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塞塞!颱風過後交通忙 車程時間多一倍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9:09

颱風過後,雖然沒有造成大太災情,但是民眾今天明顯感覺到,交通比過去壅塞,尤其是早上上班時段,因為今天水門開放的時間,比過去晚,少了堤外便道,車輛都湧入主要道路,雙北地區到處都是塞塞塞,要多花一倍的時間,民眾抱怨聲不斷,原來是因為颱風加上大潮,堤外便道都是泥水,得清除之後再開放。

圖/TVBS

 
放眼望去前面除了車還是車,一路塞塞塞,不少駕駛實在受不了,乾脆繞遠路想避開車潮,多位駕駛受不了等太久,寧願迴轉繞遠路,也不願意再等下去。

這裡是環河道路周邊,1日早上大家急著要上班,但是以往颱風過後,水門通常在6點就會開放,這次卻等到了9點半,堤外便道無法走,民眾趕著上班,包括了新北環河道路週邊,國道五股、汐止、土城、中和匝道全部塞爆。

圖/TVBS

計程車業者:「我是從樹林啦,載人家去那個,載人家要去台北市啦,後來客人說沒真的辦法,塞成這個樣子,我就給他建議說去坐捷運啦。」
 

最後只好到捷運站,不用塞在車陣中,還有民眾從樹林到陽明山,40分鐘路程,足足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這次會這樣,主要是因為,水門比較晚開放,車流沒辦法分散,才會全被卡在交通繁忙的主要道路上。

圖/TVBS

高灘處長謝俊隆:「在晚上我們就派同仁出去巡視,那7點15分的時候,在退水的情況,我們在7點15分就完成,整個疏洪道的一個,清淤和清洗的一個動作,接下來有關新莊淤堤道這一段,在7點半的時候開始退水,我們馬上開始清洗,在9點半的時候就清理完成。」

颱風加上大潮關係,積泥水等到上午七點半退潮了,相關單位才能清理,無法提前開放,民眾塞在車陣中也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退潮#交通#壅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64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