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報平安 結果共735筆

  • 大谷手肘手術順利 醫生:2025年可恢復「二刀流」

    被列為傷兵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週三順利完成手肘手術,他特別在IG上報平安。醫生評估,大谷最快明年就能以打者身份重返球場,2025年恢復投球,繼續拚「二刀流」。
    2023/09/20 20:15
  • 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目前效力於紅襪3A的張育成,日前在一次守備中與跑者相撞,不僅當下倒地5分鐘,更一度需要靠著眾人攙扶才能離場,事後被檢查出傷勢為耳朵受傷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讓不少球迷捏一把冷汗。不過今(9)日,張育成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第7天,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曬出「白臉鬼眼照」,並強調正在持續觀察中。
    2023/09/09 16:22
  • 3年長21顆大腸息肉!李芳雯認「膽固醇高」癌變風險機率曝

    內衣皇后李芳雯多年來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去年她自曝前一年她健檢時意外發現有12顆大腸息肉,去年檢查又切掉了6顆息肉。昨天(9/7)她在臉書上向粉絲們報平安,今年的大腸鏡檢查「割了3顆」,還抱怨「就是膽固醇高」。醫師提醒,膽固醇高等代謝症候群大腸息肉的比例比一般人高,一定要注意,如果一次檢查發現多顆息肉,可能半年到一年後要趕快再檢查。
    2023/09/08 15:09
  • 遭撞倒地5分鐘!張育成曝傷勢 「倒著唸月份卡詞」嚇壞防護員

    現效力於紅襪3A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日)出賽時遭遇嚴重撞擊,當下他倒地5分鐘後,才在眾人攙扶下離場,使得許多球迷相當憂心,不過事後張育成也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強調傷勢為右肩膀及左臉痠痛、耳朵外傷,以及輕微腦震盪,正積極治療盡快回到球場。
    2023/09/02 16:47
  •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2023/08/30 15:56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 爆入院動手術!王心凌親曝身體現況加碼「好消息」:魔鬼般八月

    「甜蜜天后」王心凌全新「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月23日、9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八月工作行程滿檔,整個月只休假兩天,經過魔鬼般的八月、克服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王心凌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她不僅向大家報平安,更透露了新專輯進度以及演唱會籌備狀況,引起粉絲的關心及期待,她因此精心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包括王冠、好心、阿凌、羞哥以及由王心凌親自打造的超可愛王大龍等五隻小怪物,成為全新演唱會視覺主題,為整個演唱會注入滿滿活力。
    2023/08/28 13:17
  • 夏威夷末日野火「首波失蹤名單曝」 100多人急報平安

    夏威夷毛伊郡(Maui County)發生美國逾一世紀最致命野火後,官員昨天公布388位失蹤者姓名,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表示,1天內名單上已有100多人或其親屬出面報平安。
    2023/08/26 17:32
  • 歌王送醫急救3天露面了! 劇痛纏身曝真實病因:度日如年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日前他突然送醫,助理還盼望大家幫忙集氣,昨(17)晚他在臉書Po出4分鐘影片報平安,直言「很痛,度日如年」,更公開他的最新病況。
    2023/08/18 07:53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炎亞綸陷感情風波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訊內容」:有報平安

    「嘻哈男神」婁峻碩事業如日中天,代言、戲劇、唱片忙不完,今(4)日出席國家地理服飾概念店開幕記者會,他日前參與炎亞綸擔任店長的實境節目,被問到炎亞綸近況,他也低調回應了。
    2023/08/04 18:42
  • 譚詠麟染病「4天狂掉6公斤」!曬近況意外曝光私人豪宅

    72歲香港歌手譚詠麟日前舉辦完廣州演唱會病倒,由於流失的汗水太多,沒有抵抗力,讓病毒有機可趁,4天狂瘦6公斤,引發外界擔心,所幸經過休養,身體逐漸恢復,並持續透過社群向粉絲們報平安,近日更曬出鍛鍊、健身照片,意外曝光私人豪宅。
    2023/07/31 15:00
  • 小紅老師告NONO遭恐嚇! 抓包「他枕邊人閨密」亂罵:別來撒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並收集其他受害者的資料,一狀告上法院,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站出來後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對方威脅「妳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妳」,讓她趕緊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已對這些人提告,30日深夜小紅老師發文報平安,「我還在,我還好好的,平安。」她透露近日收到一位女士莫名其妙的留言,後來才發現該女士是「雞排大亨枕邊人的閨密」,讓她非常傻眼。
    2023/07/31 07:07
  • 去年初打的高端疫苗 總統隔1年首確診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基隆醫院探望受傷的陸軍六軍團官兵後,感到身體不適,經快篩確認陽性,被確診為新冠肺炎。這也是她首次確診該病毒。總統在臉書上報平安,強調目前症狀輕微,沒有大礙。
    2023/07/25 21:33
  • 以總理心臟剛動刀強推司改 各地再爆警民衝突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動完心臟手術後報平安,人還沒出院,他就急著推動司法改革案,在國會闖關,他周一將出院,親自督軍。國會投票前夕,以色列再度爆發大規模示威,造成警民衝突。
    2023/07/24 20:31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自爆延誤就醫!李立群「2個月住院3次」 回上海現況曝光

    71歲台灣資深男演員李立群,去(2022)年回到台灣享受退休生活後,再度飛往中國大陸,怎料參加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後,確診新冠肺炎且導致肺部感染,自嘲接下來會好好戒菸戒酒,只因新冠太嚇人。怎料,李立群又傳出住院消息,短短2個月即住院3次,引起網友關注,而他後來也親自報平安。
    2023/07/17 14:31
  • 以色列總理湖邊度假突送醫 自曝「日光浴」曬到中暑啦

    現年73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15)日驚傳送醫!以色列政府事後也證實此事,表示納坦雅胡近日在內陸地區度假,結果疑似因耐不住高溫,突然頭暈不適,被送往醫院後診斷為「脫水」。雖然納坦雅胡事後拍攝影片跟外界報平安,透露自己當時曬了一陣子的太陽,沒戴帽子也沒喝水才會出現不適。
    2023/07/16 13:28
  • 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兒子到西班牙旅遊,驚傳因「會厭炎」嚴重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前夫王世均急趕赴當地照料,洪曉蕾開刀後才脫險。昨(14)日洪曉蕾終於發聲報平安,也曬出躺病床插管照令人不忍,而她1句話淚謝前夫,昔日「驚世夫妻」如今不離不棄,令人動容。
    2023/07/15 08:03
  • 洪曉蕾曝「躺病床插管照」發聲! 返台憔悴報平安:我很抱歉

    名模洪曉蕾日前在西班牙旅遊期間,因扁桃腺感染被送進加護病房,前夫王世均也前往當地陪伴,洪曉蕾經手術治療後轉入一般病房,已於近日低調返台休養。洪曉蕾今(14)日發文報平安,更分享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插管照,模樣讓人心疼,她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要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報平安,我回到台北了。」
    2023/07/14 19:10
  • 捲醜聞慘丟工作!泰女星抑鬱纏身 私訊喊「我愛媽媽」送醫搶救

    2012年參演《愛情大凸搥》一炮而紅、在網上有逾260萬粉絲的「泰版全智賢」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Ice Preechaya)驚傳意外送醫;據了解,波麗雀亞是因為無辜捲入今(2023)年5月的一起氰化物謀殺案,導致手上代言、戲約全面喊卡,讓身心俱疲的她最終想不開走上絕路,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才未釀成憾事,事發後3天波麗雀亞也透過IG簡單報平安。
    2023/07/07 10:36
  • 李玟48歲離世! 李唯楓驚嚇連發2次文悼「永遠的偶像」

    天后李玟今(2023)年2月傳出婚變,又因腿部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樂觀向大家報平安,怎料今(5)日她的姐姐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3:24
  • 李玟驚傳離世!登微博熱搜 大陸網友淚喊不信:正放著她的歌

    天后李玟今(2023)年2月傳出婚變,又因腿部開刀導致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樂觀向大家報平安,怎料今(5)日她的姐姐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2:48
  • 李玟殞落震驚演藝圈!4個月前貼文曝光 曾感謝楊紫瓊給她勇氣

    歌手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在今年2月進行手術,術後也向大家報平安,但今(5)日,她的姊姊在臉書上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抑鬱症,且因長期與疾病抗爭而在本月2日選擇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2:17
  • 李玟昔無法行走!體重剩42公斤 開2小時重大手術:我是個女戰士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今年2月進行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也向大家報平安,樂觀表示:「現在我就是一個女戰士,再次面臨一個大挑戰。」未料親姊Nancy稍早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