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地雷區 結果共57筆

  • 快訊/端午連假避塞車地雷! 北花線客運改走台2線

    下周四端午4天連假來臨,也是防疫解封後首個連假挑戰,預期國旅將出現暴衝成長,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將比照春節和清明連假疏運,觀光景點停車場達7或8成滿時,將提醒旅客不要前往;北花線客運將在連假首日到次日中午,試辦改走「台2線」以避開地雷區,估可省下1小時行車時間。
    2020/06/20 09:45
  • 228國道易塞路段! 8張圖教你秒閃大地雷區

    228連假明天開始了,想開車出遊的民眾可要先注意車況!高公局公布8張2月28日至3月3日國道易塞路段時段,其中連假最後2天國5自頭城北上至坪林最塞,行車時間將是平常7倍;今下午過後預料也開始出現首波返鄉車潮。
    2019/02/27 11:55
  • 走春夯看展! 文青藝術展vs.孩童Q車展

    春節走春這麼長的假,除了逛街很多爸媽會帶小朋友看展覽,像三創現在就有和迪士尼合作的迷你車車展,或大人朝聖的文華東方藝術展也很夯,女孩們也能選擇冰淇淋展打卡拍照,畢竟想往觀光景點南部東部跑,除了國道上熱門路段一定塞,省道往景點的路也要注意10大地雷區。
    2019/02/04 20:05
  • 滷味怎麼挑才健康?小心吃完這幾樣「膽固醇飆高」

    滷味產品五花八門,怎樣挑才能避開「膽固醇地雷區」?據《ETtoday》報導,Cofit營養團隊的營養師教民眾買滷味時,只要換掉這幾個「地雷」食物,滷味一樣也能吃得很健康。
    2018/11/08 22:51
  • 手牽手踏地雷區…解放軍「用腳掃雷」 陸網怒:有毛病吧

    中國大陸央視日前分享一部影片,畫面中解放軍們手拉著手,一邊大唱軍歌一邊踩進地雷區,用肉身檢驗這塊土地的掃雷成果,官方更大讚稱這是「大無畏的革命精神」,不過大陸網友看完卻相當傻眼,紛紛痛批「這價值觀有毛病吧」、「這叫草菅人命」。
    2018/10/22 19:40
  •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影帝周潤發日前為新戲《無雙》來台宣傳,他利用空檔時間,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和陽明山晨跑。不少民眾和影迷發現後,紛紛搶與發哥合照。周潤發也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一一與民眾自拍。但你有發現嗎?發哥每次自拍時,都是他拿著手機站在最前頭,曾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笑稱這是要確保自己夠帥,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原因,讓人聽了直呼「超暖心!」
    2018/10/09 18:10
  • 別走這!雲林北上開6小時 他爆「這條」塞到哭

    農曆年假最後一天!初三就開始有北返車潮,國道一路塞到底,各地交通警示一片紅通通,有駕駛要從雲林北上回台北,擔心國1、國3會塞到「美丁美噹」,選擇「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沒想到碰上還未完工的路段,整路更塞,只好再轉回國道3號,花了將近6小時才回到台北,讓他慘痛公開地雷區,「避開國道反而更塞啊!」
    2018/02/20 13:33
  • 看好看滿!101煙火要站哪 一圖秒懂煙霧地雷區

    就是今晚!2017年的最後一天,也是台北101第14次施放跨年煙火,帶領大家迎接新的一年,這次的煙火結合LED燈網,搭配動畫和煙火同時展演,時間更是史上最長6分鐘,令人期待,但今晚霧霾來襲又吹東北風,到底站哪看煙火最清楚?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用一張圖告訴你,別到地雷區!
    2017/12/31 21:03
  • 年改三法通過 蔡總統談話全文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通過年金改革三法,總統蔡英文說,「我們證明了,年金改革不是政府的地雷區,也不是絕對不能碰觸的禁忌」;沒有人會因為改革而活不下去。
    2017/06/30 15:50
  • FOCUS/大陸國家旅遊「黑榜」出爐 小心「地雷區」

    大陸十一長假結束,大陸國家旅遊局根據各景區的服務、秩序、衛生等條件,公布「紅榜」與「黑榜」榜單,北京故宮因為流量管控得宜、旅遊秩序平穩,拿下最佳景區,湖南張家界龍王洞是綜合評比最差,而在上海的太陽島國際俱樂部,則是服務差、秩序差、以及廁所革命最不徹底,一共三大爛,但因為榜單只是參考,沒有懲罰,要求他們改進,並沒有強制力。而這幾年來,大陸官方不斷透過媒體,呼籲文明出遊,提高旅遊品質,但亂象仍是年年有,甚至有山寨景區展出假的兵馬俑,還給兵馬俑彩繪畫上雙眼皮和紅嘴唇。
    2016/10/11 21:13
  • 收假!午後車潮湧  「3地雷路段」恐塞到傍晚

    中秋連假收假日,預計將會有200萬到230萬車次湧上國道,雖然車流量下修,不過下半天,北返車潮就要出現,高公局也公布3大地雷區,包括國道1號,北上新竹,北上彰化路段,還有國道3號,北上南投,預計會一路塞到傍晚,國道五號,更會塞到晚上8點。不過由於預估的車潮變少,高公局也取消,國道五號高乘載管制。
    2016/09/18 11:06
  • 闖地雷區測防爆衣 俄羅斯女兵毫髮無傷

    俄羅斯副總理兼國防工業負責人22日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一名身穿防爆衣的女兵走過地雷區卻毫髮無傷,只有身上的白色防爆衣被爆炸燃燒的灰燼染成黑色,震驚不少網友。
    2016/04/24 14:53
  • ​避免西南方! 台北賞煙火11大景點曝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跨年腳步將近,台北101今(18)日公布11大賞煙火地點,並預計在下週二於101官網發布數位煙火地圖,究竟要到哪裡才能看到最棒的煙火,而那些又是地雷區呢
    2014/12/18 17:24
  • 陸十大最黑景點 地雷區宰客不手軟

    大陸風景區宰客事件時有所聞,大陸的人民網最近列出十大最黑景點,提醒遊客,該景點的地雷區,像是到四川九寨溝,如果買特產犛牛肉,可能會比成都貴出4倍,在峨嵋山點香,一炷就要300元台幣,其他像是廣西陽朔的假艷遇真詐財等等,都是到當地遊玩要特別當心的。
    2014/04/02 13:06
  • 年終掃除藏陷阱 9大地雷區細菌溫床

    年終大掃除,有9個地雷區容易暗藏細菌要注意,包括浴室牆壁、浴缸踏墊、細菌喜歡陰暗、潮濕的環境 因此牙刷架也要注意、咖啡機、每天觸摸的遙控器、電燈開關、比馬桶沖水按鈕還髒,而除了清掃,整理收納也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六大原則幫助您分辨,什麼該丟什麼能留。
    2014/01/29 22:27
  • 難避!防腐劑+抗氧化劑 合法卻爭議

    為了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防腐劑功不可沒,但面對不肖業者添加過量的防腐劑或違規使用,消費者根本難以辨別,尤其是食品加工製品,大多添加各種不同的微量防腐劑,目前光是合法的就有24種,但像一些散裝或一包一包在傳統市場或賣場販售的,幾乎不會標示,對消費者來說,又是另一個食品安全的地雷區。
    2013/10/25 22:51
  • 「跑出」熱錢! 紅酒馬拉松團PK兩韓牌

    美國波士頓才發生馬拉松爆炸案,卻澆不熄台灣民眾對馬拉松的熱情,去年國內路跑活動超過500場,國際路跑比賽也看得見台灣選手身影,旅行社將這股熱情變成商機,今年首推兩韓邊界團,跑者將經過地雷區,要來PK法國的最HIGH馬拉松,體驗邊跑步、邊喝紅酒的特殊路跑。
    2013/04/17 19:05
  • 看煙火避雷區 巷口獨享101好視野

    每年台北101、美麗華和高雄夢時代、義大世界的煙火秀,都是跨年倒數的高潮,不過卡位卡對位置很重要,今年首次有民間氣象公司,根據東北季風影響,劃出「煙霧地雷區」,像101煙火的雷區就在西南方,事實上,想完整一覽101煙火,只要角度挑得好,台北市一些小巷弄,不用看得烏煙瘴氣,又不用人擠人。
    2012/12/23 18:37
  • 〈獨家〉隱藏版坑洞成地雷區 灌漿「放水流」

    近來蘆洲市區馬路上,不斷有道路塌陷的狀況,新北市政府請施工人員緊急灌漿後,卻發現一連灌了3、4次漿,但灌入的泥漿隔天卻消失,利用「透地雷達」掃描後才發現,原來是蘆洲市區的地下水層,隨著潮汐來回沖刷,掏空地底,光是一個路段,地底隱藏20多個坑洞,儼然是一個小型地雷區。
    2012/06/03 19:05
  • 藍鵲化身「憤怒鳥」 護巢狠啄遊客

    憤怒鳥遊戲瘋迷全世界,但台灣卻出現了真實版的憤怒鳥,原來是新北市坪林的露營區,成了地雷區,因為台灣藍鵲在附近築巢,為了保護巢中的小鳥,因此,只要誤入領域,就遭到台灣藍鵲攻擊,被稱作是真實版的憤怒鳥。
    2012/05/31 12:00
  • 〈獨家〉還有7萬枚! 金門轉型先排除地雷

    兩岸關係和緩,金門的國防前線戰略意義也就跟著越來越轉型,不過根據統計,金門列管的雷區有154處,總面積高達343萬平方公尺,初步估計各式地雷恐怕有7萬多枚。TVBS取得「陸軍金門排雷大隊」作業畫面,除了向國際宣傳,也首度讓國人見識到排雷的完整過程。
    2009/06/30 12:51
  • 黃國倫想當7-11全年無休 提醒吳宗憲不是要退出了嗎!

    黃國倫誤踩女友的地雷區,換來的結果是失去所有的自由!由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歡樂台新節目《得獎的事》,昨(21)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談起誤踩女友地雷的話題,黃國倫因一句冷笑話,惹毛了緋聞女友寇乃馨,原本女方只持有他的活動經紀約,現在則是全紀經約,另外,工作滿檔的他,手邊主持工作增加晚間11點線的《得獎的事》後,帶狀節目從晚間7點到11點滿檔,只差晚間10點是空著,他打趣的說,「咦?憲哥不是要退了嗎!」
    2009/06/22 15:11
  • 掃雷竟鏟光千座祖墳 民要告軍方

    今年7月初,金門軍方在古寧頭海岸掃除地雷,竟然把當地的28座祖墳給鏟平,引起居民不滿,最近軍方又出紕漏,把附近20多公頃土地的1千多座祖墳又通通剷平,村民進了地雷區卻找不到祖墳,氣的跳腳,說要告軍方。
    2008/12/11 12:51
  • 東北季風助長 火勢難滅警消戒備

    金門古寧頭沙崗海岸防風林,今天下午發生大火,火舌一路延燒到雷區,引發地雷連環爆炸,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由於風勢助長,大火還沒有辦法撲滅,明天中午軍方將會進行空中灑水滅火,為了預防萬一,軍警消防人員,將連夜持續嚴密警戒。
    2007/10/17 17:33
  • 體驗爆雷震撼 記者採訪要切結

    自從總統公佈「殺傷性地雷管制條例」後,從去年10月底,軍方便開始試行自力排雷,經過一年的時間,目前已有相當好的成果,27日上午國防部邀請所有媒體,到有雷縣之稱金門,山后雷區體驗爆雷的震撼力,不過如果記者想要更靠近拍攝,都得簽下切結書,不保證安全。
    2007/09/28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