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NFT被偷!「轉賣1500萬」崩潰:不是愚人節玩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7:07
周杰倫NFT遭竊。(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NFT遭竊。(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周杰倫、余文樂、黃立成、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紛紛進場,而今(1)日正逢愚人節,周杰倫卻在社群網站發布噩耗:「(黃立成)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釣魚網站偷了。」且迅速被轉賣130ETH(約1245萬元新台幣),而該賣家又再轉賣155ETH(約1452萬元新台幣),損失慘重。

周杰倫強調不是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在Instagram曬出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照片,心痛又氣憤地說:「剛接到電話,我朋友為了幫我mint黃立成大哥的新項目,結果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釣魚網站偷了,我以為愚人節在跟我開玩笑…結果去查看,真的沒了…看來是不是應該再跟大哥要一隻更屌的?」

第三張 周杰倫損失慘重。(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稍早資安網站「Packshield」也在推特透露,周杰倫不僅「無聊猿」被偷,還有「突變猿」及2枚Doodles NFT,也相繼被偷,周杰倫強調這不是愚人節玩笑,請大家小心。

《TVBS新聞網》詢問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對方強調:「周杰倫說只有一隻猴子被偷,其他沒有。」至於後續處理方式?他笑說:「要再跟大哥(黃立成)要一隻更屌的。」由於他也是第一次發生此類事件,朋友應該正幫忙處理中,目前尚未聽說有報警行動。而BAPE猿人頭聽聞此消息後,也送他NFT,周杰倫也在IG限時動態直呼:「收到一個安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NFT#黃立成#無聊猿#釣魚網站#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3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