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墜河 結果共415筆

  • 夫妻赴新山夢湖玩遙控船!先生伸手撿失足落水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新山夢湖登山步道,今(9)日下午四點多,發生民眾墜河意外。45歲的陳姓男子和太太一起到附近玩遙控船,疑似是船隻飄太遠,伸手去撿,沒想到竟意外失足,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8/09 19:15
  • IG作品被討論?14歲女墜愛河亡 友:網路霸凌 家長否認

    高雄愛河25日下午,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學生,突然墜河死亡,她的好友在現場情緒激動的哭著說,死者遭到網路霸凌,事件震驚市府,市長陳其邁要求啟動"府級"調查,校方說,女學生平常會將自己的詞曲作品PO到社群網路,是否因此遭到網友負面批評,但是家長否認有霸凌事件,事發當天,女學生跟同學到文化中心練舞,還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意外。
    2021/07/27 14:45
  • 帶6親友玩水抓蝦 男疑失足墜河送醫不治

    防疫期間,一時忍不住出門玩,讓自己葬送性命!桃園一名39歲的許姓男子,昨晚(7/3)帶著太太跟5名朋友,從桃園出發到新北猴硐附近的基隆河岸邊,為了玩水抓蝦,晚上跑了這麼遠的距離,而他疑似因為失足,整個人摔進河裡,親友趕緊把他拉上岸邊急救,警消人員到場後,以吊掛的方式將他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1/07/04 12:48
  • 台鐵事故整理!37年前自強號出軌墜河床 死傷最慘重

    今(2)日清明連假首日,不少民眾都正準備返鄉,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上午9時28分於崇德=和仁間東線(k51+250)發生正線出軌事故,第2、3車出軌、3到8車在隧道內,可能肇因與工程車侵入路線有關,乘客490人,4至5節車廂變形全力搶救中,相關單位趕往現場搶救,多人無生命徵象。事實上,台鐵過往也曾發生多起重大事故,當中死傷最嚴重的是1981年自強號墜河床事件。
    2021/04/02 12:12
  • 裝墜河女友相救卻溺斃 陸男慟:只想讓她哄我回家

    情侶吵架釀死亡悲劇。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發生爭吵,幾杯黃湯下肚後假裝墜河,對方見狀立刻下水相救卻意外溺斃,男子接受審判時相當後悔,直言當時只是想嚇唬女友「讓她哄我回家」,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2/23 15:06
  • 快訊/元旦搭遊艇跨年失蹤! 男大生五股河岸尋獲

    元旦凌晨,一名林姓印尼僑生,跟同學一起租遊艇開趴,卻意外從船尾墜河失蹤,15天後,有民眾在五股河岸發現浮屍,經過家屬確認,就是死者,檢方相驗遺體後,也將持續釐清案發經過。
    2021/01/15 16:30
  • 少女岸邊喬角度自拍失足 墜河遭湍急激流吞噬亡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自拍」意外,一名少女和友人到河畔欣賞風景,打算自拍留念,沒想到當她站在石頭上尋找拍照角度時,卻不甚失足落水,立刻遭急流捲走並淹沒水中,到了隔天才在下游找到少女遺體,當時友人恰巧拍攝到少女墜河的畫面隨之曝光。
    2021/01/15 15:27
  • 快訊/太冷!男釣客墜河搶救無效 疑氣溫太低凍死

    最新消息,高雄前鎮傍晚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突然墜落前鎮河中,被當時一旁的釣客聽見,利用魚鉤鉤住男子,5分鐘內將人拉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疑似天冷落水遭凍死,詳細的男子身分和落水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1/09 19:30
  • 高雄男墜前鎮河!釣客聽落水聲 急甩竿救起仍喪命

    高雄市驚傳溺水案件!今(9)日下午4時近5時,高雄市驚傳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墜落前鎮河,附近釣客察覺後立刻甩動魚鉤勾住男子的腳將其拉上岸,但遺憾的是,男子被救起後呈OHCA狀態,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男子的身分,並著手調查落水原因。
    2021/01/09 18:38
  • 快訊/跨年元旦遊艇趴 19歲男酒醉墜淡水河失蹤

    最新消息!一名19歲男子,在新北參加跨年、元旦船艇趴,開心喝酒狂歡。就在清晨5點10分,船艇從淡水回航,行經重陽大橋時,他不慎墜入淡水河。由於大退潮,警消獲報,從忠孝碼頭,沿著河岸持續搜救中。
    2021/01/01 07:51
  • 大陸內蒙零下48度!華北冰凍 男子跳河反斷腿

    不只台灣迎戰寒流,中國大陸也發佈最強寒流預警,內蒙古最低溫出現零下48度,東北、華北地區也冰凍到鐵軌變形、河面急凍,讓一名墜河的人,反而冰凍的河面太堅硬,沒有淹到水,反而是摔斷了腿。
    2020/12/29 11:31
  • 下週就要結婚…新娘拍婚紗突墜河 新郎跳水救人雙雙溺斃

    一對新婚夫妻搭船拍攝婚紗照時,女方突然失足摔進河裡,讓新郎緊張到立刻跳水救人,沒想到2人卻都不會游泳雙雙溺斃,令人難過的是,原本月底他們就要舉行的婚禮了,如今喜事變喪事,只留下家人傷心處理後事。
    2020/11/13 20:13
  • 營業員墜河死 凱基證券勞檢違規最高可罰15萬元

    凱基證券營業員8月疑因業績壓力與主管起爭執,隨後被發現墜河身亡。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凱基證券雖有職場不法侵害預防計畫書,但無相關執行紀錄,最高挨罰15萬元。
    2020/09/08 20:21
  • 人妻被男同學毒打擄走 遺言「我不行了」3天後成浮腫屍

    中國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車輛墜河事故,車上本有一對男女,男子自行逃生後,女方仍還留在車內,被河水沖走,當地因為連續大雨增加搜索難度,3天後搜救人員發現轎車時,女子已明顯死亡。
    2020/07/23 18:37
  • 貴州公車墜河案 警方:駕駛不滿拆遷蓄意作案

    中國貴州省安順市一輛公車7日突然衝出護欄墜入水庫,造成21人死亡。當地警方昨晚通報,指張姓駕駛因生活不如意,且對承租房屋被拆心生不滿,在犯案前乘隙飲酒,蓄意將公車開入水庫。
    2020/07/13 09:03
  • 女漂河中嚇壞人!「想不開」被救起 大哭:我太會游泳了

    泰國清邁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報案,有民眾指稱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墜入河中,警方擔心意外發生,緊急派員前往現場。不過救援人員到場後,卻發現女子在「仰漂」;對此,她被救起後,情緒激動地說,自己因為心情差想不開,卻因「太會游泳」,才會一直漂浮在水面上。
    2020/02/26 18:11
  • 路面結冰!男開車打滑墜河 喊「嘿Siri」撿回一命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大生薩爾賽多(Gael Salcedo),日前開車上學時,因路面積雪結冰失控打滑,車輛不慎墜入河中,讓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好在他靈機一動,想到iPhone的「嘿siri」功能,便大喊要siri幫他報警,最後順利獲救撿回一條命。
    2019/12/12 21:18
  • 載母尋短!建設公司老闆恐涉加工自殺

    持續追蹤這起墜河意外!案發前駕駛載母親,邊開車邊開直播,言談中透漏輕生念頭,親友看到立刻報案,落水後他的母親因為失溫至今仍在急診室。鄰居透漏,駕駛是名建設公司老闆,平時負責推動都更,最近疑似是和妻子吵架才會想不開,但把母親也載上車,是否觸犯刑責,警方將等婦人清醒後才能釐清。
    2019/12/03 19:29
  • 車衝八里渡船頭 遊客險遭撞 大喊「快閃」

    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驚傳人車墜河意外!警消到場時,連忙將泡在水裡的母子救起,因為氣溫大約只有15度,兩人全身濕答答,除了失溫情況,一人情緒很激動,一人兩眼無神,幸好母子送醫沒有大礙,目擊者說,他們原本在渡船頭聊天,轎車不知道為什麼,直接加速往河道衝,要不是他們即時閃躲,恐怕也受到波及!
    2019/12/03 13:28
  • 和母爭吵兒怒開車衝淡水河 母子失溫送醫

    八里老街渡船頭,(12/2)晚間發生人車墜河意外,一對母子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竟然猛踩油門,車輛直接衝進淡水河,卡在爛泥裡面,當時八里氣溫只有15度,母子獲救後因為失溫雙雙送醫。
    2019/12/03 00:07
  • 「小二童」蹺課偷開貨車 自撞護欄險墜河

    路上發生車禍,駕駛怎麼是一名小二生?26日上午,花蓮一名國小二年級男童,利用下課時間,蹺課溜出校園。走到荳蘭橋附近,他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手排貨車,車門沒鎖,連鑰匙都沒拔,竟然坐上駕駛座,轉動鑰匙、發動引擎,車子瞬間暴衝上路,開了五公尺左右,最後撞上河堤護欄。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趕緊跑出來,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名小朋友。而貨車駕駛也很錯愕,畢竟他卸完貨,到附近理個頭髮回來,卻看到愛車被撞成這樣,真的很傻眼!
    2019/11/26 20:47
  • 知名教授酒後墜河獲救 後背包竟藏有屍塊

    63歲的俄羅斯知名頂尖軍事歷史學家索科洛夫,日前喝醉不慎墜河,民眾將他救起,不料卻被發現隨身背著的後背包竟曾有女性的屍塊,引發輿論譁然。
    2019/11/10 16:08
  • 疑路面濕滑釀禍 法巴士失控打滑翻覆33傷

    法國3日上午發生巴士打滑側翻意外,一輛法英跨國巴士在法國北部的高速公路,疑似因為路面濕滑撞向護欄,側翻倒在一旁草地,車上33人受傷,同一天在尼泊爾,則是有巴士墜河,奪走至少17條人命。
    2019/11/04 15:47
  • 尼泊爾巴士墜50公尺掉入河中 至少17死50傷

    尼泊爾地方官員表示,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今天失控偏離道路並墜河,造成至少17人喪命、50人受傷,死者包括7名孩童。
    2019/11/04 09:41
  • 女被呼巴掌離奇溺斃 母寫千字文反擊「不是自殺」

    雲南一位女大生李心草日前墜河溺斃,警方表示她和同行3人「相約輕生」,又說李心草是「酒醉輕生」,但媽媽認為女兒不可能自殺,於是堅持查閱監視器,竟發現一段影片,女兒不但被壓在男子身下20幾秒,甚至還被甩巴掌,媽媽心碎上 網寫下疑點,希望有更多人關注進而提供線索。事件鬧大後,昆明公安局才表示,會詳細追查此事件,並且對該分局的處理方式展開調查。
    2019/10/1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