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球場頻出包!蔡阿嘎14秒短片酸爆:很多石頭可以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8:48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後負評如潮。(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蔡阿嘎IG)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後負評如潮。(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蔡阿嘎IG)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於22日風光啟用,然而才2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為外野草皮不良、有碎石,導致飛撲接球時重傷,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對此,身為資深棒球迷的YouTuber蔡阿嘎也參戰,拍影片狠酸「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更多新聞:林哲瑄赴醫院2度檢查 「是否開刀」球團這樣說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一直以來都是中職球迷的蔡阿嘎,近日也在頻道PO出影片,短短14秒的內容中,蔡阿嘎就把新竹球場為人垢病的地方全都嘲諷一遍,像是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賽前下階梯時不慎踩到邊角而滑倒、女廁門裝反無法上鎖、林哲瑄撲接時遭外野草皮砂石弄傷等,更在片尾大酸,「很開心今天來參觀新竹球場,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蔡阿嘎拍影片大酸新竹棒球場。(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更多新聞:停賽被說「政治鬥爭」 球員工會: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蔡阿嘎「復刻」新竹球場近來鬧出的荒謬缺失,雖然影片中可見他並未實際到球場開箱,不過影片曝光後還是引起廣大迴響,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我差點笑死有夠諷刺」、「那個新竹球場真的不行」、「夠酸!已分享給中職會長」、「12億新竹球場太糟了,酸味夠我喜歡」、「完了,出征的集合」、「乾脆新竹球場改成採石場好」、「遊走在被告邊緣的網紅」。 

蔡阿嘎諷刺球場場地不良。(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至於新竹棒球場的最新近況,目前聯盟已宣布8月賽事將改至其他球場,讓市府與球團等相關單位能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新竹地檢署也表示,已主動分案,將進行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棒球#球員#受傷#賽事#蔡阿嘎#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