竹檢徹查「小智天堂路」

    新竹棒球場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連2日發文,要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來面對,謝龍介還指出,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球場所受的關節唇撕裂傷,跟當年旅美投手王建民一樣,「是台灣球迷的惡夢」,呼籲檢調單位徹查,「小智的天堂路」是否貪污舞弊,否則難平民怨。
    2022/07/27 14:12
  • 林哲瑄本季恐報銷 林智堅現身遭民眾開嗆:他的生涯怎賠?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連環爆,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本季甚至可能報銷,引發球迷怒火,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道歉,承諾會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今(27)日林智堅出席活動,遭場外民眾抗議,質問「他的生涯你要怎麼賠償?」
    2022/07/27 12:04
  •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撲接受傷 蔣萬安:令民眾心痛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撲接受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說,令民眾心痛的不僅是12億元是納稅錢,優秀選手因場地受傷,大家也不樂見。
    2022/07/27 11:29
  • 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此文曝光遭外界一陣撻伐,他隨後發文道歉,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則在文章底下表示:「停賽是我決定的。」
    2022/07/27 10:15
  • 代理市長慰問味全龍!球員集體「結屎面」惹爆笑:夠經典

    新竹棒球場整修後未完成驗收就啟用,有職棒球員因場地不良不慎受傷,其中苦主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及味全龍3名球員。對此,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24日率市府團隊前去向味全龍球員慰問致歉,結果照片中卻見球員們表情一致,看起來極度不爽,讓一票網友笑慘,直呼「有一個還氣到變黑了」。
    2022/07/27 08:52
  • 林哲瑄傷勢恐開刀 林華韋 :醫療自費部分由林智堅負擔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本月23日晚間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造成左肩挫傷,隨後退場休息。富邦球團昨(26)日表示,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手術費,對此,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自費醫療費用方面,就麻煩林智堅負擔。」
    2022/07/27 07:57
  • 林哲瑄恐開刀!球迷氣瘋灌臉書 林智堅「負擔醫療費」滅火

    砸了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一籮筐,風暴越演越烈,從中職開幕賽後就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23日晚間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說明,林哲瑄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林哲瑄傷勢修復狀況難定,本季恐怕也宣告報銷,今晚此消息一出,徹底引燃球迷怒火,灌爆請辭新竹市長、準備改選桃園市長的參選人林智堅臉書,氣炸洗版「你要怎麼負責?」,對此林智堅也火速在臉書上回應,也表示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2022/07/26 20:51
  •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驚天一撲」左肩撕裂傷 今年球季恐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透露,檢查結果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開刀,明(27)天會到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
    2022/07/26 20:05
  • 觀點/沒想過拚4成打擊率 「梅花2」陳傑憲有「最重要的小事」

    被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稱為球隊「梅花2」的外野手陳傑憲,在球隊開季後面臨連串受傷、疫情,他挺身而出,穩住球隊打線,帶領團隊士氣之餘,還是目前中職打擊、安打「雙冠王」。事實上陳傑憲從2016年開始在中職比賽,他的打擊成績就很穩定,前6年單季打擊率至少都在3成20,今年出賽45場,打擊率3成79、安打數64支,如果維持手感,拚第7年單季3成打擊率不是問題,但他從沒想過要挑戰單季4成打擊率。
    2022/07/01 17:18
  • 獅隊潘武雄25日確診 邱智呈有症狀預防性隔離

    中職統一獅隊球員兼教練潘武雄昨天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目前已經在隔離,外野手邱智呈出現症狀,雖快篩陰性但預防性與一軍隔離,先回台南休息。
    2022/06/26 19:59
  • 全壘打王賈吉合約讓洋基頭痛 美媒:他值4億美元

    30歲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與球團進行薪資仲裁,洋基提供一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而賈吉則提出2100萬元,另外,季前洋基也提供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給賈吉,但遭到拒絕。有美媒認為季後4億美元的合約正等著他,以賈吉目前的成績,該提出什麼樣的大合約留下這名當家外野手,需讓洋基球團深思。
    2022/06/13 11:11
  • 觀點/改當投手連3場飆150公里 根尾昂挑戰二刀流?

    5月29日,中日龍在落後8分的情況下,於8局下推出22歲外野手根尾昂登板投球,雖然被歐力士代打宜保翔敲出右外野安打,但解決另外3位打者,最快球速150公里。
    2022/06/08 10:00
  • 海盜菜鳥敲出逆轉再見轟 張育成再吞2K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23歲菜鳥外野手蘇文斯基今天敲出再見全壘打,幫球隊逆轉勝,台灣好手張育成上前擊掌慶祝。張育成本場打擊沒發揮,遭2次三振。
    2022/06/05 11:10
  • 大谷深遠飛球幾成全壘打 洋基賈吉美技起跳沒收

    五連敗的天使隊,和洋基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大谷翔平在一局上半打出一支非常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的高飛球,結果被洋基中外野手賈吉沒收,精彩的攻防表現令球迷大呼過癮,加上洋基在這場比賽打出13支安打,有效串聯火力,終場以9比1拿下勝利,也讓天使吞下六連敗。
    2022/06/01 18:15
  • 獅隊羅暐捷確診、另增5人快篩陽 匡列未達停賽標準

    中職統一獅隊新增1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為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另新增5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匡列人數未達停賽標準,領隊蘇泰安表示會從二軍調上戰力支援。
    2022/05/14 15:45
  • 大谷翔平猛打第2勝到手 MLB天使痛擊守護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5局失2分,打擊單場3安猛打,率隊主場9比5擊敗克里夫蘭守護者;天使外野手沃德差一壘安打完全打擊。
    2022/04/28 14:42
  • 獅隊傷兵潮 蘇智傑選保守治療、林安可開始復健

    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談及傷兵潮說,外野手蘇智傑膝蓋傷勢選擇保守治療,每兩週照MRI觀察恢復狀況;外野手林安可開始復健,待兩手握力平衡就開始練打,應趕得及下半季。
    2022/04/26 20:08
  • 守護者遭洋基逆轉 紐約球迷朝場內扔物品惹議

    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9局下遭逆轉,4比5不敵紐約洋基隊,系列賽2連敗。洋基球迷與守護者外野手起口角衝突,賽後違規朝場內投擲瓶罐等物品,掀起爭議。
    2022/04/24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