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只剩我不好玩」 標準得了便宜賣乖


發佈時間:2016/05/0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6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現在黨內支持度告急預定7月中舉行的黨代表大會,過去5位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就有4位表明不參加,有共和黨員甚至推文「ImWithHer」表示將轉而支持希拉蕊,接下來川普更可能面臨找不到副手的窘境,因為他的口無遮攔已經把黨內外人士全得罪了,當初率先力挺他的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被視為熱門人選,但也有人直說川普要找的是聽話的人,前參選人非洲裔醫生卡爾森也是人選之一。

美國總統大選代表共和黨出馬,地產大亨川普捨我其誰。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我其實希望初選還沒結束,這樣不好玩我希望初選繼續但其他人都出局了,只剩下我了這樣OK吧。」

川普自信滿滿手握數百萬共和黨員支持,但黨內主流派對他還是很感冒,同黨議員就說這一票他投不下去。

共和黨參議員葛拉漢:「我不認為他有成為三軍統帥的判斷力,我就是無法支持川普。」

美國眾院議長萊恩也說他還沒準備好支持川普。

眾議院議長萊恩:「我現在還沒準備好(支持川普),我還沒準備好。」

萊恩語帶保留但邀川普12日赴國會,與黨大老們坐下來談但川普依舊放話,不排除阻止萊恩成為7月黨大會主席,這場大會現在已經岌岌可危,共和黨重量級布希一家,包括這次參選的傑布布希前總統小布希老布希,及2位前總統提名人,羅姆尼跟麥肯全都說不參加,黨內其他人也很糾結。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金達爾:「我會投川普因為我們無法再承受4年自由派的無能,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我支持黨提名人。」

前副總統錢尼說他一向支持黨提名人今年也不例外,但共和黨前所未有的分裂,已經讓贊助黨大會的企業遲遲不敢出手,距離大會召開只剩10週,但6400萬美金的募款目標現在還差700萬,至於川普的副手要找誰大家開始點名。

新聞片段:「(前眾院議長)金瑞契是有趣的人選(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最有希望,墨西哥州州長瑪汀妮茲,(非裔醫生)卡爾森。」

因為不少人避之唯恐不及,有人乾脆建議來個史上第一次「父女配」,美國脫口秀自然不會放過這個熱話題。

脫口秀"吉米夜現場":「副總統島,20位川普支持者正爭取最終提名。」

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紐約時報記者還去問傑布布希陣營,得到的回答是「哈哈哈哈」,退選的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則說機率是零。

聲音來源: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機率是零,艾琳(記者)你成為川普副手的可能性比我還高。」

但副總統大位自然有人想得很。

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我內心會決定我想要怎麼做。」

那川普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

脫口秀《吉米A咖秀》:「我想要稱讚我的人,你的意思是擁有你沒有的能力的人,我的意思是真正稱讚我的人,比如說川普你真的很棒。」

共和黨內砲火四起,川普對外繼續強硬開炮。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我會(對日本)說好,如果你們要課內布拉斯加牛肉38%的稅那我們就要課日本車38%的關稅。」

還要日本韓國全額負擔美國駐軍費用,甚至力勸英國民眾公投脫歐,因為移民問題全是歐盟造成,同時也拿中國開刀。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美中貿易赤字達5000億美元,那世界史上最大偷竊。」

川普口無遮攔把美國的盟友敵人全得罪光。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中美經貿合作其本質是互利共贏,符合雙方的共同利益,我們希望美國各界人士理性客觀的看待這一關係。」

民主黨人士樂見共和黨分裂,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不忘補上一槍。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不是娛樂也不是實境秀而是美國總統的競爭。」

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以54%領先川普的41%,但川普自然不是省油的燈。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現在就是我跟奸詐的希拉蕊之爭。」

川普早就準備好單挑希拉蕊,他也很懂得討好選民,在礦業大州西維吉尼亞特別戴上礦工帽跟選民站在同一線。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謝謝大家這很棒,我的頭髮還好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總統大選#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5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