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隊傷兵潮 蘇智傑選保守治療、林安可開始復健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0:08
蘇智傑膝蓋傷勢預計需休息4個月。(圖/中央社)
蘇智傑膝蓋傷勢預計需休息4個月。(圖/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談及傷兵潮說,外野手蘇智傑膝蓋傷勢選擇保守治療,每兩週照MRI觀察恢復狀況;外野手林安可開始復健,待兩手握力平衡就開始練打,應趕得及下半季。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開季傷兵不斷,季前林安可右手手掌鉤狀骨斷裂骨折動刀,開季蘇智傑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上週外野手胡金龍又因跑壘左後大腿拉傷下二軍。

 

林岳平今天表示,蘇智傑選擇不開刀,預計需休息4個月,每兩週要回醫院照MRI(核磁共振檢查),確認復原狀況,這兩週主要是固定、完全休息,預計月底回診,但如果保守治療效果不好,最後可能還是要動刀。

林安可部分,林岳平說,目前已開始肌力復健,兩手握力還沒平衡,需差不多平衡後才可開始輕輕練打,預計再2個月。

目前在一軍的野手身上也有小傷,林岳平表示,老將潘武雄身體狀態本來就非百分百,野手陳鏞基、投手潘威倫的腰也不舒服;林岳平苦笑說,傷兵多讓老將沒喘息機會,「受傷都有連帶關係,目前老將最健康的只剩高國慶。」
 

至於洋砲羅薩(Wilin Rosario)跑壘腳拉傷、12日下二軍休息;林岳平說,羅薩拉傷的地方還在血腫,本來預期本週歸隊,但現在還不能跑步、衝刺,下週再看狀況,說不準歸隊時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林安可#蘇智傑#棒球#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4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