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喊「旅長」遭網狂酸「善蹭」!張善政:對林哲瑄和大眾抱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8:05
張善政叫林哲瑄「旅長」惹議。(圖/TVBS、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叫林哲瑄「旅長」惹議。(圖/TVBS、張善政臉書)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連環爆,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本季甚至可能報銷,引發球迷怒火。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此事,卻稱林哲瑄「旅長」,引發眾多球迷不滿,認為發文卻使用別人不想聽到的暱稱,而張善政今(27)日再度道歉,表示「旅長」事件不只是對球員說,還要對所有大眾說聲抱歉,希望林哲瑄儘快康復。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盛大迎來重啟後的第一場賽事,然而才短短幾天就接連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甚至因不規則彈跳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昨(26日)晚富邦悍將證實,外野手林哲瑄在23日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受傷,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需休息約3個月,今天會再前往輔大醫院進行二次檢查,後續也不排除要開刀修復。

更多新聞:林哲瑄本季恐報銷 林智堅現身遭民眾開嗆:他的生涯怎賠?

對此張善政昨晚便在臉書發文,很遺憾聽到我國棒球好手林哲瑄於23日比賽時奮力出戰因而受傷,得知診斷後需要開刀的結果,他感到很難過,祝福林哲瑄可以盡快康復;然而內文張善政卻稱林哲瑄「旅長」,引爆大批球迷不滿,雖然他事後刪文並重發,仍被痛批「蹭熱度也不做點功課」,甚至稱他「張善蹭」,不過也有人試圖緩頰「至少文字有錯就改」。

 
張善政隨後在文章底下留言向林哲瑄道歉。(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對此張善政隨後留言道歉,表示「哲瑄,拍謝! 用了球迷朋友們不太喜歡的外號。但不論是旅長、釣蝦還是有其它暱稱,相信大家最一致的期待,就是你早日康復,重返球場讓大家為你喝采。祝福你,再次抱歉。」但網友們仍不買單;而他今(27)日出席活動時,再度向外界道歉,表示「旅長」事件不只是對球員說,還要對所有大眾說聲抱歉,希望林哲瑄儘快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林哲瑄#旅長#張善蹭#新竹棒球場#富邦悍將#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10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