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地產大亨 結果共213筆

  • 身價6億隱世樓王!鄭伊健驚爆「移居這國」豪當房地產大亨

    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因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憑著「陳浩南」一角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前陣子來台拍戲,令不少粉絲驚喜。事實上,鄭伊健先前被預估身價高達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的他堪稱是個「隱世樓王」,近日更傳出他和妻子蒙嘉慧移居日本,打算開展新事業。
    2022/05/01 12:59
  • 重現《還珠格格》經典!王艷48歲近況曝光:晴兒回來啦

    中國大陸女星王艷憑著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晴格格」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來穿上古裝重新化身為「晴格格」,時隔23年依舊仙氣逼人,令人十分羨慕。
    2022/03/06 19:41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有片/美地產大亨自曝殺人被判無期 確診近3月病逝終年78歲

    美國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數十年來接連殺害妻子、鄰居與摯友,直到去年10月中旬才被判無期徒刑,不過他被判刑後2天就確診新冠肺炎,病情危急送醫救治。事隔近3個月,他的律師週一(10日)證實,他已因病逝世,終年78歲。
    2022/01/11 15:16
  • 瞬間財富自由!離婚後賣藝術作品 夫妻大賺188億

    有些人平日有收藏藝術品的癖好,而有些收藏品相當稀有,售出的價格也直逼天價,美國有一對結婚長達59年的富商夫妻3年前協議離婚,由於倆人先前收藏不少藝術品,因此在分配上仍遲遲搞不定,最後則由法官裁定拍賣收益平分,孰料才賣出35件,就已賺進6.76億美元(約188億新台幣),直接原地財富自由。
    2021/11/17 05:06
  • 美國富豪殺人魔確診新冠!才判完終身監禁 送醫戴呼吸器治療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於2000年殺害摯友柏曼(Susan Berman),14日遭被判處無期徒刑,終生不得假釋。沒想到德斯特的律師昨(16)日向美媒證實,德斯特稍早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相當嚴重,已戴上呼吸器治療。
    2021/10/17 10:00
  •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友人、鄰居3人,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黑色豪門懸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訪問,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我把他們全殺了」,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建議判處無期徒刑。
    2021/09/19 18:02
  • 前屋主留超狂禮物 英夫婦掀開陳年地毯見「巨型大富翁」

    國外最近有民眾分享,親戚搬家時打算要重新裝修地板,沒想到就在撕開陳年地毯後,竟然藏了一幅巨型的「大富翁」遊戲圖,面積宛如客廳這麼大,真人都可以站上去玩,事後他將照片分享出來,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1/04/16 22:45
  • 內湖一條街買10戶!吳宗憲「超狂購屋投資法」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經營多個副業眾所周知,儘管早年經營LED事業失利,但他近年來陸續賣行李箱、吸塵器和果膠等產品,觸角相當多元。不過天王一直以來對房地產情有獨鍾,台北各蛋黃區他幾乎都有置產,光是內湖一條街就買下10戶,總市值逾3億元,眼光精準的他,堪稱演藝圈房產大亨。
    2021/02/18 10:07
  • 川普成也民粹敗也民粹 四年任期功過參半

    2016年美國大選,沒有人想到川普這位地產大亨,能打敗政壇老鳥希拉蕊,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的領導者,川普的「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特質,在外交、經濟、政治、疫情處理等議題上,各有功過。但過去四年累積起來的「川粉」,可能為川普在2024年捲土重來,預留伏筆。
    2021/01/20 19:25
  • 棒打親姪!地產大亨「呂台年」 遭判4個月

    拿棍棒砸姪子頭部!地產大亨「呂台年」,不只是施明德義子,還曾在倒扁運動中擔任後勤總指揮,不過今年2月在一場家族聚餐中,跟劉姓姪子為了買房的事情起口角,聚餐後姪子以為事情已經平息,沒想到,呂台年竟然拿了棍棒坐在家門口堵人,看到姪子就動手,姪子一狀告到法院,如今判決出爐,依傷害罪判處呂台年4個月徒刑,恐嚇罪則是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17萬元,不過姪子不滿判決結果,表示要上訴,而呂台年則是電話沒接,暫時沒有回應。
    2020/12/26 18:58
  • 阿嬤意外挖出「123年前古文件」 網驚呆:地產大亨!

    如果在住家發現古代文物,想必是又驚又喜吧!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阿嬤整理家中意外發現1張泛黃白紙,孰料攤開來發現是超過100年歷史的土地「契尾」,此文一出後,網友也驚呼,「澎湖地產大亨」!
    2020/10/14 22:12
  • 大法官提名儀式 讓白宮成為新冠肺炎病毒大溫床

    美國白宮儼然是最新的病毒溫床,上個月舉行的大法官提名儀式,不僅爆發群聚感染,而且人數還有可能持續增加,外界擔憂下一個需要注意的就是國會議員。而美國浮華雜誌記者也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在入院前,不斷詢問幕僚自己會不會死,擔心會和4月因為新冠肺炎過世的老友、紐約房地產大亨史丹利,落得一樣下場。
    2020/10/04 21:25
  • 又傳婚變?不見富商尪 趙薇揪富二代鮮肉逛超市疑同居

    大陸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原本夫妻倆感情甜蜜,趙薇更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的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懷疑兩人婚姻生變。儘管事後趙薇透過微博發文反駁,但最近她卻被拍到和帥氣小鮮肉在深夜同逛超商,卻不見丈夫黃有龍身影,婚變傳聞又再起。
    2020/09/28 11:29
  • 2度失婚又爆「超友誼」發展?璩美鳳搭上地產大亨

    記者出身的54歲媒體人璩美鳳,人生堪稱經歷高潮迭起,曾因性愛光碟案跌入低谷,8年前出任《獨家報導周刊》榮譽發行人,前年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長。然而2度離婚的她,竟與和她人生同樣曲折離奇的「地產大亨」梁柏薰有「超友誼發展」!
    2020/08/25 15:14
  • 刪光和富商尪放閃合照 趙薇被爆婚變16字回應了

    演出戲劇《還珠格格》走紅的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婚後生下女兒「小四月」。但有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推測2人12年的婚姻恐生變。對此趙薇4日晚間透過微博回應,「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似乎在反駁婚變傳聞。
    2020/07/05 10:08
  • 川普好友兼資助人 紐約房地產大亨染疫不治

    美國總統川普好友兼競選資助人契拉(Stanley Chera)罹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逝,終年77歲。川普日前曾提到契拉染病後陷入昏迷、病情嚴重。
    2020/04/13 17:11
  • 深田恭子歡慶37歲生日 傳與百億地產大亨簽婚前協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時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與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出遊,疑似已訂婚。日前2人在高級餐廳歡慶深田恭子37歲生日,有日媒指出,他們已簽下婚前協議,若日後離婚,女方不得要求分財產。
    2019/11/07 08:05
  • 稀土礦產豐處戰略位 川普覬覦買格陵蘭

    不改地產大亨商人本色的美國總統川普,有意買下丹麥的自治領土──格陵蘭,這是個世界最大的島嶼,礦產資源豐富、戰略位置重要,只不過,當地政府已經斷然拒絕川普想法。格陵蘭島多位在北極圈內,人口5.7萬人,具有旅遊觀光前景,另外擁有礦藏豐富天然資源,油藏量驚人,還發現可能是世界蘊藏量,最大的稀土金屬礦床。格陵蘭島也是個戰略基地,因為暖化冰量減少,各國覬覦北極圈開發,儘管目前看起來川普能如願買下格陵蘭的機會不高,但隨著他9月將出訪丹麥,預計這個議題將再次受到外界關注。
    2019/08/19 19:57
  • 深田恭子豪門婚姻破局? 驚傳原因出在「瘋狂夜生活」

    擁有甜美臉蛋的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年5月才被拍到,跟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遊金澤,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外界一度猜測深田恭子要嫁入豪門,沒想到現在驚傳這段感情破局了,而原因據說是因為杉本宏之受不了深田恭子瘋狂的夜生活。
    2019/07/31 22:46
  • 深田恭子入豪門前夕 S型曲線慘成水桶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不少粉絲,她和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5月被拍到一起去金澤旅遊,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疑似好事將近,然而即將踏入豪門的她近日被人發現似乎復胖了,S型曲線竟變成水桶腰。
    2019/07/05 15:39
  • 四叔交棒 恆基地產李兆基主席卸任

    香港第二富豪,恒基地產創辦人李兆基宣布退休,在恒基集團所有的職務全數退任,只留下恆地執行董事一職。正式交棒給兩個兒子李家傑、李家誠接掌恆基的聯席主席。李兆基給香港人的印象是樂善好施,尤其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李兆基曾許下豪願說,如果恆生指數有三萬點以上,我每年承諾拿10億出來做公益。後來,港股觸及3萬點,他確實履行了承諾。交棒之後,這位港人稱之為四叔的地產大亨,將重心放在慈善公益上,同時也好好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2019/05/29 20:15
  • 港台富豪齊會韓國瑜 黃志祥暗拱韓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完香港特首後,下午拜會香港地產大亨黃志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特別從深圳趕來,韓國瑜和兩位港台富豪同時會面。黃志祥致詞時說,如果台灣有韓國瑜領導,明年幸福指數一定會奪下全球第一,外界解讀,是在暗示韓國瑜選總統。
    2019/03/22 21:10
  • 不玩了! 彭博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戰

    想看到紐約兩大富豪同場對決的人要失望了,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今天宣布退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無緣上演媒體大亨彭博對上地產大亨川普的精彩戲碼。
    2019/03/06 10:02
  • 都是為了市民!韓國瑜一個「動作」 高雄人不捨又感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行銷高雄優質農產品,搶下多筆訂單。為了幫高雄拚經濟,那股衝勁感動不少網友,還有人發文表示,自己「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很心酸」。圖中,韓雙手緊握香港地產大亨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深切懇託。
    2019/03/0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