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外野手 結果共426筆

  • 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自介秀英文 紅襪喜迎「上壘機器」

    帶著連2年太平洋聯盟上壘率第一名頭銜,日本外野手吉田正尚今天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雖謙稱「我不會講英文」,仍努力用英文自我介紹。
    2022/12/16 10:29
  •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 猿隊指名新生代潛水艇張喜凱

    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成為中職第6隊,12月5日進行擴編選秀,今(5)天聯盟公布正式名單,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統一7-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
    2022/12/05 15:40
  • 郭天信求更好轉念面對質疑 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

    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再度包辦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9人獎項,但有部分質疑的聲音,郭天信坦言看到會沮喪,但轉念後,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是好事,「繼續努力、讓自己更好」。
    2022/11/30 21:41
  •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2022/11/30 21:32
  • 陳文杰拿金手套就很開心 鼓勵郭天信表現很好

    中職中信兄弟隊外野手陳文杰首度拿下金手套,但最佳9人以2分差不敵味全龍隊郭天信,有不少討論聲音,陳文杰表示,拿下金手套就很開心,也鼓勵郭天信:「你已經表現很好了」。
    2022/11/30 20:56
  • 多次出軌陳晨威?樂天女孩「倪暄」遭前男友爆料

    中職樂天桃猿爆出有球員跟啦啦隊員曖昧,樂天球員陳晨威被人指控介入男女關係,一名男子自稱是啦啦隊員「倪暄」的前男友,他指控跟倪暄交往期間,女方多次出軌陳晨威,對此雙方皆強烈否認。
    2022/11/30 19:20
  • MLB水手大物新秀毫無懸念 強勢奪下美聯新人王

    MLB水手大物新秀J-Rod羅德里格斯(Julio Rodriguez)今天在票選中狂掃29張第1名選票,強勢奪下美聯新人王獎項;國聯新人王則是勇士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2022/11/15 13:59
  • 1950年來首次!MLB未見非裔美籍球員 教練:很糟

    MLB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登場,由太空人對陣費城人,但太空人外野手布蘭特利日前因為肩傷手術提前報銷,創下1950年以來第一次沒有非裔美籍球員的世界大賽。
    2022/10/28 22:19
  • 天母球場外全武行!疑簽名「插隊」球迷開打

    天母棒球場外,日前有球迷發生衝突,兩名男子在場外打了起來,還有人被推倒跌進草叢,原來當天剛好是味全龍「搖頭公仔之夜」,賽後可以拿公仔讓外野手郭天信簽名,疑似是在排隊時,有人插隊引發糾紛。
    2022/10/28 19:17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王柏融回一軍敲長打後遭下放二軍 賽季提前結束

    日本職業棒球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昨天暌違約2個月回一軍,面對千葉羅德海洋隊,2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今天卻遭下放二軍,本季提前結束,未來動向受矚目。
    2022/09/29 16:51
  •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外野2傷兵 黃保羅先發對韓國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複賽首戰擊敗美國隊,但陳致語遭觸身球砸中,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加上之前受傷的邱鑫,對韓國比賽恐少2名外野手,投手將派出黃保羅先發。
    2022/09/16 09:13
  • 高懸十年無人獲得 57轟「法官」有望挑戰MLB三冠王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繼14日單場雙響、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高到57轟後,《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隨著賈吉全壘打數不斷上升,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手感火燙的他、能繼老虎隊重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之後,成功挑戰高懸十年無人獲得的三冠王(Triple Crown)頭銜。
    2022/09/15 13:27
  • 觀點/響尾蛇潛力新秀 臺美混血Corbin Carroll簡介

    8月最後1個星期天,3A的雷諾王牌客場出戰沙加緬度河貓的比賽中,雷諾的主力中外野手,也是公認亞利桑納響尾蛇頭號新秀Corbin Carroll並沒有出賽,因為這天是他的休息日。
    2022/09/09 14:46
  • 中信兄弟詹子賢球棒被偷 怒轟:痛恨心術不正之人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放在園區的球棒,昨(6)日下午遭貨運公司的司機順手牽羊,詹子賢看到監視器氣炸,還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怒轟,「本人這一生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事後球棒雖歸還,球團仍希望貨運公司做內部懲處,不過竊盜屬於告訴乃論,警方也要將這名司機通知到案說明,依法移送。
    2022/09/07 13:15
  • 味全龍簽下6年大聯盟資歷洋砲谷德溫 預計再補1人

    中職味全龍隊宣布簽下具美職大聯盟6年資歷的外野手谷德溫,谷德溫昨天已經抵台,球團表示,預計再補強1名外籍投手,積極備戰下半季。
    2022/09/06 16:46
  • 林哲瑄手術成功!親曬「術後照」報平安:會努力復健

    富邦悍將隊長兼外野手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接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需要開刀治療,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本季確定提早報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憂不捨。林哲瑄5日完成手術後,本人也親自發文報平安,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並承諾會早日回到球場。
    2022/08/07 07:44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許賢文提「6看法」:建議林哲瑄改行當演員

    新竹棒球場花費新台幣12億元改建後,問題層出不窮,也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需要開刀治療。對此,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提出自己的6點看法,其中他提到「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不過目前已將這句話刪除,留下其他5點看法。
    2022/08/01 09:14
  • 新竹球場爭議 陳宗彥「體育發展當政治砲火」:大可不必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元改建,但問題層出不窮,還造成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左肩受傷、需開刀,至少要花費8個月才能重回球場。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這幾年國家對於運動賽事的投資逐年增加,效益確實比以前好,但作的不夠好,被檢討批評也是應當,「但把體育發展當作政治砲火,真的大可不必」。
    2022/07/31 10:56
  • 懶人包/一圖看懂新竹棒球場爭議 缺失一長串恐毀球員生涯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睽違將近7年時間,於22日盛大啟用,不料卻陸續傳出球場各項設備缺失,挨批品質像「古巴球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更是在23日晚間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不只本季報銷,更可能衝擊球員生涯,引起球迷怒火。《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新竹棒球場事件」懶人包,讓您一次了解所有細節。
    2022/07/29 17:48
  • 「球員真的很弱勢!」林哲瑄決定動刀後首發聲盼重視球場安全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出賽,撲接飛球受傷,昨(28)宣布決定開刀後,林哲瑄今發文,坦言心情難過,球員真的很弱勢,希望各界關注球場安全的重要。
    2022/07/29 15:19
  • 觀點/大聯盟「蠅量級交易」 一頓晚餐換來名人堂球星

    日曆翻到7月底,又到了每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中的重頭戲之一,交易大限。今年交易市場上最受重視的傳聞,就是華盛頓國民在無法完成續約的情況下,可能會考慮將年輕強打外野手Juan Soto交易出去。
    2022/07/29 14:05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 確定開刀得花8個月恢復!林哲瑄洩心聲:一切恐化為烏有

    耗資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先前因場地不良導致多名職棒球員受傷,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對此,他今(29)日吐露心聲,難過表示「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2022/07/29 10:50
  • 醜2!藍營聲援林哲瑄又出包 他從頭到尾喊成「林智瑄」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深陷「論文門」與新竹棒球場爭議夾擊,尤其斥資12億打造的新竹棒球缺失多,導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與多位職棒球員受傷,國民黨今(28)日上午舉行「愛棒球,讓棒球回歸專業」記者會,沒想到與會的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不斷將林哲瑄、林智堅兩人名字搞混,狂提「林智瑄」,就是沒講對「林哲瑄」。
    2022/07/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