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堤外便道 結果共76筆

  • 快訊/快移車! 新北市14點00關閉橫移門、堤外便道

    米塔颱風來襲,新北市宣布下午兩點會完成關閉轄區內橫移門、堤外便道,請民眾儘速將車輛移開高灘地。
    2019/09/30 10:24
  • 砰!8旬婦晨運闖馬路 遭騎士撞飛不治

    高速衝撞婦人,造成右腿斷肢身亡!清晨五點多,新北市一名82歲的婦人外出運動,行經板橋堤外便道時,遭一名19歲的騎士當場撞飛50公尺,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機車騎士車速過快,在加上婦人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
    2019/09/01 12:04
  • 快訊/颱風來! 新北21:00前關閉橫移門、堤外便道

    強颱利奇馬發布陸上警報,新北市將在今天晚上9點時完成關閉市轄橫移門、堤外便道,提醒民眾如果有將車輛放在那邊應盡速撤離。
    2019/08/08 12:03
  • 疑認錯人!男紅燈攔車 持大手電筒毆情侶

    4日下午6點多,新北市一名鄭姓男騎士,載著女友行經新莊堤外便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持大型手電筒追打,嚇得他們趕緊逃命,事後這名打人嫌犯落網,他供稱不滿騎士亂丟菸蒂,才會氣憤追打,但鄭先生說他根本不抽菸。
    2019/08/05 21:05
  • 「要去哪」?見警車快閃 2童暗夜遊蕩遭攔

    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在補習班偷錢,事後老師告知家長,遭父親責罵,認為自己被陷害,負氣逃家,還找了一名同學陪伴,凌晨兩人在堤外便道逗留時,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通知家長。
    2019/07/26 12:20
  • 剎不住!疑騎車閃狗 女騎士自摔重傷昏迷

    新北市一名43歲女騎士,騎車經過福和水門外的堤外便道時,一隻小狗突然衝出路面,女子來不及剎車,撞了上去,連人帶車摔飛倒地,送醫搶救後,頭部重創,傷勢嚴重。
    2019/07/04 12:59
  • 快訊/颱風影響減弱 雙北開放堤外便道通行

    由於颱風影響減弱,台北市以及新北市都宣布,從即刻起疏散門及堤外便道陸續開啟通行。
    2018/07/11 09:20
  • 「救救我」惡煞尾隨騎士 鐵棒毆扔信號彈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發生機車火燒車案件,但警消趕往現場,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
    2018/05/17 18:53
  • 為2萬債務!11汽機車持刀追砍 丟信號彈

    今日凌晨在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發生機車火燒車案件,但警消趕往現場,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初步調查疑似被害人欠了2萬元的債務,當街遭11部汽機車追逐,持刀砍殺還丟信號彈。
    2018/05/17 14:16
  • 火燒車不單純!騎士疑遭尋仇追砍 丟汽油彈

    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今天凌晨傳出機車火燒車,但警消趕往現場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初步懷疑他是遭人尋仇沿途追砍,結果不知是摔車或被人丟信號彈引發大火。
    2018/05/17 09:39
  • 疑車速過快失控撞水泥護欄 騎士送醫不治

    凌晨時分,新莊大漢橋下堤外便道,發生一起自撞的死亡車禍。
    2017/08/07 10:23
  • 天雨路滑!轎車失控 撞對向吊車1死1傷

    天雨路滑發生車禍!一名駕駛下午開車行經新莊一處堤外便道,因為車輛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吊車,駕駛頭部受創,車上另一名女姓友人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晚間搶救不治,宣告死亡!
    2017/08/02 20:52
  • 快訊/天雨路滑!轎車失控撞對向吊車 1死1傷

    最新消息!天雨路滑發生車禍!一名駕駛下午開車行經新莊一處堤外便道,因為車輛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吊車,駕駛頭部受創,車上另一名女姓友人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晚間搶救不治,宣告死亡!
    2017/08/02 19:31
  • 堤外便道車格改收費 上百台車省錢停斜坡

    新北市新店和景美交界的堤外道路,明明畫設有專屬汽車停車格但卻沒人要停,反而去停紅線外的斜坡,說穿了就是為了不想繳納停車費,但附近居民表示車輛停在紅線外的斜坡,佔據了原本民眾的散步空間,讓他們被迫要走上馬路,而且車輛停在斜坡佔據空間,如果發生災難消防車難以進駐,安全上也有考量。
    2017/07/31 18:40
  • 賣手機不成遭亮槍嗆!駕駛竟撞死買家洩憤

    手機買賣竟釀成殺機!新北市樹林堤外便道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被撞的騎士當場死亡,不過警方到場發現現場沒有煞車痕跡,案情不單純,肇事駕駛才坦言,原本和騎士相約要賣手機,但對方不給錢雙方發生爭吵,又在路口狹路相逢,對方甚至有亮槍出來嗆聲,於是心生不滿一路尾隨,從後方追撞,撞死了機車騎士。
    2017/07/16 18:32
  • 快訊/連日豪雨、石門水庫洩洪 水門將關閉

    連日豪雨加上石門水庫洩洪,新北市將於6月4日凌晨零時30分時完成關閉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的水門,另外二重疏洪道、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基於安全考量,民眾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請儘速駛離,同步開放道路紅黃線及校園停車。
    2017/06/03 22:39
  • 快訊/堤外便道驚見人頭! 警鑑識疑女子頭骨

    新北市新莊區量販店後的堤外便道,今晚驚傳發現疑似頭蓋骨,警消接獲民眾通報,已經打撈起一個腐爛的頭骨,交由轄區鑑識員警處理,發現下頷已經缺失,初步研判疑似女性頭顱。
    2017/04/11 22:11
  • 快訊/新北27日上午9點關水門 開放紅黃線停車

    新北市政府宣布預計27日上午9點關閉水門,包括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的橫移門,以及二重疏洪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還有板橋大漢橋到城林橋堤外機車道都會關閉,呼籲民眾提早移車。
    2016/09/26 23:52
  • 快訊/北市疏散門堤外便道 晚上8點陸續開啟

    最新消息!馬勒卡颱風對台北市威脅已經逐漸降低,臺北市政府將在晚上8點,陸續開啟疏散門跟及堤外便道。
    2016/09/17 19:29
  • 水門關閉車輛照闖 柯:越堤道改單向

    馬勒卡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一大早就把堤外的車輛疏散,關閉水門。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總有民眾想從雙向越堤道闖入,因此打算把越堤道,加裝阻車柵或改成單向,只出不進。但每天平均有5千台車停在堤外,這樣一改,往後可能水門前,都會擠滿車。
    2016/09/17 18:46
  • 專挑落單女!單車道性侵猥褻 色狼遭逮

    新北市大漢溪堤外單車道發生多起性侵猥褻案件,惡狼終於落網。歹徒犯案地點位於大漢溪左岸、新北市鶯歌堤外便道,這一帶騎車跑步運動民眾不少,今年6月先發生一起女子夜騎單車被拉進草叢性侵案件,這個月初又有一名晨跑婦人遭熊抱猥褻,警方從案發地往外擴大清查,調閱2萬6千筆路口車輛影像,終於在1公里外的路口發現歹徒騎車,在案發時間前後三度進出,循線逮捕40多歲的孫姓嫌犯。
    2015/10/12 18:47
  • 排排「佔」!汽車族搶免費車位 牽機車卡位

    台北市士林區的通河西街「堤外便道」,因為沒有紅線,或者是停車格,不怕被拖吊也能省一筆,所以附近民眾常會把轎車停在這,但就怕這種「好康」,會被人停在,民眾乾脆把機車橫停,形成一整排機車的佔位景象。
    2015/09/07 16:06
  • 新北堤外道「淤泥封路」 民眾趕上班爆口角

    蘇迪勒風災,在新北堤外便道留下大片淤泥,根本無法通行,禮拜一上班日包括「疏洪一路」跟「重新堤外道」都是封閉狀態,最快要到今天傍晚才會搶通,一大早民眾趕上班,經過通往「台北到八里」的疏洪一路,看到無法通行立刻上演大迴轉,還有人重心不穩摔車,更有民眾想要騎進封閉路段,一度跟保全吵起來。
    2015/08/10 12:02
  • 滿18歲才2天! 高中生騎鐵馬遭追撞亡

    才剛過18歲生日卻碰上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周姓高三生,6日晚間9點騎單車到三重堤外便道的公園運動,沒想到回家時,疑似橫跨道路中央的雙黃線,遭後方轎車撞上當場死亡
    2015/05/07 13:10
  • 意外擦撞遭擋車 騎士跳車上踹玻璃

    又發生惡意擋車事件!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三重堤外便道,因閃避超車騎士,意外和另一台機車擦撞,惹來對方不滿,停車理論。行車紀錄器拍下,一群騎士沒戴安全帽,闖越雙黃線,惡意逼車,還跳到引擎蓋上,猛踹擋風玻璃,事後朋友把影片放上臉書,短短幾個小時,就有9千多名網友關注
    2015/01/1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