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開刀得花8個月恢復!林哲瑄洩心聲:一切恐化為烏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50
林哲瑄將開刀,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
林哲瑄將開刀,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

耗資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先前因場地不良導致多名職棒球員受傷,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對此,他今(29)日吐露心聲,難過表示「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林哲瑄發文表示這幾天對他來說都很難熬。(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

 
林哲瑄難掩低落心情在臉書發文說道,這幾天都睡得很不安穩,因為只要想到今年接下來無法在球場上繼續奮戰,就覺得很難過,他指出,之前在美國打球都不用煩惱球場的問題,球員只需要在場上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大家都知道,運動員的生涯相當短暫,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談到受傷開刀這件事,林哲瑄坦言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既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希望此次事件可以喚起大家對於球場安全的重視,讓球團、聯盟以及相關體育指導單位,重新檢視台灣各地方球場的公共安全,這樣對於職業球員以及年輕的學生球員,都是最好的保障!

更多新聞: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林哲瑄在新竹棒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林哲瑄透露,當得知自己的傷勢之後,老婆傳了訊息表示相當心疼,也很擔憂他未來恐面對提早結束職業生涯後的計畫,他當下才開始深刻感受到,球員真的相當弱勢,一個受傷可能前面辛苦累積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而他也再次強調球場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未來各級單位都應該好好的重視,保障球員有個健全的職場環境,最後,他也不忘感謝這幾日各單位和球迷們的關心,還有球團對他的照顧及後續的安排。 「手術後我會好好努力復健儘快回到球場上,讓大家再看到我在場上拼戰, 也請繼續為富邦悍將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富邦悍將#受傷#開刀#左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