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菜鳥敲出逆轉再見轟 張育成再吞2K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1:10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圖/中央社)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23歲菜鳥外野手蘇文斯基今天敲出再見全壘打,幫球隊逆轉勝,台灣好手張育成上前擊掌慶祝。張育成本場打擊沒發揮,遭2次三振。

海盜隊今天在主場2比1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外野手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9局下0比1落後的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助海盜反敗為勝,成為全場球迷的大英雄。

 

蘇文斯基在小聯盟磨練6年多,最高層級到2A,今年開季經過3週,他從2A首度升上大聯盟。從4月底到6月初,他站穩海盜外野位置,今天這支再見全壘打是他本季第6轟。

蘇文斯基發揮纏鬥功夫,用耐心逼出這支再見轟。9局下他面對響尾蛇終結者梅蘭森(Mark Melancon),球隊0比1落後一壘有人,他在2好3壞滿球數連打3次擦棒界外,耗費對方9球開轟。

海盜打者今天不好過,前8局遭到響尾蛇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甘迺迪(Ian Kennedy)聯手封鎖,團隊只敲3支安打,無法攻下分數。9局下逆轉全壘打一出,全隊衝進場內擊掌、擁抱慶祝。
 

5天前才剛加入海盜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首次擔任先發一壘手。他今天2次打擊都被三振,8局下準備第3次上場打擊之前,教練換代打。

張育成今天吞2K都是來自響尾蛇先發投手戴維斯。戴維斯投7.2局,靠著伸卡球與變速球交替,封鎖海盜打線,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

張育成5月30日轉隊到海盜之後,先前2場先發擔任指定打擊,今天他首次拿起手套上場守備,擔任第8棒一壘手。加上前2戰數據,他來到海盜之後總共9打數無安打,吞7次三振。

張育成今年在守護者10打數無安打7K,轉戰海盜之後9打數無安打7K,狀況持續低迷。不過海盜一壘手筒香嘉智、范梅特(Josh VanMeter)都在傷兵名單,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剛傷癒歸隊,張育成如果加緊調整,仍有出賽空間。

海盜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1日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張育成轉隊到海盜之前有一個半星期的時間沒比賽,球隊將會繼續給他打擊機會,讓他能夠趕上進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成#逆轉#海盜隊#美國#職棒#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0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