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坐輪椅 結果共541筆

  •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 大邱山洪暴發1死1失蹤、4萬戶停電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陸、海、空交通受影響,更有多達4萬戶停電。根據韓媒報導,昨(10)日下午大邱市軍威郡有1名60多歲男子洪水沖走、發現時已身亡;達城郡則有1名坐輪椅的男子失蹤。目前卡努颱風已經抵達北韓,並於當地時間今(11日)上午6時在距離北韓平壤東南80公里處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
    2023/08/11 10:09
  • 主播跑到疲勞骨折坐輪椅 日電視台辦「一百公里馬拉松」挨轟

    日本《富士電視台》夏季大型特別節目「FNS 27小時電視」,今(2023)年於22日至23日播出。節目中安排許多名人參加100公里馬拉松單元,測試在盡量不休息的狀況下,能多快跑完馬拉松。然而,許多觀眾收看節目後,質疑製作單位沒有好好照顧跑者。甚至傳出一名主播,參加後跑到疲勞骨折,必須暫時以輪椅代步。引發外界不滿聲浪,認為製作這種單元根本沒必要。
    2023/07/27 12:15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等電梯釀衝突 輪椅騎上平台遭怒斥插隊

    台北車站無障礙電梯日前爆發衝突,一名乘坐輪椅的民眾因為斜坡不好停,直接將輪椅往前騎停放在平台上,沒想到卻遭一旁的運鈔保全喝斥別插隊,儘管民眾回應輪椅有優先權,保全仍不斷怒斥,雙方發生爭執。
    2023/07/03 14:47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影音/深情男伴癌末女廝守30年! 坐輪椅披白紗「圓夢結婚」

     
    2023/06/17 16:28
  • 坐輪椅長者摔下樓梯 女控長照機構延誤就醫

    台中一處長照機構的離職員工爆料,日前有長者摔下樓梯,但是負責人並沒有按照規定緊急送醫;另外還積欠員工加班費。業者出面反駁,婦人跌倒有立刻聯絡家屬,是對方說不需要送醫,也強調爆料的女員工,被機構提起侵占告訴,認為她是挾怨報復。
    2023/06/16 19:29
  • 有夠慘!《華燈》古承頤重病還為「他」狠摔8次 男星道歉了

    創作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MV與上支單曲〈對吧〉MV劇情相互連貫,女主角同樣請來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挑大樑,她演活坐輪椅、生重病的孱弱樣貌,更帶動李東軒的演技,讓李東軒感激表示:「謝謝妳對我作品的付出!」
    2023/06/10 18:49
  • 父曾開牛排館 女兒辭職合開麵店顧輪椅嬤

    追蹤這起氣爆,消防火調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麵店一樓和地下室各擺了3桶瓦斯,研判可能是瓦斯桶外洩,才會早上一開火就氣爆;這家麵店是許姓父女合力創業,78歲阿嬤坐輪椅,平常也會在店裡,只是開店不到1個月,發生意外,爸爸又傷重,毀了祖孫創業夢。
    2023/06/03 19:19
  • 余小妹一路好走!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母傷勢未癒 坐輪椅送愛女

    上個月8日,台南一名杜姓女子,轉彎搶快未禮讓行人,導致3歲女童走在斑馬線上,喪命的悲劇,女童母親則是傷重住院,而今天6月3日是女童的告別式,會場布置好多布偶娃娃,還有女童生前俏皮可愛的照片,女童媽媽傷勢雖然有進步,但還沒痊癒,坐著輪椅來送愛女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2023/06/03 13:45
  • 3歲女遭撞亡/母坐輪椅現身告別式 父哽咽:她用生命喚醒社會

    台南市區上個月8日發生一對母女過馬路,遭杜姓孕婦開車撞擊的1死1重傷慘劇,今(3)日是3歲女童的告別式,重傷母親歷經近1個月的治療,坐輪椅出席,送女兒最後一程,但她再也難忍淚水,頻頻拭淚。女童的父親余男致詞時,數度哽咽,他向社會大眾致謝,並提到,女兒或許就是「帶天命」的小孩,用自己的生命,喚醒台灣對行人的重視。
    2023/06/03 13:06
  • 正要看屋「房仲突消失」!下秒見超暖一幕 網大讚:印象加分

    真相超暖!一名網友近日約房仲看房,兩人約定在捷運永春站附近,走到一半時,對方卻忽然消失,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即四處找尋房仲身影,下秒在馬路另一角看見對方,正在幫助行動不便的陌生男子,因此決定將這暖心一幕PO上網。
    2023/05/30 18:53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2023/05/24 08:47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當天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2023/05/14 10:23
  • 湖人利多!戴維斯未出現腦震盪症狀 G6將出賽力拚關門

    NBA西區季後賽第2輪洛杉磯湖人與金州勇士的系列賽打完5戰,目前湖人3比2領先勇士,上役湖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意外被擊中頭部,賽後還坐輪椅退場,湖人迷擔心他會觸發聯盟腦震盪保護程序,導致下場比賽無法上陣,所幸戴維斯檢查並未出現腦震盪症狀,第6戰將會出賽。
    2023/05/12 11:39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當自己阿嬤!輪椅長輩排隊鑽大甲媽轎底 暖警急蹲幫護頭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在眾人的期待下,熱鬧從台中大甲到嘉義新港,超過300多公里的路途,上萬信徒參拜跟隨,十分壯觀。大甲媽祖遶境正在回鑾的途中,預計明天會抵達大甲鎮瀾宮安座,今(29)日,大甲媽會駐駕在清水朝興宮,有父母帶罕病童來「鑽轎底」祈求庇佑;也有一排坐輪椅的阿公、阿嬤來排隊,接受大甲媽祖的祝福,一旁暖心的員警還幫忙護頭,十分貼心,讓長輩們也很開心。
    2023/04/29 18:06
  • 男星爆摔車意外「痛到在地打滾」 坐輪椅畫面流出:要休息一下

    男星竇智孔熱愛戶外運動,近日他帶著兒子一起學習越野車,享受親子時光。竇智孔今(9)日發文,透露騎越野車時摔車,當時老婆目睹一切,但反應相當淡定,「我痛到在地上打滾,她泰然自若的拍影片。」那一幕讓竇智孔不禁讚嘆當他的家人實在不容易,「我們是不是太~~~~~~野獸派了一點。」
    2023/04/09 21:34
  • 看護推88歲輪椅阿公外出 遭82歲駕駛撞飛

    雲林發生汽車撞行人車禍事件!一名外籍看護,推著88歲坐輪椅的老先生外出,走在路中遭小貨車撞上,而小貨車駕駛年齡82歲,疑似在馬路轉彎處,未注意到前方行人,發生意外,兩名傷者一人頭部受傷,另一人手臂骨折,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2023/04/06 23:54
  • 2月毆打站務員今推倒機車!身障女稱騎樓違停 警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因患有身障,平時外出都乘坐輪椅,今年2月才因為上下車問題,在樹林火車站毆打站務員,沒想到昨(2)日又出事了!當時她坐著輪椅行經新莊後港一路附近騎樓,認為停放在旁的機車阻礙她通行,竟直接出手將機車推倒。朱姓女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表示該處有違停情事,警方到場才發現機車倒地,扶起後通知車主,對方表示暫不提告,至於違停部分,因現場並非「機車退出騎樓」路段,可以停車但需保持人行空間。
    2023/04/03 12:59
  • 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曾因血管阻塞達42%,晚一步險中風,而且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怎料,康康最近因排滿通告,結果再度生病,坦言認了「太累了」。
    2023/03/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