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犀利發言選民愛 排隊7小時為看他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宣佈角逐2016總統大選後,頻頻以犀利發言博版面,雖然失言風波接連不斷, 痛罵他大砲作風的人也不少,但是川普在密西根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門票卻銷售一空,有粉絲提前7個小時來排隊,簡直把川普捧為超級巨星!

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各位先生女士們,美國總統在這裡,唐納川普!」

一出場就介紹自己是未來的美國總統,地產大亨川普現在對自己的支持度非常有信心 ,看看這場在密西根舉辦的造勢活動,門外大批人潮有人提早7個小時來排隊,門票早就銷售一空。

記者vs.支持民眾:「你覺得川普能贏得大選嗎?對啊,我相信是的,你認為川普能擊敗希拉蕊嗎?哼,當然呀。」

支持者相挺到底,川普的大砲風格什麼都罵,從墨西哥非法移民到女權問題,都惹出不少爭議,但也有人覺得川普說出別人不敢說的,欣賞他有話直說的個性。

支持民眾:「我是在川普這一邊的喔,我絕對是川普這邊的,他就像是我們這一代的電影明星啊。」

對於外界要求川普對不當言論道歉的聲音,也有死忠粉絲跳出來辯護。

支持民眾:「川普會讓美國變強大的啊,哈,他一定會的。」

看起來像是炒新聞的麻辣發言,真的抓住不少選民,但是共和黨首場電視辯論 ,一段意外插曲引起網友注意,共和黨女議員華格納辯論會後受訪,在直播現場竟然伸手挖鼻孔,還把食指放進嘴裡,疑似在吃鼻屎,這個鏡頭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直呼太噁心了,變成大選的漏網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2016美國總統大選#造勢活動#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