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21:32
陳傑憲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圖/中央社)
陳傑憲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圖/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野手「四爺」陳傑憲,從內野移往外野,近年在外野位置打出亮眼表現,今年完成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守備也獲得肯定,首度拿下金手套外野手獎。

 

陳傑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拿下金手套的意義重大,也知道先前大家都說自己是拿棒子守備,球迷也很有創意,用「四爺營造」形容他失誤次數多;他也透露,當初從內野移防外野時,總教練林岳平直接跟他說,「如果外野再不行,你只剩教練的位置了」。

陳傑憲表示,失誤很煎熬、壓力也很大,打擊打了全壘打不一定可以幫助球隊,但是一個失誤可能會害球隊輸球,他也笑說,今年可以拿下金手套,也算是退出「四爺營造」了。

談起今年表現,陳傑憲直言「不滿意」,但每場比賽都盡力去做,最後結果出來、努力沒有白費,今年可以拿下金手套和最佳9人,也會更有動力,讓明年球季更有信心。
 

陳傑憲今年也有喜事臨門,太太的預產期是明年4月,他說有了小孩後心態上真的會不一樣,有時場上表現不好很生氣想要發洩時,但想到老婆、小孩,就會讓自己冷靜一點、更穩重一點。

對於明年目標,希望不管打擊、守備都要更進步,知道外野位置很競爭,明年不管最佳9人、金手套都想要挑戰連霸,「希望明年可以再穿帥帥的跟大家見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職#職棒#陳傑憲#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