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堤外散步闖抽水站!男好奇「破壞水閥」險害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1:11
男子破壞自動水閥。(圖/TVBS)
男子破壞自動水閥。(圖/TVBS)

新北市五股鴨母港抽水站,日前遭嫌犯闖入,出手破壞站內的自動水閥,導致馬達等零件毀損。好在員工巡查時及時發現,緊急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趁著一早堤外四下無人闖入,破壞後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他的身分後,於當天就將人逮捕,還意外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1日早上8點多,39歲張姓男子獨自走到五股疏洪道堤外便道,發現一旁通往鴨母港抽水站的鐵門,似乎很好爬,一時興起就這樣爬進抽水站。興致勃勃的他,還跑去操作1號自動水閥,但因為張姓男子根本不是專業的,這一弄,害的馬達繩索、自動開關、馬達白鐵蓋通通毀損,損失金額約2萬7400元。

 

闖入抽水站。(圖/TVBS)

更多新聞:送你吃「紅」!休旅車超鴨霸「1車停2格」 警開單金額曝

這自動水閥遭毀損後,無法正常開啟、關閉,若沒及時發現處理,很可能導致溪水灌進來,造成危險,好在工作人員平時就會輪班巡邏,及時發現異常,馬上通知相關單位人員處理,並打電話報警。警方透過抽水站以及堤外監視器,鎖定張姓男子身分後,於當天下午4點多,在蘆洲永安南路二段附近將他逮捕,而他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的毒品香菸。

 
警方於男子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香菸。(圖/TVBS)

更多新聞:男上酒店遇警臨檢一看「才打2劑」 遭罰喊冤:沒辦法預約

張姓男子供稱,最近心情不太好,到了堤外抽水站附近,因為一時興起、好奇,才會動手操作自動水閥導致毀損。由於這已經造成抽水站損失,訊後警方也依違反水利法以及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堤外便道#鴨母港抽水站#自動水閥#破壞#馬達#員工巡邏#報警#好奇#安非他命香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102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