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堤外便道 結果共76筆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人跑了! 騎士闖燈蛇行逃4公里「棄車」

    新北新莊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將近4公里,騎士最後把車丟在路邊,爬上堤防,往堤外便道逃跑,由於現場車多,警方怕危險停止查緝,記下車牌,依法開罰。
    2024/01/22 14:22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堤外見警「急跳車」! 被害人求助:我被人擄

    新北市新莊,有員警在堤外便道,取締違規大貨車,結果一名男子突然跳車,小跑步求助,說自己在台北市被人強押上車,直到看路邊有警察,才趕快跳車求助。警方事後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被害人欠70萬,卻遲遲不還錢,當時在路上巧遇,才會上前把人擄走。
    2023/09/15 19:43
  • 記得移車!北市明早7點前駛離校園、新北5點開堤道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另一方面,今天共有14縣市今天宣布明(4)日停班停課,而基北北桃竹竹苗部分,除了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外,明天均照常上班上課。北市府教育局稍早提醒,1日下午5時起供市民將車輛暫置校園,不過由於明天照常上課,因此民眾應在明天上午7時前,將車輛而出,避免影響師生;新北市府則指,除了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秀朗追風停車場仍封閉,其餘橫移門、越堤道明天上午5時將會開啟。
    2023/09/03 22:03
  • 卡努逼近快移車!新北22時關水門、堤外便道 20時起強制拖吊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且越晚北台灣雨勢將越猛,新北市府稍早宣布,新北大漢溪左岸三重重新橋,至新莊21號越堤道間堤外便道、橫移門(俗稱水門)及越堤道今晚22時關閉;此外,基於安全考量,上述路段停車場自下午17時起只出不進,晚間20時起強制拖吊。
    2023/08/02 14:59
  • 打通新北水岸樞紐 大漢溪堤外便道明年完工

    新北市大漢溪堤外便道,串聯三重、樹林、鶯歌等行政區,規劃出自行車、機車道,還有雙向車道,預計明年1月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親自視察,全力打通新北水岸的交通樞紐。
    2023/05/22 21:40
  • 天兵!賓士車開進堤外機車道 大批騎士慘回堵塞爆數公里

    昨(15)日上午8時許,正是上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但在台北市萬華區堤外便道,卻出現一名天兵賓士車駕駛,竟直接開進機車專用道,還因為道路縮減卡在路中央,害得後方大批騎士動彈不得,車潮嚴重回堵。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分項限制線上的回復式交通桿,讓轎車可以通過,後續也依法開出交通違規罰單。
    2022/11/16 12:37
  • 父挨撞成植物人求償2380萬!子控肇事警不理 新北警澄清

    去年11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盧姓交通分隊長,休假騎機車載著老婆外出,行經重新堤外便道時,不慎撞上一名走在路上的72歲康姓老翁,雖然老翁被緊急送醫,不過卻成了植物人。康翁兒子向議員陳情,控訴肇事員警態度消極,且警方提供的事故初判表、照片也與事實不符,對此,新北市警方也出面回應,表示今年1月便已和傷者家屬於新莊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當時家屬求償2380萬元,雙方調解未果,對於本案發生深感遺憾,強調沒有調查過程並未有任何偽變造行為,誤植刮地痕的部分,已責令補正,不影響肇事責任鑑定結果。
    2022/10/03 12:52
  • 市民注意!石門水庫洩洪 「重新堤外便道」部分路段封閉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因石門水庫洩洪,大漢溪左岸重新堤外便道15號至21號越堤道路段封閉,新北市其餘橫移門及越堤道於中午12時開啟。
    2022/09/04 14:55
  • 不熟路況? 大貨車逆向駛進超窄機車道釀追撞

    62歲林姓駕駛,今(13)日上午7時許,駕駛大貨車沿著堤外便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疑似不熟路況,竟然從桂林疏散門不慎逆向駛入機車道,讓機車騎士們嚇得爭相閃避,但仍釀成追撞事故,造成車道大回堵,所幸2名受傷的騎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向林姓駕駛開出2張罰單。
    2022/04/13 14:24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心情不好堤外散步闖抽水站!男好奇「破壞水閥」險害淹

    新北市五股鴨母港抽水站,日前遭嫌犯闖入,出手破壞站內的自動水閥,導致馬達等零件毀損。好在員工巡查時及時發現,緊急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趁著一早堤外四下無人闖入,破壞後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他的身分後,於當天就將人逮捕,還意外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2/04/03 11:11
  • 3天3撞都跑掉! 未掛車牌「幽靈小黃」肇逃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連續三天在南機場夜市,和萬華堤外便道都發生交通事故,而且肇事後都跑掉,誇張的是,這輛小黃上路載客,卻根本就沒有掛車牌,而是把車牌放在車內,甚至連車上的運將,都沒有執業牌照。
    2021/12/05 19:34
  • 假的!未持營登改車色成「小黃」 男拔大牌上路屢肇事遭逮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號開車出門,到了南機場夜市買東西,將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卻在離開時,因倒車不慎、撞擊到路旁停放的機車,導致旁邊的攤販遭波及,張姓男子卻直接離開。兩天後,他又於萬華堤外便道和機車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後,員警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涉嫌肇事逃逸。但奇怪的是,張姓男子的車看起來像「計程車」,不過他根本沒有計程車牌照,就連大牌也偷偷拔除。
    2021/12/05 14:54
  • 酒後新海橋堤外便道狂飆!男自撞燈桿毀一測「0.76」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4)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參加餐會,吃飯過程中,還喝了點酒,沒想到他竟因為貪方便,開車回家。行經新海橋堤外便道附近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燈,導致燈桿整座歪斜倒塌。警方事後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76。
    2021/11/15 15:24
  • 小心!疑雨天滑、恍神撞 一夜兩起死亡車禍

    騎車開車都得小心!23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有騎士下班回家,行經新莊的堤外便道,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昏暗,直接撞上分隔島,但遺憾的是,騎士送醫後搶救2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而類似狀況也在台北市上演,有駕駛行經建國高架道路,邊開車邊打電話和老婆吵架,加上疑似恍神,自撞護欄身亡,一夜兩起死亡車禍。
    2020/12/24 16:35
  • 新莊堤外便道機車自撞分隔島 男送醫急救不治

    52歲杜姓男子昨晚騎機車由新莊區堤外便道往樹林方向行駛,不知何故自撞分隔島,經警消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0/12/24 10:41
  • 沒看標!汽車闖「堤外機車道」 卡小路進退兩難

    在台北市桂林疏散門的堤外便道,有一大段是機車專用道,但時常行經這路段的機車騎士就表示時常看到汽車誤闖,甚至有人拍下汽車誤闖的畫面,因為道路狹小,汽車進退兩難甚至險些擦撞。
    2020/12/10 19:42
  • 隱形殺手!「風箏線」勾臉 騎士摔車險瞎眼

    2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當導遊的周先生騎車返家,行經堤外便道時突然摔翻,事後查看,原來是被「風箏線」絆倒,玩風箏的家長與孩童還站在旁邊,這一摔,讓騎士嚇壞了,因為風箏線太細,又橫跨機車道,遠遠根本看不見,不僅全身擦挫傷,眼角邊留下長長一道疤,差點就瞎了。
    2020/08/26 20:44
  • 河堤爆頭!男遭棍棒猛K毆死 路人急報警

    朋友間因為口角糾紛,演變成鬥毆命案!25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傳出一起命案,警方調查,有一名32歲潘姓主嫌,和61歲林姓被害人,過去有口角糾紛,才會心懷怨恨,夥同友人,持棍棒埋伏尋仇,還把對方痛毆致死。
    2020/04/01 22:36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新北難籌堤外便道經費 蘇貞昌霸氣承諾全額負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計畫,要求加速河道疏濬及樹林段堤外基礎加固工程,並對新北籌措2.8億元便道工程分攤經費困難承諾,行政院替新北出錢。
    2019/10/23 18:06
  • 塞塞塞!颱風過後交通忙 車程時間多一倍

    颱風過後,雖然沒有造成大太災情,但是民眾今天明顯感覺到,交通比過去壅塞,尤其是早上上班時段,因為今天水門開放的時間,比過去晚,少了堤外便道,車輛都湧入主要道路,雙北地區到處都是塞塞塞,要多花一倍的時間,民眾抱怨聲不斷,原來是因為颱風加上大潮,堤外便道都是泥水,得清除之後再開放。
    2019/10/01 19:09
  • 颱風米塔逼近 新北關水門開放路邊校園停車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因應颱風米塔來襲,30日下午2時將關閉新北河川水門、堤外便道,請民眾將車輛儘速撤離高灘地。颱風期間,開放全市231所學校校園停車。
    2019/09/3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