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在野黨 結果共2,205筆

  • 高虹安遭起訴!朱立倫喊加油聲援 蔡正元挺:有在野領袖高度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受訪時替高送暖,還直接喊出「加油!」前立委蔡正元今(16)日po文表示,「朱立倫在第一時間聲援高虹安,可以說終於有了,在野黨領袖的歷史高度」。
    2023/08/16 22:45
  • 前瞻建設大小眼? 國發會攤數據反挨批

    在野最近猛攻8年8800億的前瞻計畫,還質疑給錢有顏色之分,前一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親上火線,搬數據說前瞻建設經費,人均超過2萬元的9個縣市,有6個是藍營縣市,行政院正副院長也否認有大小眼,就被在野黨反批,怎麼會拿人均數字來騙人。
    2023/08/11 14:42
  • 前瞻補助分藍綠? 陳建仁:建設地方不分黨派

    在野黨近來不斷質疑中央的財政紀律,特別是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分配不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指前瞻計畫沒有藍綠之分,補助人均獲配超過2萬元的9縣市中,有6個是國民黨執政,藍營和在野黨批評前3個縣市人口少,計算方式不公平。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表示,從數據中可以看到政府完全沒有看顏色、分黨派,大家一起來平衡城鄉差距,有一些在野黨委員之前是反前瞻,但在地方上也是替鄉親爭取預算,建設地方本來就是大家不分建設、不分黨派,讓台灣建設更好。
    2023/08/11 11:50
  • 打詐五法沒用?網路平台開罰數掛零 陳建仁:沒違反規定

    行政院在2022年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但詐騙產業仍不斷壯大,手法日益更新,根本無法杜絕對國人的傷害,政府不得不加以重視這件事。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不斷遭在野黨立委質疑成效不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出,臉書(現改名Meta)的廣告檔案庫前百大「投資」廣告,幾乎全是詐騙,詐騙集團大量冒用財經名人行騙,包含台塑總裁王文淵、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等企業界人士都遭冒用;新法上路規範網路平台業者須負連坐處罰責任,但迄今開罰數掛零,詐騙滿天飛,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3/08/11 11:36
  • 不打柯了? 李明賢:侯辦推「打綠友柯尊郭」

    國民黨現在戰略不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了嗎?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透露,侯辦已經有共識,要「打綠友柯尊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說,民眾黨跟國民黨是競爭關係,但不是鬥爭關係!國民黨也回應,要團結在野黨、找回所有的朋友,似乎對「友柯」有默契。
    2023/08/10 20:32
  • 觀點/兩國互不隸屬 務實台獨工作者顛倒是非的引戰歪理

    賴清德日前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反擊了在野黨鼓吹票投民進黨會兵凶戰危,也對他自承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說明是以「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事實為依據。由於該政論節目的收視者以綠營選民為主,賴清德在節目中的說法只意在「洗腦」,除了敢於顛倒是非外,更還有違背憲法的論述。
    2023/08/10 15:52
  • 南韓又收恐嚇信 揚言要炸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

    南韓多名公務員、議員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寄信者聲稱,如果不在8月9日15時34分以前殺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將引爆在首爾某圖書館內設置的定時炸彈。該名嫌犯今(10日)又發出恐嚇信件,揚言要炸毀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等地,南韓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10 11:16
  • 麻生:日美台要有「作戰心理準備」 陸批唯恐台海不亂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這兩天訪問台灣,是台日斷交以來訪台的最高位日本政治人物,麻生在台演講表示,如今安保環境嚴峻,日本、台灣、美國等要有「作戰的心理準備」,此話一出,立刻在日本政界引發議論,日本官方強調,一貫立場是希望透過對話,解決台灣問題;日本在野黨則批麻生言論太過輕率;中國大陸外交部則說日本政客言必稱戰,唯恐台海不亂。
    2023/08/09 19:52
  • 韓國多名公務員收「炸彈恐嚇信」 要求殺最大在野黨魁

    韓國警方及國會事務處表示,首爾市內多名公務員收到可疑電子郵件,要求在明天下午之前殺掉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否則將引爆設置在首爾市某個圖書館內的炸彈。
    2023/08/09 09:33
  • 陳時中嗆在野黨是「台灣災難」 遭網酸爆:又刷存在感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6日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他指出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夠取得政權,「這是台灣的災難」。徐巧芯在臉書發文猛酸:「陳時中又出來幫民進黨敗票了。」網友也炮轟:「怎麼覺得譁眾取寵比較適合你?」
    2023/08/08 10:11
  • 在野黨狂轟前瞻 陳建仁:裝睡的人叫不醒

    在野黨持續轟蔡政府的前瞻預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一天更嗆是債留曾孫,國民黨立院黨團更揚言,下個會期將提案刪除債務餘額,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也直接開嗆,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2023/08/07 19:53
  • 侯友宜批蔡政府「債留曾孫」 陳建仁反轟:裝睡的人叫不醒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近來藍、白陣營猛批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亂花錢、債留子孫,引發朝野攻防。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受訪表示,蔡政府不僅沒有債留子孫,還為後代的子孫奠立了一個很好發展的基礎,在野黨是「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他也說,希望大家實事論事,不要用錯假消息誤導民眾,「我覺得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客所做的行為」。
    2023/08/07 13:13
  • 酸在野黨喊和平如「緣木求魚」 賴清德批:拿戰爭恐嚇台灣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下午接連出席兩場造勢活動,他在「全國牙醫體系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在野黨沒有辦法達成和平的目標,而是用戰爭恐嚇台灣人,且他們追求和平的方式是緣木求魚,放棄主權反而會引發戰爭;他指出,要達到和平要增強國防力量,大家肩並肩站在一起,發揮威嚇的力量。
    2023/08/06 18:06
  • 誰債留子孫?總統嗆舉債破兆 馬辦反轟說謊

    在野黨猛攻總統蔡英文前瞻建設,總統強調沒有債留子孫,還反嗆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留下破兆債務,馬辦也反擊,蔡政府是利用特別預算規避,把錢藏了起來,還指台灣人沒這麼好騙,掀起雙英論戰。
    2023/08/06 14:29
  • 怎達百萬社宅目標?賴:是延續蔡總統政績 當選後社宅總數目標30萬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政策,卻遭在野黨挨批要達到百萬戶不切實際,對此賴清德親上火線澄清,這數字是延續蔡總統的政績,特別用國台語澄清兩遍,說自己的社宅總數目標30萬戶。
    2023/08/05 14:55
  • 主動出擊!前瞻挨轟 賴啟「說明會」首站高雄

    在野黨頻頻砲轟「前瞻預算」,國民黨立院黨團更是今天(4)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轟蔡政府是史上最會亂花錢的,綠營乾脆主動出擊,副總統賴清德將在8/5啟動「溫暖好政說明會」,首站就選前瞻被罵最兇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會親自上陣。
    2023/08/04 13:50
  • 郭台銘獨立參選玩真的?游盈隆:恐終結在野黨總統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風聲頻傳,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皆曾預言,郭參選會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指出,郭很可能終結在野黨總統夢,因為宣布參選「99%選舉結果就出來」,且分析郭的動作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一事,游盈隆認為他獨立參選可能性很大。
    2023/08/04 10:42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立院表決大戰 「外役監」拚三讀在野有異聲

    立法院臨時會最後一天,已三讀通過性別平等工作法,其中權勢性騷擾最重可罰100萬,而外界矚目的外役監修法還在進行中,不過在野黨團仍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相關的遴選門檻應該要加嚴,否則只是在打假球!
    2023/07/31 13:14
  • 搭專機赴美 郭拋新詞:推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天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他更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別再「網內互打」,還有因為政治攻防而敵友誤判。
    2023/07/30 20:12
  • 訪美前喊話別網內互打!郭台銘籲在野領袖:推動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永保安康,他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下架民進黨。
    2023/07/30 18:06
  • 在野黨猛攻前瞻 賴清德令立委選將走入基層宣傳政績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天說,藍白陣營過去一段時間對執政黨政績與行政團隊進行毀滅性攻擊,請全黨團結一致反擊回應;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請立委參選人走入基層,詳細說明前瞻基礎建設在每個城市發揮的效果,讓民眾更容易了解。
    2023/07/26 17:33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綠批侯蓋社宅靠中央 新北:玩「粉筆界線」?

    反擊在野黨上凱道,今天(17)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拿出數字反擊,說柯文哲和侯友宜在擔任雙北市長任內,對社宅才是消極擺爛,甚至批侯友宜不拿市有地,只依賴中央的地來蓋,侯陣營反擊,蔡政府自己社宅跳票才是最誇張,要不要先道歉。
    2023/07/1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