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本金帥飯店翻版!亞庫颶風襲秘魯 河岸建築崩落墜河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27

美國加州,受到入冬後第11波大氣河流的影響,有山坡地整片滑落,導致住宅搖搖欲墜;還有人在大雨中,懸掛在洛杉磯河的堤防上,讓當地警消出動直升機搶救。此外,在南美洲的秘魯,也因為亞庫颶風過境,造成6人死亡,甚至還有河岸建築因為地基被淘空,直接墜落河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前三層樓建築,因為地基被淘空,整棟跌落河中,直擊恐怖場景,嚇得錄影民眾驚聲尖叫。

秘魯災民:「希望總統喬西卡市長幫助我,我從沒想過會經歷這些。」

亞庫颶風日前挾大雨襲擊秘魯,導致以往年均降雨,僅有10毫米的首都利馬,河水暴漲山體滑坡,被救出的小朋友滿身泥濘。

 
秘魯牧師:「我們正在為可能降雨準備,今晚的山體滑坡嚇到我們。」

海濱小鎮半夜土石流來襲,光是利馬就有超過3000人無家可歸,另外還有480個地區,因為災情處於紅色警戒狀態,部分地區斷水斷電聯外道路也受阻。

秘魯災民:「我們與世隔絕沒有水和電,除此之外小鎮道路斷裂,運送水的貨車無法進入。」

美國加州同樣有人身陷洪水威脅,這名男子緊抓著堤防,腳下就是湍急河水,救難人員繩索吊掛急忙救人,沿岸住宅區也因為大雨導致山崩。

加州災民:「10分鐘後我聽到奇怪的聲音,有點像地震但又不太像,地面有一點震動。」

CNN記者:「最近的天氣系統已經離開加州,導致後方8英尺(243公分)積水。」

這是今年美國西岸第11波大氣河流,冬季壞天氣為原本乾燥的加州,貢獻30%到50%的降雨量,成為洛杉磯140年,排名第14潮濕的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秘魯#大氣河流#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8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