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自介秀英文 紅襪喜迎「上壘機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0:40
吉田正尚加盟波士頓紅襪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田正尚加盟波士頓紅襪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帶著連2年太平洋聯盟上壘率第一名頭銜,日本外野手吉田正尚今天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雖謙稱「我不會講英文」,仍努力用英文自我介紹。

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隊今天為吉田正尚舉行加盟記者會,為他穿上7號球衣,帶他參觀110年歷史的芬威球場(Fenway Park)。這也是他第一次親身接觸左外野的「綠色怪物」高牆。

 

紅襪在推特(Twitter)上直播加盟記者會,吉田用英語說:「我是吉田正尚,很高興認識你,我29歲,我效力歐力士猛牛隊7年,我不會講英文,很緊張,我想要學英文,希望能跟我的女兒講英文。我很榮幸加入紅襪國度,我會全力以赴。」

 

 

大聯盟官網引述消息指出,紅襪隊以5年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億元)合約簽下吉田正尚,另將付給在日本職棒的原球隊歐力士猛牛1537萬美元的入札金,等於砸下超過1億美元網羅他。

吉田正尚並非大砲,但靠著「上壘機器」的名號,拿到日本野手挑戰美國職棒的最大合約,超越鈴木誠也今年與芝加哥小熊簽的5年8500萬美元。

吉田正尚被譽為世界級的打擊技巧和選球能力。他去年上壘率0.447是太平洋聯盟第一;投手非常難把他三振,總共508個打席,僅有41次三振,獲得保送80次。
 
吉田正尚加盟紅襪。(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紅襪棒球事務總監布倫(Chaim Bloom)談到,球團觀察吉田一段時間,發現他最傑出的能力是結合突出的擊球技巧與對好球帶的選球力,能貢獻「好品質的打席」。球團認為這樣的能力在大聯盟層級一樣能有所發揮。

除了絕佳的打擊技巧和選球,美國媒體特別提到,吉田正尚今年在日本職棒季後賽打出再見全壘打,最終幫助球隊拿下日本第一的冠軍頭銜,展現在高張力比賽中擁有關鍵一擊的實力。

問到為何選擇加盟紅襪,吉田正尚說:「紅襪球團是大聯盟30隊當中最棒的球隊之一。」他透露,考慮加盟紅襪的過程中,曾用推特向前紅襪投手松坂大輔請教。松坂告訴他:「波士頓真的很冷,你最好帶上你的外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田正尚#大聯盟#紅襪#波士頓紅襪#美國職棒#棒球#上壘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