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地產大亨 結果共213筆

  • 全球銷3千萬冊 馬雲買「貓戰士」IP開拍

    大陸電影市場雖然今年增速趨緩,但依然持續增長,這也讓大陸不少富豪,無論是搞電商的馬雲,還是房地產大亨王建林,紛紛錢進好萊塢拍片,最近馬雲就砸大錢,買下奇幻小說「貓戰士」的版權,還請來哈利波特王牌製片人來統籌拍片。
    2016/12/04 16:28
  • 動念參選2020年總統? 郭台銘:胡說八道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從商場走進白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沒有因此動念參選總統,目前人在浙江烏鎮參加大陸互聯網大會的郭台銘,稍早親口向TVBS記者回應了這個傳聞,對於動念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郭台銘只給了四個字「胡說八道」。
    2016/11/17 13:03
  • 快訊/動念參選2020年總統? 郭台銘:胡說八道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從商場走進白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沒有因此動念參選總統,目前人在浙江烏鎮參加大陸互聯網大會的郭台銘,稍早親口向TVBS記者回應了這個傳聞,對於動念參選總統,郭台銘只給了4個字「胡說八道」,至於川普當選當天晚上,週刊報導:郭董曾召集鴻海高層幹部,並且詢問「對於2020年選總統,有什麼看法」,對此郭台銘也予以否認,說他當天是在海外出差,沒有所謂密商這件事情。
    2016/11/17 11:02
  • 勸郭台銘選總統? 洪秀柱:先吸收入黨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當選總統後,網路上也開始有網友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來競選總統。今日(16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她先是笑著說:「很好啊!」更說:「那要先吸收他入黨,才能參與黨的總統初選!」
    2016/11/16 20:40
  • 川普推文連珠砲 直呼上任後會節制PO文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選戰期間不時在推特上大放厥辭,上週當選後似乎也不歇手繼續推文砲轟。不過他今天表示,上任後將會「非常節制」。
    2016/11/14 10:43
  • 川普高富帥第一女婿 擔綱交接小組重任

    川普用人重視誠信,因此這次交接團隊成員公布,除了選前力挺川普的政治人物,就是川普3個兒女以及女婿庫許納。庫許納跟川普一樣是地產大亨,這次選戰更是川普重要左右手,選後還被媒體拍到跟歐巴馬幕僚長私下會面,研判這位高富帥的第一女婿,應該會是未來川普團隊很重要的成員。
    2016/11/12 13:16
  •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2016/11/10 19:06
  • 瘋子才投川普?王丹:選民會後悔…爽過才知道失落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昨天(9)出爐,確定由地產大亨川普入主白宮,不僅全球議論,也掀起台灣各界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美選文」,盛況空前,引起樂團拷秋勤發文表示,「昨天好像所有人,忽然都長期定居在美國哪個州」。
    2016/11/10 10:55
  • 川普一家顏值高 長女伊凡卡內外兼具

    川普確定勝選入主白宮,這位地產大亨的家人,也成為鎂光燈下焦點,川普五個兒女外型亮麗,不但學歷高,各個都是家族企業領袖。大女兒伊凡卡內外兼具,年輕時擔任過模特兒,更是這次大選川普最得力的助選員,未來川普擔任總統,可能會比梅蘭妮亞更像第一夫人。
    2016/11/10 10:40
  • 選民對希拉蕊不信任 政治素人川普勝出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究竟為什麼一名地產大亨能以政治素人的身分打敗從政經驗豐富的希拉蕊?有美國政治專家提出,許多美國人討厭希拉蕊的4大原因包括對現今政府的憤怒、經濟倒退、電郵門引發的誠信問題等等,而川普提出讓美國再次強大的競選口號打中懷念美國黃金時代的選民,傾向保護主義的經濟政策打動勞工族群的心。
    2016/11/09 21:51
  • 川普勝選! 地產大亨成功進軍政壇

    川普打破眾人眼鏡當選第45屆美國總統,大家除了好奇他是怎麼打敗希拉蕊柯林頓這個跟政治有很深淵源的家庭外,也對川普家族如何發跡、他的3段婚姻,以及與5個兒女的關係很有興趣。
    2016/11/09 21:39
  • 白宮新主人出爐! 川普驚奇高票逆轉勝

    美國近代最激烈又戲劇化的總統大選在一片謾罵和歡呼聲中塵埃落定,民調原本佔上風的希拉蕊在開票時情勢卻是急轉直下,儘管票數尚未全部開完,但贏家已經出爐,地產大亨出身的政治素人川普接連拿下佛州、北卡羅萊納州和賓州等關鍵搖擺州,一舉突破270票的半數門檻,目前確定拿下289張選舉人票,完勝對手希拉蕊的218張。
    2016/11/09 20:41
  • 政治素人出線 川普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

    今年代表美國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是經常活躍在媒體版面的美國企業家川普。在他還沒宣布參選前,沒有人想到他一枚政治素人,能打敗黨內資深人士,來跟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希拉蕊,進行這場世紀對決。川普,他究竟是怎麼從地產大亨、實境秀節目主持人, 走向美國政壇,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6/11/09 09:54
  • 川普自傲自戀自大 掀起政治反撲症候群

    川普由地產大亨、實境節目主持人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總統候選人,他改寫多項歷史紀錄,美國社會與全球震撼之際,未來的民主與選舉也將有所不同。
    2016/11/04 09:16
  • 美總統大選世紀第3辯 墮胎槍枝議題入列

    法新社報導,70歲曼哈頓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的全國民調、關鍵搖擺州民調均落後他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亞利桑那等應屬共和黨鐵票倉的州也得苦戰打個平手。
    2016/10/20 11:48
  • 昔虧空聯想入獄 陸地產大亨「買老東家」

    大陸地產業這兩天寫下傳奇故事,當地知名地產商孫宏斌年輕時曾經在「聯想教父」柳傳志旗下工作,卻因為虧空公款被送進大牢,出獄之後,兩人盡釋前嫌,柳傳志還借錢他重新起步,沒想到22年後,孫宏斌日前宣布,以138億人民幣,合台幣近700億的價格,回頭買下了聯想旗下的地產公司。
    2016/09/21 13:00
  • 川普獲共和黨正式提名 美選對決希拉蕊

    地產大亨川普,獲得共和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也如預期被提名為川普副手,兩人將代表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希拉蕊一決高下.儘管氣氛熱烈,不過全代會上,依舊不見共和黨大老的身影,就連場外也有大批倒普群眾抗議。
    2016/07/20 15:45
  • 川普妻演講遭疑剽竊蜜雪兒 全代會失焦

    美國共和黨19日展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推舉地產大亨川普為總統候選人,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首日登場發表精彩演說,但內容卻涉嫌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8年前在民主黨全代會上的致詞而引爆爭議,令川普面臨尷尬局面,也使全代會失焦。
    2016/07/20 13:44
  • FOCUS/最大1次差距 川普落後希拉蕊12百分點

    英國公投脫歐衝擊世界,未來或許也將成為全球政治風向球,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現在拉大與地產大亨川普的差距,根據ABC華盛頓郵報,希拉蕊支持度以51%領先川普的39%,經常脫序又失言的川普也開始改口並非禁止所有穆斯林到美國,希拉蕊陣營則趁勝追擊,把批川普力道超猛的女參議員華倫,推上造勢舞台為希拉蕊站台,外界也盛傳她有可能成為希拉蕊的副手。
    2016/06/28 20:11
  • 看讀稿機字斟句酌 川普放軟身段拚大位

    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和希拉蕊分別代表共和黨與民主黨,角逐白宮寶座的態勢已經底定,儘管民調顯示希拉蕊還是佔上風,但房地產大亨川普也是來勢洶洶,離總統大位只有一步之遙,過去口無遮攔的川普現在也變了,不僅開始用讀稿機發言開始謹慎,過去不斷批評中國的他也改口說「他愛中國」。
    2016/06/09 18:02
  • FOCUS/美總統大選! 首位女候選人誕生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締造了歷史里程碑,根據美國媒體估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黨代表人票確定達民主黨提名門檻,其實美國時間6月7日就是初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二」,包括加州紐澤西等關鍵州,希拉蕊原本預定在超級星期二後宣告勝選,沒想到美國媒體搶先預測,宣告美國出現兩百多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而早已出線的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則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再掀風波。
    2016/06/07 20:22
  • FOCUS/大選投誰難測? 潛意識早幫你決定!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68天,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與地產大亨川普對決呼之欲出,到底誰占優勢,美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選民潛意識恐怕早就做了決定,但沒想到兩位候選人都跟「討人喜歡」這個字沾不上邊,希拉蕊最容易讓選民聯想到的詞彙是可怕跟總統大選,至於川普則是偏執和領袖。
    2016/05/24 20:49
  • FOCUS/川普槓紐約時報 「川女郎」指報導不實

    幾乎確定成為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地產大亨川普,現在成為各界放大檢視的對象,作為美國兩大報的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紛紛大挖川普女性關係和過去言論,而川普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宣言,也遭倫敦新選出的穆斯林市長批無知,英相卡麥隆則說他愚蠢,2人的說法讓川普大動肝火,說新倫敦市長又沒見過他,根本不了解他,另外也說自己不笨,要對方去做智力測驗。
    2016/05/17 20:41
  • FOCUS/「只剩我不好玩」 標準得了便宜賣乖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現在黨內支持度告急預定7月中舉行的黨代表大會,過去5位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就有4位表明不參加,有共和黨員甚至推文「ImWithHer」表示將轉而支持希拉蕊,接下來川普更可能面臨找不到副手的窘境,因為他的口無遮攔已經把黨內外人士全得罪了,當初率先力挺他的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被視為熱門人選,但也有人直說川普要找的是聽話的人,前參選人非洲裔醫生卡爾森也是人選之一。
    2016/05/09 20:40
  • FOCUS/川普黨內對手退選 共和黨非得提名他

    美國總統大選情勢已經明朗,地產大亨川普在印第安那州初選大贏對手參議員克魯茲,逼原排名第2的克魯茲宣布退選,儘管排名第3的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尚未退出選戰,但川普幾乎已確定,將在7月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獲黨提名,而民主黨部分參議員桑德斯在印第安那州爆冷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這也突顯希拉蕊未獲民主黨選民信任的弱點,不過希拉蕊挾著先前的優勢,在黨代表人票上依舊大幅領先桑德斯。
    2016/05/04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