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堤防 結果共571筆

  • 沖越堤防!基隆刮9級風 潮境公園掀巨浪

    颱風卡努今天開始逐漸遠離,基隆沿岸地區風勢仍強勁,掀起巨浪,一度衝破堤防。往市區走,愛四路上又出現嚴重積水,派出4台抽水機一起運轉,試圖將影響降到最低,而居民希望,這次颱風過後,可以解決低窪地區淹水狀況。
    2023/08/04 13:42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卡努來了!烏石港「掀2層樓高浪花」 南方澳垃圾被打上岸

    卡努颱風目前正朝台灣東北部靠近,其中北部受影響最大,部分地區已經出明顯風雨,今(3)早宜蘭烏石港已經掀起長浪,外堤防更是掀起兩層樓的浪花,海巡人員一大早在岸邊來回巡視,禁止民眾下水,而南方澳也因為漲潮的關係,許多海上的垃圾紛紛被打上岸。
    2023/08/03 10:13
  •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2023/08/02 23:38
  • 全台唯一會閃颱風超商! 萊爾富「三重美堤店」撤離

    卡努颱風來勢洶洶,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旁、重新橋下的「萊爾富三重美堤店」即刻開始進行撤離至堤防外,預計晚間18:30要全部撤離完成,也被外界稱為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
    2023/08/02 17:22
  • 杜蘇芮狂掃東部!強風大浪襲台東富岡漁港 2艘漁船沉海中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東部,陸上警報持續擴大至全台,尤其在台東富岡漁港掀起巨大海浪,甚至越過堤防打入港區內,造成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今(27)日稍早漁民驚見自己的漁船已沉船,無奈表示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損失慘重。
    2023/07/27 10:38
  • 水淹太快!南韓地下道一分鐘內就無法通行 已釀13死

    南韓大雨導致「忠清北道」地下道發生嚴重淹水,已經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一輛死傷最多的公車,司機也罹難。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死傷慘重的原因,初步發現,疑似是附近正在蓋大橋,所以削低堤防,造成下雨河水暴漲湧入地下道,加上當局沒有交通管制,似乎也讓天災成了人禍。
    2023/07/17 13:53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2 11:34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 導航說省20分鐘!整車卡進積水農地 女崩潰台中秒變田中

    日前在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車卡田中」的慘事,年約40歲的趙姓女子在傍晚開車從「大肚回龍井」,跟著手機導航走,走堤防「可省下20分鐘」車程,沒想到行經一處農地時,當場卡進田中,慘在泥濘中動彈不得,趙女嚇得報案,員警根據周遭特徵趕抵現場,約1個半小時後,透過拖吊車順利將趙女的愛車拖到路面。
    2023/05/19 10:02
  • 淡水外海驚見男浮屍!釣客急報案 漁人碼頭打撈屍體腫脹

    昨(1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汙水處理廠附近堤防,出現一具浮屍漂浮海上,釣客發現後嚇得趕緊報案,海巡署、消防隊及淡水警皆趕抵現場協助救護,經初步勘察,死者身分為52歲的廖姓男子,屍體外觀未有外力造成的傷勢,已聯繫上家屬協助處理後續。
    2023/05/18 10:27
  •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2023/04/28 15:17
  • 大甲媽小插曲!新港放炮放到堤防起火 消防車一度困人潮

    台中大甲媽進香團,今(24)日下午從雲林縣跨過崙仔橋,進入嘉義新港鄉,不僅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接駕,信眾熱情放炮歡迎,但疑似氣溫高、風勢大,加上近期乾旱不雨,鞭炮導致堤防邊坡的雜草堆起火燃燒,竄出火舌狂茂白煙,消防車還一度被卡在人潮內無法動彈,所幸整起火警未波及民宅,也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24 17:04
  • 疑拒酒測!女追撞前車後逃逸 撞堤防再墜海

    為逃酒測,竟失控墜海!22日下午1點多,一名40歲林姓女子開車到新北金山的環金路上,不慎追撞前車,警方到場處理,要實施酒測時,女子直接開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女子沿路擦撞堤防,最後到磺港漁港時,失控墜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4/22 19:06
  • 富岡漁港驚見「2.4米超巨旗魚」!搏鬥20分鐘才上岸

    台東釣友阿豪今天上午在台東富岡漁港堤防外釣到長2.4米雨傘旗魚,搏鬥20幾分鐘才拉上岸,釣友圍觀直呼「太神奇了」。水試所專家說,在岸邊釣這麼大旗魚很少見。
    2023/04/21 15:35
  • 獨家/內湖槍擊案槍手行蹤曝光 疑變裝搭公車逃逸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槍手開了15槍,打傷節目製作人逃逸,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嫌犯犯案之後騎車往堤防道路離開,而且疑似又變裝,轉搭公車逃亡,如果槍枝沒有丟棄,嫌犯可能還帶著武器,市民安全遭受威脅!
    2023/04/14 12:00
  • 運動完返家!86歲婦闖馬路 遭騎士撞飛亡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婦人,在堤防外運動完走回家,卻因為違規穿越車道,遭騎士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堤防旁的階梯,靠近車道,其實是高灘處人員使用,不是提供一般民眾行走,但現場並無任何告示牌。
    2023/03/30 19:42
  • 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旬婦運動完,從堤防下階梯,疑貪圖方便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機車騎士撞上,在強烈撞擊下,2人皆彈飛,老婦頭部傷重不治。今(30)有自稱老婦家人的網友就質疑,死者違規固然不對,但事發當地,樓梯下來後無斑馬線更無人行道,設計「是否也該修正」?
    2023/03/30 17:37
  • 3男旱季闖高屏溪捕魚 1人划竹筏落水命危

    高雄大樹區高屏溪沿岸,今(30)日下午發生民眾捕魚一度失蹤。3名男子揪團跨過堤防,進到高屏舊鐵橋一帶的河畔捕魚,其中一名賴姓男子操作木筏放網不慎,跌入河中,一度還傳出失蹤。警消獲報皆派人到場協助搜救,而該名落水的賴男被救起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高雄長庚救治。
    2023/03/30 14:03
  • 回不了家...8旬婦運動完違規過馬路被撞飛 搶救1天死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發生死亡車禍!86歲袁姓老婦一早獨自出門運動,結束後欲返家卻從堤防走下來穿越馬路,導致直行通過的辜姓女騎士閃不及,迎面撞上。袁姓老婦當場噴飛出去,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30 13:03
  • 大肚溪棒壘球場 堤防旁苦楝花 如「超大的花椰菜」

    大肚溪棒壘球場附近有近百棵苦楝樹,現在正是花季飄散出淡淡花香。一棵目測約20公尺高的苦楝樹,枝頭開滿小花,傘狀粉紫白花的樣子,被網友暱稱「超大的花椰菜」,造型真的很像放大版的白花椰菜。
    2023/03/24 08:18
  • 知本金帥飯店翻版!亞庫颶風襲秘魯 河岸建築崩落墜河

    美國加州,受到入冬後第11波大氣河流的影響,有山坡地整片滑落,導致住宅搖搖欲墜;還有人在大雨中,懸掛在洛杉磯河的堤防上,讓當地警消出動直升機搶救。此外,在南美洲的秘魯,也因為亞庫颶風過境,造成6人死亡,甚至還有河岸建築因為地基被淘空,直接墜落河中。
    2023/03/17 11:50
  • 為了打造社區金黃隧道 四年來這個人竟然這樣做

    屏東頭港溪流域會經過屏東市社區內,這幾年來,屏東縣政府府重新修築堤防,將原本的土堤改為水泥舖面,安全性雖然加強了,冰冷冷的水泥卻讓景觀變醜了,在地里長王泰益不死心,利用修築完成後的堤防步道,努力種樹,經過四年的努力之後,今年黃金風鈴木大爆發,美不勝收,終於成功打造出一條屬於社區的美麗金黃隧道。
    2023/03/0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