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外包 結果共1,490筆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蛤!控訴老闆上工後逼簽「外包契約」 工傷推託

    求職者要注意了,有民眾7月多到一家旅行社面試,8月初上工後,老闆卻說前3個月沒有勞健保,要求他到工會加保,但最低薪資跟實際薪水差了將近2倍,讓民眾直呼不合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受傷,僱主甚至逼迫她改簽外包契約,導致後續職災保險申請無法索賠,雙方各執一詞,只能交給司法處理。
    2023/11/14 20:31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開箱台中唐吉訶德! 賣「慶記」純米吟釀、草紮人療癒小物

    日本知名連鎖商店,11/9在台中開幕,平日上班時間,有人一早撐著洋傘就來排隊,順著人潮到店裡,發現有不少台中在地商品,業者推出聯名純米吟釀酒,外包裝上就印著「慶記」兩個字。
    2023/11/09 13:32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 砂石場內維修 78歲外包商遭活埋一度OHCA

    台中一處砂石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8歲外包維修商老闆,在維修進料斗隔層時,不幸遭土石活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0/29 19:25
  • 印富豪拋「日工作14hr」!批年輕人不爭氣:生產力極低

    印度億萬富豪、知名企業家莫西(Narayana Murthy),於1981年與他人共創了印孚瑟斯(Infosys),《富比士》估計他的財富超過40億美元(約1300億元新台幣),此公司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外包公司之一。他近期在YouTube上提出了「每週工時應達70小時」的觀點,期望印度年輕人能為國家爭氣。  
    2023/10/28 15:32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經典黃藍沒了! 30年手搖「50嵐」紙杯變「白藍配」

    近期有民眾發現,開了30年的知名連鎖老牌手搖飲「50嵐」,過去包裝是經典的黃藍配色,但現在卻突然變成白藍外包裝,讓不少民眾感覺不太熟悉,網路上也分兩派意見,對此業者說明,是因為配合環保政策,現在全國都改成紙杯,也把包裝統一更換,而白色用的染料也比黃色還少。
    2023/10/23 20:10
  • 鴻海規劃在台年產10萬輛電動車 不排除赴中建置產能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中國遲早會開放電動車外包製造市場,一旦時機成熟,鴻海將在當地建置生產製造能力;至於台灣布局,為配合品牌客戶需求,初步規劃在台設立年產5萬至10萬輛產能規模。
    2023/10/18 15:26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現在才知道!50嵐包裝「藏1巧思」 沒喝完也不怕吸管髒

    台灣手搖飲相當普及,但喝到一半的飲料,若未妥善放置,甚至讓吸管「裸露」在外,恐衍生衛生問題,故有些人會購買矽膠套,保護吸管口不受汙染。對此,有位女子分享,自己會直接將吸管外包裝套回吸管。秘招貼出後,就有網友留言,曝光知名飲料店50嵐的吸管包裝上印1句話,只要跟著做,即能有效防止飲料被蚊蟲入侵。
    2023/09/30 14:29
  • 民眾PO「臭黑雞蛋」 政院:目前市場架上未有進口雞蛋

    近日有民眾上網爆料買到綠雞蛋,稱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遭警方法辦,引起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昨(28日)晚表示,目前市場未有進口雞蛋,網路部分貼文指涉綠色雞蛋為政府進口壞掉的雞蛋,並非正確資訊,也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2023/09/29 10:21
  • 民眾PO「黑綠雞蛋」被約談!在野批濫權 行政院回應了

    近期進口蛋爭議不斷,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稱,自己買到的洗選蛋內部竟然是「黑綠色」,不過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已循線約談該名網友,引起在野黨立委批評濫權,行政院也對此做出回應澄清。
    2023/09/28 23:39
  • FB發文稱買到「黑綠臭蛋」 新北男被逮喊冤:是真的

    近日來巴西蛋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自己在超市內購買的台農洗選蛋內部竟呈現「黑綠色」,但外包裝有效期限仍有一周,隨文還附上1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農業部直指是有心人是散播假消息,事後報案處理。北市中正二分局獲報後立即鎖定該篇臉書貼文,昨(27)日深夜及循線逮捕發文的謝姓男子,全案將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
    2023/09/28 12:29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日本百年便當店出包!270人上吐下瀉 背後原因出爐

    青森縣八戶市百年便當店「吉田屋」,近日傳出製作的便當引發食物中毒,導致日本各地約270人上吐下瀉,總計11款便當緊急召回。八戶衛生所檢驗後,從便當中驗出2種細菌,勒令吉田屋自23日起停業。吉田屋指出,引發這起食安危機的原因,是外包廠商沒有依照指示,嚴格測量白飯溫度所致。
    2023/09/25 12:30
  • 曝議員問科技政策 侯:與美方友岸外包一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曝光這幾天見到的參眾議員,都有問他未來的科技政策,對此侯友宜說和美方看法一致,要降低對陸依賴,而侯友宜訪美最後一站來到舊金山,受到僑胞熱情歡迎。
    2023/09/21 14:10
  • 跟進美國!侯友宜談台灣高科技業佈局:降低對大陸依存

    美國舊金山矽谷科技界在美西時間20日在福斯特市舉辦「2023矽谷高科技論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應邀參加論壇,侯友宜在會中針對台灣未來高科技產業全球佈局表示,他將跟進美國的「友岸外包」政策,對中國大陸的生產與製造依賴慢慢減少,藉此分散風險。
    2023/09/21 04:35
  • 美要打造新「晶片製造基地」! 拜登訪越南抗衡中俄意味濃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在河內,和越南總書記阮富仲會面,談話內容包括強化兩國在半導體,和稀土的合作。美國也有意要將越南成為製造晶片的友岸外包基地。而除了經濟議題,雙方還把兩國外交關係,升級成「全面戰略夥伴」,和中國大陸抗衡的意味十分濃厚。
    2023/09/11 19:08
  •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管線爆炸 多名員工緊急送醫1人不治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爆炸意外。忠清南道舒川火力發電廠,5樓鍋爐室的管線今(11)日上午突然爆炸,導致1名在現場檢修的外包廠商員工送醫不治,另有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1 14:15
  • 外包司機控宅配通"遲發薪" 業者:按流程付款

    物流貨運也鬧人才荒,現在不少企業都會用外包人力,來彌補缺工狀況,但有宅配通的外包司機指控,應該在8/20發的薪資,拖了超過兩週都沒給,問了總公司會計部,被告知是因為董事長嫌外包費用過高,不批公文才會延後發薪,對此宅配通說,付款都按照流程進行,對於不實發言和描述,不予回應。
    2023/09/04 19:57
  • 躲透天厝分裝毒品 警攻堅母才知兒販毒

    警方近日攻堅一處位於八德的透天厝,揭發毒品分裝場。經過持續蒐證,發現分裝場內藏有數千包毒咖啡包以及相關原料,市價高達350萬元。此案的嫌犯還在外包裝上使用了精品Moschino和知名飲料品牌加多寶的Logo,企圖吸引年輕買家,但未能成功在市面上販售,最終被警方緝獲。
    2023/09/01 20:26
  • 上櫃高爾夫大廠「外包商遭電擊身亡」 兒目睹父倒地

    高雄小港區一間高爾夫用品製造廠,下午3點多,有一名外包商工人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當時他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過程,第一時間報案。高雄市勞工局調查,研判是雇主沒有讓勞工使用防護設備,勒令現場停工。
    2023/08/31 23:26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