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母尋短!建設公司老闆恐涉加工自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施協源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9:40

持續追蹤這起墜河意外!案發前駕駛載母親,邊開車邊開直播,言談中透漏輕生念頭,親友看到立刻報案,落水後他的母親因為失溫至今仍在急診室。鄰居透漏,駕駛是名建設公司老闆,平時負責推動都更,最近疑似是和妻子吵架才會想不開,但把母親也載上車,是否觸犯刑責,警方將等婦人清醒後才能釐清。

圖/TVBS

 
躺在急診室帶著護頸,他是落水的廖姓婦人,被救起時失溫,至今仍在昏睡,一旁躺著他的兒子,案發後對於為何墜海不願透漏,但就在事發前,他還在臉書開直播和好友對話,越講氣氛越不對勁。

廖姓男子:「我載到我媽了,我連祖先牌位,也都帶出來了。」

圖/TVBS

透漏自己想不開,親友紛紛留言要他別衝動,只是全程母親在副駕駛座,看不出任何異狀。
 

廖姓駕駛友人:「他把鏡頭帶到他媽媽的那邊過去,那當然我們以一般人來講,我們越看會覺得越緊張,他跟他媽媽應該是沒有什麼爭吵,因為媽媽,從頭到尾基本上是都沒有講話。」

37歲的廖姓男子住在桃園楊梅,去年回板橋老家附近開設建設公司,除了幫建商協調住戶談都更,還經營土地開發水電工程和室內裝修,經濟狀況看似不錯,還是附近小學的家長會顧問。

圖/TVBS

鄰居:「(都更)光華段板橋這裡,有老闆在上面,專門在推動都更,最近聽到他跟他老婆不合。」

平常在臉書放上和妻子小孩的溫馨互動,看似一家和樂,去年結婚三周年,妻子還po文寫下婚姻牢固,今年一月更放上當年婚紗照,看得出兩人感情要好,但就在上周兩人吵架,廖姓男子疑似不堪打擊選擇輕生,身為獨子的他似乎擔心母親沒人照料,才會載媽媽同行。

只是兒子行為恐怕觸法,現在警方要釐清,廖姓婦人是自願上車,還是被強迫,兒子是計畫好開車到渡船頭輕生,還是只是臨時起意,一場墜海意外疑點重重,只能等婦人清醒後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墜河意外#輕生#失溫#刑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