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午後車潮湧  「3地雷路段」恐塞到傍晚

記者 彭志宇 連裕閔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1:49

中秋連假收假日,預計將會有200萬到230萬車次湧上國道,雖然車流量下修,不過下半天,北返車潮就要出現,高公局也公布3大地雷區,包括國道1號,北上新竹,北上彰化路段,還有國道3號,北上南投,預計會一路塞到傍晚,國道五號,更會塞到晚上8點。不過由於預估的車潮變少,高公局也取消,國道五號高乘載管制。

收假日飄小雨,國道全線一路暢通,就連國道五號也都難得好走,不過下半天,還有一波北返車潮。北返趕回工作崗位,走國道小心踩到地雷,高公局公布3大地雷路段,包括國道一號北上彰化路段、北上新竹路段,還有國道三號北上南投路段,預計下午2點鐘開始,就會慢慢車多壅塞,預計會塞到傍晚。

 

高公局交管組副組長陳廷才:「西部國道是從下午2點到下午6點,是這波北返最尖峰的時段,國五到晚上8點,應該車流會紓解。」

至於雙颱亂交通,國道5號高乘載管制,一度取消,收假日,確定也跟進,下午3點到晚上8點,不實施高乘載,但是會依照車流量,實施匝道儀控。

高公局交管組副組長陳廷才:「我們原來預定實施的,國道五號的大客車,從宜蘭到頭城可以行駛路肩的措施,還是照常實施。」
 

馬勒卡加速遠離,海警陸警都解除,不過外圍環流還在,滴滴答答,雨一直下,白天開始慢慢趨緩,下半天,東部要小心雷陣雨,連假尾聲用大雨作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高乘載管制#高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50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