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最大1次差距 川普落後希拉蕊12百分點


發佈時間:2016/06/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英國公投脫歐衝擊世界,未來或許也將成為全球政治風向球,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現在拉大與地產大亨川普的差距,根據ABC華盛頓郵報,希拉蕊支持度以51%領先川普的39%,經常脫序又失言的川普也開始改口並非禁止所有穆斯林到美國,希拉蕊陣營則趁勝追擊,把批川普力道超猛的女參議員華倫,推上造勢舞台為希拉蕊站台,外界也盛傳她有可能成為希拉蕊的副手。

民主黨參議員華倫:「今天我在這裡因為我挺她,沒錯就是她。」

美國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副手人選之一麻州參議員華倫,首次與希拉蕊連袂登台,華倫也不負所托展現川普打手實力砲火全開。

民主黨參議員華倫:「當川普說他會讓美國更偉大,他的意思是讓那些有錢人更偉大,就像川普他自己,川普叫非裔美國人暴徒、叫穆斯林恐怖分子、叫拉丁裔強暴罪犯、叫女性花瓶,希拉蕊認為種族歧視仇恨不公平偏執,在我們的國家沒有立足之地,她為我們而戰。」

整場造勢大會上,兩位親密地拉手擁抱再擁抱,甚至幾乎跳起舞來,希拉蕊看到有人為了自己勇往直前更是樂開懷。

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看她激怒川普。」

或許是希拉蕊陣營策略奏效,根據ABC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希拉蕊以51%領先川普的39%,兩人差距拉大到12個百分點,NBC華爾街日報民調,希拉蕊也領先5個百分點,只有4成5的共和黨人滿意由川普代表黨出征,5成2則希望是別人。

希拉蕊柯林頓競選廣告:「我們現在在前所未有的領域,打高爾夫球的人會停下來去吃點東西,然後繼續去打第10洞,衝擊遍及全球政治金融,你出訪有帶任何外交政策顧問嗎,我有跟他們聯繫但沒有什麼好說的。」

上週英國公投脫歐震驚全球,希拉蕊陣營順勢推出廣告,再批川普面臨重大危機,無法勝任總統;週末暫時遠離競選行程,到他母親的出生地蘇格蘭,為川普高爾夫球場剪綵,但眼看民調直直落,一向老神在在的川普似乎開始放低姿態。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2015.12):「川普主張完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

當初大舉宣示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現在川普改口,禁令只針對特定恐怖主義國家。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那些強烈恐怖主義國家,這我不介意。」

川普開始微調選舉語言,不再高調談反移民,也不再把遣返非法移民掛在嘴邊。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們希望大家來我們的國家,但必須合法入境。」

在川普開除競選總幹事後,不僅民調被希拉蕊甩開,選民對他反感度比希拉蕊更高,2/3的選民更認為他不夠格成為總統,連共和黨大老級議員也忙著閃躲媒體質疑。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過去幾個禮拜川普犯了一些錯,我想他們要開始導正能否勝任總統,我會交給美國人民決定。」

川普預定美東時間星期二,在大選關鍵州賓州發表經濟演說,同一天還要到俄亥俄州拉票,現在距離共和黨黨大會只剩下3個禮拜,川普向紐約時報透露,到時候如果黨不支持他,他就不打算邀請他們,包括前總統提名參選人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不挺他就別想上台,儘管川普的白宮之路看似滿布荊棘,但英國脫歐給世人的教訓就是永遠沒有不可能。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希拉蕊#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0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