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地產大亨 結果共213筆

  • FOCUS/沒辜負主場優勢 川普橫掃紐約95張票

    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州的初選結果今天出爐,共和黨紐約出生和起家的地產大亨川普獲得了6成選票的壓倒性勝利,選前紐約2份報媒就公開支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為他背書,川普在紐約獲得95張選舉人票超前2位對手許多,達到提名門檻只剩390張票了;民主黨的希拉蕊克林頓也獲得近58%的票數,領先桑德斯的42%,2位參選人都與紐約有很深的淵源,選前2人都上了紐約嘻哈音樂電台接受訪問要搶年輕人的選票,下次的初選將在4月26日舉行,共有5州同時投票,結果若無意外川普對上希拉蕊的情勢應該就能底定。
    2016/04/20 20:37
  • FOCUS/川普稱霸超級星期二 共和黨反對勢力圍剿

    美國超級星期二初選,房地產大亨川普橫掃7個州大獲全勝,共和黨內部敲警鐘,動員了所有反川普的力量要圍剿川普,2012年的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就率先對川普開砲,批他的經商之道虛偽不誠實,是個詐騙家;另外華爾街的企業主,包括了惠普的總裁也寫了聯合公開信,批評川普不適合當總統,而國際間也對於川普的崛起感到恐懼,各國報紙評論一面的表達憂心,美國兩黨將在15日進行第二輪的「超級星期二」初選,川普只要拿下佛州和俄亥俄州,他就篤定勝選了。
    2016/03/04 20:10
  • 布局好萊塢! 萬達成全球最大電影院商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不只是大陸的地產大亨,現在積極布局要當美國的電影大亨,繼今年1月以35億美元收購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傳奇娛樂後,現在又出手斥資11億美元收購美國卡麥克影業,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院連鎖商。
    2016/03/04 19:12
  • 美選掀反體制浪潮 政治世家反成原罪

    超級星期二初選熱鬧登場,這次美國大選的發展超出外界預測,民主黨方面看似是過氣政客的桑德斯大受年輕人歡迎,財大氣粗言詞聳動的地產大亨川普異軍突起,反倒是出身政治世家或擁有優秀學經歷的參選人,像是傑布布希黯然退選,為什麼桑德斯和川普能獲得民眾支持,其實和美國的現狀息息相關,經濟的復甦無感一波波移民潮爭奪工作機會都埋下反體制的種子。
    2016/03/02 09:10
  • FOCUS/超級星期二!爭提名生死鬥 影響出線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台北時間今天晚上登場,所有參選人要搶十多州的選民支持,對民主黨尤其關鍵,在前四戰中拿下三勝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很有可能趁勝追擊,搶下南部各州的黨代表人票,一舉拉開與對手的差距,共和黨的地產大亨川普則在支持度上一枝獨秀,大幅領先其他參選人,他的造勢大會每每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但現在共和黨當權派憂心,一旦川普真的代表黨參選,將導致傳統的黨架構和價值瓦解,因此展開一連串反川普宣傳。
    2016/03/01 20:17
  • 超級星期二搶票 川普、盧比歐毒舌互嗆

    美國關鍵初選「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但今年的選戰似乎還像一場鬧劇,尤其在共和黨方面地產大亨川普到處開砲對對手做出人身攻擊,逼得其他參選人也跟他一起吵,美國媒體形容簡直就像小孩吵架,但川普的民調卻仍大幅領先讓共和黨內急得跳腳。
    2016/03/01 18:46
  • 川普造勢 時代記者遭特勤掐脖撂倒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的競選造勢大會爆發扭打衝突,時代雜誌的攝影記者指控遭到秘勤局幹員攻擊,兩人大打出手,現場群眾沒有上前阻止反而還大聲鼓譟,而川普陣營也惹上麻煩,因為前三K黨大老發文宣佈支持川普,川普卻沒有公開拒絕現在飽受各界批評。
    2016/03/01 16:50
  • FOCUS/川普南卡初選領先 共和黨候選呼之欲出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經過前三戰廝殺共和黨情勢漸漸明朗,地產大亨川普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這也讓原本被看好的布希家族成員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因選情一直沒有起色,在南卡初選結束後黯然宣布退選,而激烈的民主黨選情,這回希拉蕊柯林頓在內華達州小贏桑德斯拿下第二勝,且在非裔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讓接下來在南部各州的初選「超級星期二」聲勢看好。
    2016/02/22 20:59
  • 美國總統初選第二戰 川普桑德斯獲勝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第二戰在新罕布夏州開打,今天早上選舉結果出爐,地產大亨川普終於一雪前恥贏得34%選民支持,另外民主黨的爺爺級參選人桑德斯,也拿下6成的選票打敗希拉蕊。
    2016/02/10 18:28
  • 美初選第二戰川普勝 希拉蕊輸給桑德斯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第二戰來到新罕布夏州,結果在今天早上出爐,地產大亨川普終於一雪前恥,贏得34%選民支持,另外民主黨的爺爺級參選人桑德斯,也以56%的選票打敗希拉蕊。
    2016/02/10 11:27
  • 美選新罕布夏州初選 高人氣川普勝出

    美國大選新罕布夏州初選,共和黨是地產大亨川普勝出,川普原本就具有高知名度,從宣布加入共和黨總統提名戰以來,不按牌理出牌、發表政治不正確的言論,都無損他的支持度,甚至話說得越猛民調數字越高,愛荷華初選雖然出師不利,不過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實際走訪新罕布夏時發現,川普造勢活動確實反映高人氣,但很多人只是抱著追星心態。
    2016/02/10 09:59
  • 前紐約市長彭博選總統? 3月初做定奪

    超人氣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民調遙遙領先共和黨內其他對手,居然語出驚人大誇自己的支持者都是鐵粉,就算他當街開槍殺人也不會流失選票,不過現在美國總統大選有可能殺出黑馬,前紐約市長彭博現在考慮以獨立候選人身份、自掏腰包花10億美元,投入年底的總統大選。
    2016/01/24 19:41
  • FOCUS/川普總統夢堅定 大砲再登辯論擂台

    美國共和黨今天進行第三次辯論會,民調領先三個月的地產大亨川普,民調首度落後給外科名醫卡森。川普在今年6月中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共和黨初選,希拉蕊則是在4月中宣布。川普宣布之後,6月底民調顯示希拉蕊以近六成支持率,大勝川普的34%。
    2015/10/29 20:37
  • 富商綁架震驚港台! 李嘉誠長子也曾遭綁

    香港富商黃坤在台綁架案震驚港台,過去在香港也曾發生過許多富商遭到綁架的重大案件, 1996年,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就被綽號為大富豪的綁匪張子強綁架,而這名綁匪在一年後又再綁架另一名香港的房地產大亨,郭炳湘,綁架案頻傳,也讓香港富豪人人自危。
    2015/10/28 21:59
  • 大砲言論聽膩了? 川普民調首輸「美版柯P」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過去幾個月來民調遙遙領先,但現在在關鍵選區愛荷華州,落後給有「美國版柯P」封號的候選人卡森,對於這個結果,川普說自己還會更努力,而民調超越川普的卡森,最近卻自爆,他年輕的時候曾經參與霸凌,不過已經改革自新。
    2015/10/28 19:31
  • 共和黨二次辯論會 10名參選人圍剿川普

    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第二場辯論會,民調最高的地產大亨川普遭到各方圍剿,川普這次明顯放低身段口氣「溫和」不少,還稱讚唯一的女性對手菲奧莉娜是美女,不過他對外交和國安事務明顯不在行,成為這場辯論會的輸家。
    2015/09/17 21:40
  • 想拆馬德里地標建築 「華人首富」踢鐵板

    大陸商業地產大亨王建林,日前剛剛以破1兆台幣的身家超越李嘉誠,成為全球華人首富,不過就在這同時,他在西班牙卻是踢到了鐵板,王建林去年買下馬德里地標「西班牙大廈」,最近幾度想要拆掉這座歷史建築重蓋,但遭到當地官方跟民眾同聲否決。
    2015/09/10 13:23
  • 川普搭電扶梯太搶鏡 爆紅成紐約景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儘管言論充滿爭議,黨內民調仍然領先、支持率高達30%,川普高人氣,連他的總部川普大樓,都爆紅成為紐約熱門景點,尤其他宣佈參選總統記者會時,搭著電扶梯進場,很多遊客專程找電扶梯照相。
    2015/09/04 22:06
  • 美總統參選人川普 出借紐約豪宅拍電影

    描述罹患癌症的富豪,利用轉移意識到另一具軀殼的方式,延續生命,片中飾演富豪的「班金斯利」,有上億身家,為了襯托他的身價,片商特地跟地產大亨「川普」,商借他在紐約的頂級豪宅,讓觀眾可以一窺富豪的家,到底有多奢華。
    2015/09/03 20:23
  • FOCUS/這次不是川普! 傑布布希「定錨嬰兒」失言

    美國總統2016大選選戰,兩黨的總統提名參選人,正在馬不停蹄的造勢,和民主黨比較起來,共和黨參選人頻頻失言在選戰中嚴重失分,不過這一次說錯話的倒不是地產大亨川普,而是對手傑布布希,他在談論移民政策時引用了Anchor Baby「錨嬰」這個詞,來形容非法移民父母在美國生下寶寶,好藉此取得居留權,這個帶有極度貶抑的詞,讓拉丁美裔移民十分的不滿,引發喧然大波,雖然傑布布希事後雖然加以解釋,但沒想到卻是越描越黑,又把亞裔移民給得罪了。
    2015/08/26 20:34
  • 川普氣勢大!  和希拉蕊差距縮小

    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人氣居高不下,支持率甚至直追「民主黨」內最紅的參選人「希拉蕊」川普接受CNN專訪,也大談比自己小24歲的名模老婆,說早在自己宣佈參選前老婆就看好他的選情。
    2015/08/20 22:46
  • 非典型政治人物 川普民調增6%領先兩位數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地產大亨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民調領先來到兩位數,專家分析,川普原本就有一定知名度,又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加上毫無顧忌,有話直說個性,跟一般政治人物有很大差別,選民覺得很新鮮,不過如何延長選民熱度,也將是川普將面臨的挑戰。
    2015/08/19 16:19
  • 川普犀利發言選民愛 排隊7小時為看他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 宣佈角逐2016總統大選後,頻頻以犀利發言博版面,雖然失言風波接連不斷, 痛罵他大砲作風的人也不少,但是川普在密西根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門票卻銷售一空,有粉絲提前7個小時來排隊,簡直把川普捧為超級巨星。
    2015/08/12 19:46
  • FOCUS新聞/共和黨提名人首場辯論會 川普又成焦點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進行首場電視辯論,17名參選人無法全數同台辯論,因此民調前10名的才能上者場辯論,剩下的7個人則是在主場前幾個小時另外進行辯論,這次的辯論會地產大亨川普又成了焦點,口無遮攔又毒舌的他,如何在正經八百的辯論會上接招,獲得選民「認真」的對待成為最大家最期待的看點,但川普還是川普、不改毒舌和模糊焦點的手法,辯論會上的表現 了無新意,倒是前HP的女執行長在辯論會中表現的可圈可點,人氣立刻翻紅。
    2015/08/07 22:20
  • 共和黨首電視辯論 川普把辯論當個人秀

    挑戰 2016總統大選,美國共和黨舉辦黨內首場電視辯論會,雖然最後挑了10個人參加辯論, 但整場辯論彷彿成了地產大亨川普的個人秀,不僅其他對手攻擊他,川普也是砲火四射,他還說就算沒獲得共和黨提名,他也不排除以獨立身份參選。
    2015/08/0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