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壓縮機 結果共93筆

  • 搭飛機看不到的危險 有毒霧氣恐飄入機艙

    在飛機上如果聞到異味要特別注意,因為飛機在運作途中,有害的機油油霧可能會通過引擎壓縮機進入機艙,這些氣體可能含有毒物質,會損害人體的神經系統,過去曾有多名機長健康受到影響。
    2017/09/21 22:03
  • 家電難修! 按摩椅主機板壞過保「沒零件換」

    民眾10年前,花20多萬買的按摩椅,主機板壞了,原廠說因為零件沒了,沒辦法修,其實不少家電都有類似狀況,例如43吋電視,面板滲水無法修,換面板要花1萬元,但買台新的只要多貼3千塊,另外冰箱的壓縮機,過保固壞掉,換一台也要花上2.3萬。
    2017/07/25 19:03
  • 冰箱著火!為省置物空間 壓縮機上堆雜物

    早餐店火警竟是冰箱釀禍!新北市新莊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但在找起火點時花了點時間,因為是早餐店裡的冰箱壓縮機起火,原來老闆為了節省置物空間,把一些雜物堆到冰箱上,偏偏這款營業用冰箱壓縮機就在正上方,機器無法正常散熱,蓄熱到一定溫度就起火燃燒。
    2017/07/11 18:26
  • 「低溫起火」害命!義消救不回愛女 告弟求償

    2年多前,新竹西大路上,一處透天厝的暗夜惡火,讓一名救人近25年的新竹市義消,痛失愛女,事後,鑑識人員發現,起火原因,竟是因為罕見的「木材低溫起火」。是因為義消的弟弟,將木材、紙箱等等易燃物,放在冰箱壓縮機後頭,才導致火災發生。
    2017/06/12 12:42
  • 沒問鄰居 壓縮機掛自家外牆挨告判拆

    想把冷氣壓縮機掛自家外牆得三思,北市一棟公寓鄰居為此對簿公堂!林姓民眾指控王姓鄰居外掛2部壓縮機好吵,但對方卻主張那是自家客廳的外牆,可以自由使用,不過士林地院可不這麼想,法官認為外牆屬於全體住戶,判決外掛壓縮機的王姓男子得把支架和壓縮機全數拆除。
    2016/11/29 00:03
  • 新科技!冰箱「冰出熱飲」  筆電可「水冷」降溫

    開學季,不少大學生開始張羅外宿用小家電或3C商品,詢問度也跟著增加5成,3C廠商趁機推3C,大尺寸電視55吋最多折價3.5萬,還有像是電競筆電能外接水冷設備不怕電腦過熱,另外冰箱也走高科技路線,一般冰箱的出冰出水口只能喝冷或冰的,但有業者利用壓縮機熱能轉換,多了能出85度熱水的功能,一機2用!
    2016/08/30 19:13
  • 美街友睡回收箱 被垃圾車收進壓縮機

    美國奧勒岡州1名街友為了取暖,爬進廢紙回收箱睡覺,沒想到卻被垃圾車連人帶紙倒進車裡,差一點就被壓縮機壓死。
    2016/08/16 10:41
  • 網傳「除濕」較冷氣涼又省? 專家:確實省電

    天氣熱還是會忍不住開冷氣,現在網路上流傳開冷氣的「除濕功能」比開「冷氣功能」還要涼、還要省電,實際問到家電專家,他表示開冷氣功能時,因為壓縮機運轉較久,相對來說耗電值較高,但如果測試溫度,2種功能同樣開啟6分鐘,結果開啟「除濕功能」比「冷氣功能」還要高1度。
    2016/06/12 18:45
  • 會動的冷氣!耗電低、便利性高 推出熱銷

    天氣酷熱,空調產品推陳出新,像是有業者推出移動式空調,原理跟一般冷氣機一樣要靠壓縮機運轉,加上輪子能夠隨時移動,但是也是要外接管子排出熱氣,不過因為方便,業者說去年推出就頗受好評。另外,還有水冷扇用加水降溫的原理,實際測試也比一般電風扇降溫程度好,但相對耗電程度也高,電費也比吹一般電風扇高。
    2016/05/25 18:48
  • 「別再跳電」麥寮頻跳電 8百戶家電常壞

    雲林麥寮鄉居民,最近在臉書上最多的共同話題就是「我家又停電了」,根據統計一下有電一下沒電的情況,一個月平均會有兩次,光是飲料店的製冰機、壓縮機,一年壞兩次維修就花了7萬,另外油麵製麵機馬達,一年也必須換一顆,更別說是受到跳電影響的800戶住戶,民眾抱怨因為跳電電視機一年壞10多台、戶外燈300顆,吊燈也是損壞頻繁。
    2016/03/10 17:19
  • 中油林園廠又故障 協調會翻桌、爆口角

    高雄林園區的中油煉油廠,23日晚間壓縮機故障,導致燃燒塔冒出火光,上午廠方更換零件時,又因為安全控制器故障,鍋爐燃燒不完結果碳煙全部飄進了居民家裡,屋內外覆蓋上黑黑一層的碳灰引發民怨,中油緊急召開協調會,強調會協助恢復清潔,但對於要遷村或是關廠,沒有明確回覆部分民眾不滿,雙方發生口角當場翻桌。
    2016/02/24 17:17
  • 冷氣遮陽板8樓墜落 砸騎士摔車骨折

    大樓冷氣機壓縮機遮陽板,從8樓高處掉落,砸中騎在馬路上的機車騎士,22日下午,台北一名蔡姓機車騎士,騎車行經重慶南路衡陽路口,當時轉角大樓頂樓屋主的冷氣機壓縮機遮陽板,多年來都沒有維修,疑似受到這次蘇迪勒颱風影響,年久失修,毫無預警當街墜落,蔡先生當場被砸中頭部,痛得人車倒地鎖骨骨折。
    2015/08/23 22:55
  • 冷氣不冷!天熱、維修貴、又要等 「直接換新」

    手機壞了有人選擇不修直接換新的!日常生活中,不少家電也是同樣狀況,特別是像冰箱、洗衣機、冷氣等大家電,萬一壞的是壓縮機、馬達這些重要零件,換新可得花6000元以上。而且最近是冷氣旺季,電器業者生意好,光是裝機就可能等上1到2週,修要等更久,因此很多人也選擇「直接換新」。
    2015/07/15 19:07
  • 三車道路段! 機車擬「不強制」兩段式左轉

    機車兩段式左轉,不少機車族認為比較花時間,甚至常因為外側道的公車停靠,壓縮機車族空間導致事故發生,現在有可能要放寬規定,3車道以下的路段「不強制」兩段式左轉,由機車族自行選擇,然而機車族和駕駛人有不同看法,交通部將在這個月研商討論
    2015/05/04 11:08
  • ​華信班機馬公飛台北 飄焦味緊急折返

    華信航空一架載滿104名乘客的班機,原訂上午11時50分從澎湖馬公飛往台北,但起飛不久,就有乘客聞到燒焦的臭煙味,緊急向機組員反應,飛機在空中盤旋一會兒之後,決定折返馬公檢修,可把乘客嚇壞了!華信調派另一架班機來疏運乘客,而傳出焦味的飛機經過檢測,發現是空調壓縮機系統故障
    2015/02/26 18:17
  • ​〈快訊〉華信馬公班機散焦味 緊急折返104人虛驚

    最新消息!華信航空一架AE364,原訂中午12時11分從馬公起飛到松山,不過才剛剛起飛5分鐘,就有旅客聞到燒焦味,飛機趕緊折回馬公機場,目前了解機上有104名旅客全數平安,華信改派另一架班機載送旅客,而飛機則在馬公維修有可能是空調壓縮機故障
    2015/02/26 15:22
  • 火爆!母要150元買早餐 反遭張嫌踹一腳

    台中機場奪槍開槍,張姓嫌犯,45歲,有竊盜、毀損等前科,和越南籍的前妻離婚後,與女兒、母親住在台中市神岡的鐵皮屋,平常靠打零工維生,火爆個性的張坤明,日前,才因為鄰居家的壓縮機太吵,打破住家附近的超商玻璃洩憤,甚至母親跟他要150元買吃的,還被踹一腳
    2015/01/20 00:11
  • 搬不走也偷!住旅館當賊 電視冰箱全打包

    旅館房間遭竊,小偷竟是隔壁住房的房客!一名楊姓男子,看到隔壁房,門沒有關等著打掃,竟然起了歹念。把裡頭液晶電視、電冰箱等大型家電都偷走。原本打算退房時帶走,不過先一步被警方逮捕。但誇張的是,連20多公斤的冷氣壓縮機都偷,根本搬不出旅館,讓警方也傻眼
    2015/01/13 14:16
  • 「轟隆隆」餐廳6部冷氣壓縮機 鄰嫌吵

    因為吹冷氣,鄰居反目!住在台北市光復北路的陳姓老太太指控,從上個月開始,樓下餐廳裝了油煙機後,機器一運轉,震動音響和噪音,吵得她不能睡覺,加上餐廳原來就有6台分離式冷氣的壓縮機,噪音更大聲,環保局測量後,認定餐廳低頻噪音超標,要求改善,有冷氣師傅建議,餐廳如果在冷氣外裝圍籬,可以降低音量,住戶怕吵的話,應該加裝氣密窗或隔音棉,隔絕噪音。
    2014/07/10 18:57
  • 「廢冰」生電! 小巨蛋自製「冷氣」年省12萬

    夏日電價昂貴,像台北小巨蛋這麼大的空間,怎麼省電呢,有員工想到一個好辦法,利用溜冰場的廢冰,溶成冰水,輸進空調箱再配上電扇,不用壓縮機就可以吹出冷氣,這套自製的冷氣系統1年可以省3.6萬度電,等於12萬元的電費,再搭配電動風門和變頻機調節,1年小巨蛋就可以省下將近千萬的電費。
    2014/06/26 12:05
  • 不冰會壞!「熱」粽宅配遭拒 冷藏才收件

    下禮拜一就是端午節,到超商宅配粽子送禮,特別注意,要「冷藏」才收件,有民眾拿了剛出爐,熱騰騰的粽子,到超商寄宅配,卻當場被店員拒收,因為熱食不能直接放冰箱,會縮短壓縮機壽命,但用常溫寄送,又會有壞掉的風險,實際測試,店員應變作法,是幫客人先放在室溫下,等涼了之後再擺冰箱,然而同樣拒收的宅配物品,還有鮮奶油蛋糕,就怕運送途中,會碰撞變形,另外信用卡、印章、股票,還有沒有密封包裝好的榴槤,都在不受理的名單當中。
    2014/05/30 19:33
  • 以鄰為壑! 中南市場對準民宅排熱風

    天氣已經逐漸變熱了,但如果家裡每天又有熱風直接對著吹,您受得了嗎!才啟用沒多久的北市中南市場,就被當地居民投訴,六個大型冷氣壓縮機排風口,正對著附近民宅排熱風,讓居民氣憤不已。不過冷氣滴水能開罰;冷氣排熱風,卻無法可管,居民生活品質降低,偏偏投訴無門。
    2014/05/12 12:30
  • 逆轉!超商低頻噪音未超標 免賠住戶

    台北市內湖一名鐘姓男子,不滿住家樓下的超商,門口發出「叮咚」聲跟冷氣壓縮機的低頻噪音,去年向法院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一審認定,超商低頻噪音,雖然沒有超標,但是男子耳朵靈敏,造成住戶精神損害,身為超商界龍頭,必須協助改善,賠償住戶20萬,但業者不服上訴,二審法官認為,超商噪音沒有超標,屬於單一個案,逆轉勝免賠。
    2014/04/15 11:36
  • 〈快訊〉驚!六輕煉油廠又冒火 疑壓縮機跳電

    最新消息,雲林六輕的台塑煉油廠冒出大火,嚇壞附近民眾,台塑公司解釋,是煉油廠壓縮機跳電,整起意外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2013/11/19 12:21
  • 「叮咚」擾鄰、冷氣吵 超商判賠20萬

    便利商店的「叮咚」聲音和冷氣機讓住戶不滿,法官判賠20萬,台北市內湖一名鍾姓男子去年提告住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每天深夜持續發出叮咚聲響,還有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店家把「叮咚聲音」調小,住戶撤告,不過冷氣機、冷凍庫運轉聲音還是讓他很不舒服,而鍾姓男子經過鑑定屬於耳朵靈敏的人,儘管低頻噪音沒有超過標準值,但法官判定超商應該要改善,同時賠償20萬元。
    2013/10/1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