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街道變河道!加州暴雨土石流奪17命 上萬居民逃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06
加州的洛杉磯河暴漲,淹沒了整個街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州的洛杉磯河暴漲,淹沒了整個街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歷經大雪後,美國加州近來又碰上狂風暴雨,多處停電、街道更因洪水氾濫變成泥砂滾滾的河流,成千上萬的加州居民們被迫疏散,美媒報導死亡人數已超過17人,共有超過3300萬人全受到安全威脅,強風更破壞了電網,使得超過18萬戶、企業沒電可用。儘管大雨能夠補充水庫的水量,但短短2週的降雨也無法解決長達20年的缺水問題,野火造成的地表侵蝕反而提升山洪暴發的風險。

加州大與伴隨土石流,直接把道路變成一條條泥濘不堪的河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兩輛車輛掉進到路上的巨大泥坑中,只能等待救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滾滾泥水淹沒道路,一般住宅旁洪水氾濫,迫使成千上萬的加州居民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的媒體記者只能站在泥漿中播報新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高速公路附近,一輛汽車被困在泥水、碎石中動彈不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風雨過後,加州這棵大樹直接被連根拔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空拍圖看去,可見一輛汽車被困在洪流中,消防車則出動趕往各地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風雨肆虐,加州居民只能無措的看著倒地的大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接連不斷的大雨讓道路變得泥濘不堪,居民正在住宅前鏟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加州#美國#土石流#暴雨#洪水#停電#加利福尼亞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58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