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外包 結果共1,502筆

  • 聯大壓倒性通過譴責案!俄連四天轟基輔 砲擊小鎮300次

    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譴責俄羅斯併吞的決議案,且投下贊成的票數,比三月初莫斯科剛發動入侵時,還多了2票,共143國贊成,僅4國與俄羅斯同一陣線;另外包括中國和印度在內,有35國棄權。而就在聯大通過決議案後,俄軍又立刻對烏克蘭發動另一波攻擊,飛彈襲擊40多個城鎮。同一時間,北約成員國國防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如何加強歐洲防空,也承諾對基輔加碼援助。俄羅斯則再次警告,如果讓烏克蘭加入北約,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10/13 19:52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結束連兩天強烈反彈漲勢 美股今收盤多收低

    美國整合運算及企業外包供應商ADP公布的「小非農」就業數據顯示,國內9月新增就業人數高於預期,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大多小幅收低,結束過去兩天的強烈反彈漲勢:
    2022/10/06 06:08
  • 基隆驚傳工安意外!疑不慎踩油滑倒 工人遭電梯重夾慘死

    基隆市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安樂區基金一路一處工廠,下午15時50分由外包廠商到廠內進行電話線工程,由於電話線必須經過電梯內,因此一名50多歲吳姓工人在5樓電梯口維修,沒想到過程中疑似不慎滑倒,導致工人夾在樓層間,當場身亡。
    2022/10/04 18:07
  • 氧氣筒誤接鼻胃管!推床員慘害病患「胃撐爆致死」下場曝

    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外包員工,前(2020)年3月間在院負責推送病床工作,卻擅自替病人接管,誤把氧氣筒接到鼻胃管,導致大量氣體灌進病人體內撐爆胃臟,搶救數月仍因敗血性休克致死。事後家屬提告醫院和陳男,桃檢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陳男;時任部桃院長徐永年、鄭姓護理長和曾姓外包商負責人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10/04 17:18
  • 被蔣競辦嗆讀稿機 黃珊珊反譏「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才是」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育政策是抄襲、政策外包,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昨(1)日反嗆黃珊珊是讀稿機且抄襲政見。黃珊珊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反問「現場記者問答的時候,好像讀稿機不是我吧?我們希望大家趕快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是讀稿機啦!」
    2022/10/02 16:37
  • 金馬影后入圍/張艾嘉紀錄保持人再爭后 《咒》蔡亘晏首度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眾所矚目的最佳女主角項目,金馬影后張艾嘉再憑《燈火闌珊》入圍,今年破億票房的驚悚國片《咒》讓蔡亘晏首度提名影后,以鄭保瑞作品《智齒》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劉雅瑟也成功登上名單;另外包括《花路阿朱媽》的洪慧芳、《窄路微塵》袁澧林。
    2022/09/27 17:52
  • 揭發美國監聽計畫 史諾登獲俄羅斯公民身份

    曾在2013年揭發美國全球監聽計畫的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外包雇員史諾登,26日被俄羅斯總統普欽授予俄國公民身份。
    2022/09/27 14:36
  • 曾揭發美國監聽計畫 普欽授予史諾登俄國公民身份

    曾在2013年揭發美國全球監聽計畫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前外包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他在今天被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俄國公民身份。
    2022/09/27 09:35
  • 喬治王子拭淚惹哭英民 凱特梅根珠寶有玄機

    女王的國葬大典,王室成員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特別是女王的曾孫,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都被媒體拍到,當眾落淚,由於他們年紀還小,讓不少英國民眾看了,跟著一起掉淚。另外包括卡米拉王后、凱特王妃以及梅根,身上配戴的珠寶,也都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20 22:02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中油裝車廠工安意外!他走路到一半 慘遭油罐車輾過

    基隆市七堵區中油裝車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1歲林姓中油外包駕駛,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轉彎時不慎壓傷同為外包工人的66歲聶姓男子,結果造成聶男左大腿骨折,還好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護中。
    2022/09/15 16:55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 《華燈》雙女配角搶金鐘 劉品言戰謝瓊煖「小姐內鬥」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節目類女配角獎共有6人入圍,《華燈初上》的演員謝瓊煖與劉品言雙雙入圍,另外包括《茶金》的李杏、《四樓的天堂》王真琳、《火神的眼淚》陳庭妮,以及《俗女養成計畫2》的于子育。
    2022/09/07 14:57
  • 加1元多1件!肯德基慶中秋推柚香脆雞、炸雞禮盒

    這週就是中秋節連假了,除了烤肉吃月餅以外以外速食業者也推出應景新口味,肯德基9月8日至10月24日推出期間限定「柚香柚甜咔啦脆雞」,使用清爽的韓式黃金柚香蜜香提味,搭配微辣的咔啦脆雞,此外KUSO中式水果提盒外包裝同步推出「柚見秋香賞月餐」禮盒版9月8日前限量預購。
    2022/09/06 15:32
  • 金高銀《小女子》收視紅盤! 海報卻爆抄襲「資生堂」 構圖長一樣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開播後就大獲好評,韓國首都圈收視破8%,但現在海報爆發疑似抄襲日本資生堂的展覽海報。對此,劇組5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是交由外包公司設計的,未來將注意不再讓類似狀況發生。另外,同樣是金高銀演出的2016年韓劇《鬼怪》,傳出大陸將翻拍,但被網友瘋狂吐槽。
    2022/09/06 12:33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批數發部定位模糊快速擴權 蘇煥智:奪權養網軍應早日廢除

    針對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昨(3)日在臉書貼文,質疑是否有需要數位發展部,批數位發展部是定位模糊的新部會,也是快速擴權的部會,新設的部會人員約600人,預費卻高達210億以上,幾乎將近警政署的預算,而且外包比例非常高,讓人覺得很容易以計劃養網軍,行對人民監控,對異議者的監控之實,他認為應該早日予以廢除。
    2022/09/04 10:33
  • 導入「AI系統」引發過勞問題 日本亞馬遜送貨員成立工會

    日本亞馬遜(AMAZON)導入AI決定送貨路線和貨物分配後,導致送貨員工時拉長,送貨量大增。負責在神奈川縣配送貨物的10位送貨員,於6月成立工會「東京UNION 亞馬遜送貨員橫須賀分部」後,似乎帶動日本全國各地的亞馬遜送貨員成立工會的趨勢。
    2022/08/31 18:35
  • 抄錶員噴紅漆! 10戶受害 住戶傻眼:討債?

    雲林西螺有某社區住宅,有10戶的電錶箱都被噴紅漆,或用黑筆畫圈,有些漆還噴到牆上,讓住戶相當傻眼,因為房子才蓋好1年,結果像被惡作劇,一查才發現是台電抄錶員噴的,為了區分傳統和智慧電錶才噴漆,台電表示,抄錶員是外包商,除了致歉也派人清理。
    2022/08/24 17:24
  • 外包美容師「踹打狗、害摔落地」 寵物店驚舉發

    不少飼主都會把寵物送去給專業美容師修容,但有寵物店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包廠商的美容師,只要小狗不聽話,不僅用腳踹、打屁股,甚至還拿器具打寵物,寵物店已要求解約,再跟飼主道歉,希望別讓傷害繼續發生。
    2022/08/23 19:20
  • 科技公司裁員潮!臉書用演算法隨機大砍60「天選之人」

    全球如今面臨經濟衝擊,不少大型企業陸續縮減人力減少支出,社群平台巨頭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也加入這波大規模裁員的行列。外媒報導指出,臉書日前利用演算法,隨機裁減60名外包員工,透過視訊會議向這60位「天選之人」宣布自己慘遭裁員的壞消息。
    2022/08/21 16:02
  • 仿冒知名咖啡店! 毒咖啡包外觀「人魚換海妖」

    雲林警方在斗六抓毒犯,查扣500多包毒咖啡包,有別於以往粗製濫造,主嫌仿冒知名連鎖咖啡店外包裝,把人魚換成海妖,相關英文字樣也改掉,不只雲林有斬獲,台中刑大也查緝毒品,嫌犯連車門扶手都拿來藏毒。
    2022/08/18 17:43
  • 快訊/台電包商失足墜奧萬大沉砂池 「河床尋獲」已溺斃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在知名景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台電外包商到河床旁的沉砂池場勘設備,一名59歲的蘇姓外包商,不慎失足落水,經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協尋,在河床發現蘇男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