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江明翰 吳居諴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3:38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圖/TVBS

 
你有看過會移動的便利商店嗎?就在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整間都被移走!接力搬上拖板車,因為颱風來襲連鎖便利商店,宣布由三個貨櫃屋拼裝而成的三重美堤門市即刻撤離!

工作人員:「我們會先把商品,聯絡好我們的物流廠商,然後請司機過來幫我們送貨。」

晚上六點半撤離完成,也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因為這裡在行水區內只要發布颱風警戒,攤販也得趕緊收一收。

 
市場攤販:「很累耶一次搬下來你看,花費財力勞力。」

圖/TVBS

颱風卡努逼近雙北防颱總動員,全面進行水門管制,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因為十點就要關閉水門了!曾經變成大型泡水場的北市百齡橋,竟然還有汽機車沒移走!全部都被拖吊。

遭拖吊車主:「我想說我下班來應該,我沒有注意到,你們會把他清走。」

滯留車輛是會挨罰的,小型車可罰2400元還得付900元移置費,把鏡頭轉到大稻埕水門接近傍晚時間,就已經有不少車主趕快來移車。

車主:「對啊就趕快下班,不然今天可能還要加班之類的,就趕快下班來牽車這樣。」

圖/TVBS

記者吳宇雅:「這一次車主的動作都還蠻迅速的,因為其實差不多晚上七點左右的時候,車輛幾乎都已經全數淨空了,可以看到現場非常的空曠。」

 
現場工作人員陸續撤離大量貨櫃,因為大型聯結車出入不易,警方也忙著交管,還要防止有車闖進去,各單位全面備戰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門#拖吊#卡努#颱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