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圖畫 結果共165筆

  • 「圖畫魚」活起來! 「虛實整合」優游水族箱

    虛實整合的趨勢,現在也吹到「畫畫」上。只要上網列印圖畫紙,幫企鵝填滿顏色,用手機掃描,企鵝就能透過手機螢幕,對你打招呼。還有一款水族箱玩具,只要在專屬小卡上畫圖,在鏡頭掃瞄一下,透過折射原理,「圖畫魚」就會立刻,優游在水族箱中,養起來也很方便,因為魚飼料,也是用畫的,想餵棒棒糖或是蛋糕都可以。
    2015/08/24 21:01
  • 一句話惹毛...職業痛點抱怨文 精闢引共鳴

    最近臉書上面很流行一個活動,叫做「一句話惹惱誰」,點出各行各業痛點,像建築師最討厭聽到,不過就畫圖畫線、很簡單呀,模特兒常被問到是不是有整形也會飆怒,這些集體抱怨精闢有共鳴,很受歡迎,不過也可能讓憤怒加倍,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2015/08/24 13:36
  • 百貨公司「開房間」  熱門原創貼圖畫家飆創意

    LINE中使用的可愛貼圖,現在走出手機,在百貨活動展場中舉辦插畫展,以一人一間小房間的形式,帶大家一窺插畫家們的可愛作品,有DOROTHY、無奈熊、大陰盜百貨和香蕉人等熱鬧登場。
    2015/08/06 12:41
  • 畫圖活過來! 神奇蠟筆石畫寵物「變3D互動」

    小朋友喜歡畫畫,最常使用蠟筆來上色,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長得跟「石頭」一模一樣的蠟筆,不同於傳統蠟筆,這種蠟筆石,顏色不會沾手、也不會折斷,特別的事,只要在專用的圖畫紙上畫畫,透過APP程式掃描,就可以讓畫裡的圖案活過來,看起來就像在養寵物一樣。
    2015/07/27 18:19
  • 憂心兒女性觀念 余皓然自爆「我是不良示範」

    談到如何跟孩子溝通正確的性觀念,都是許多爸媽難以啟齒的難題,余皓然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提到自己有個人人稱羨的漂亮女兒,忍不住擔心她遇到事情會不會保護自己,尤其是「安全措施」一定要做,余皓然說:「好怕她步上我的後塵!」保守的她一直不敢正面回答小孩子「爸媽怎麼懷孕」,只好買圖畫書當教材,結果竟讓小孩誤以為「搭肩」就會懷孕,吸收了錯誤觀念,令她哭笑不得。黑人的兩個寶貝兒子雖然還小,但他也開始有了警覺,希望未來跟他們建立良好的溝通,不要讓「性教育」成為父子間不能碰觸的話題,他笑說:「飛飛跟翔翔不要辜負別人的女兒才是最重要的!」
    2015/07/09 00:43
  • 「我想畫芭樂」! 親子館畫圖遭母斥引關切

    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親子館,有媽媽認為小朋友畫圖畫的不好,不但大聲斥責,還出手直接打了兒子的頭,由於音量太大聲,現場工作人員趕緊介入關心。有民眾認為,這名媽媽的教導方式太嚴厲,應該讓孩童發揮想像空間,但也有人覺得,每個家長教育小朋友的方式不同,其實都是為了孩子好,不需要放大檢視
    2015/05/05 13:18
  • ​就是要你看完!載免費貼圖 廣告無快轉鍵

    免費貼圖又有新活動,這回是要點開蕭敬騰的廣告影片,看完不能快轉或中途離開頁面,才能下載貼圖,上線第一天推估就有120萬次下載,等於有120萬人觀看,廣告效益高成了新行銷手法。同時現在還流傳免費抽貼圖的活動,吸引不少人點開,也是增加貼圖畫家的曝光度
    2015/04/09 17:22
  • 百元「明星製造機」 號稱10分鐘出單曲+MV

    百貨業者為了招募旗下新血,推出明星製造機,外型就像以前的大頭貼機台,只要花100元就可以錄製專屬單曲,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畫畫,製作成CD封面,宣傳噱頭十足,讓不少民眾覺得很新鮮
    2015/01/31 19:03
  • ​我心中的加薩是…孩子畫出夢想家鄉 令人心碎

    (▲圖/10歲的Dhabba親眼目睹她和家人逃出自己的家/擷取自 UNICEF
    2014/12/22 18:07
  • 塗鴉「成真」 孩子隨手畫縫紉師巧變布娃

    把小朋友天真的塗鴉變成立體的布娃娃,在高雄有兩位巧手縫紉師辦得到!只要家長把孩子的圖畫,送到她們手上,不管畫的是華麗的公主,還是長翅膀的彩色機器人,她們都可以縫製成玩偶,而且相似度高達95%以上,讓不少家長趨之若鶩,這兩位巧手縫紉師,現在還有來自日本和美國的媽咪,跨海下訂單!
    2014/11/13 17:38
  • 落葉也能很時尚! 變身蓬裙、氣質晚禮服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頭戴大髮飾,露出香肩的平口蓬蓬禮服,看出來了嗎?圖畫中女子一身優雅的裝扮,是由數十片枯黃的落葉拼湊而成;一片乾枯彎曲的葉子,恰巧成了隨著舞孃起舞,而掀起波浪狀的長洋裝。
    2014/10/02 18:55
  • 為搶圖畫紙 吳寶春兒遭同學父打破頭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兒子卻在學校被打破頭!一開始,吳寶春的孩子跟李姓同學為了一張圖畫紙吵架,兩人大打出手,校方找父母到校協調,沒想到李姓同學父親居然涉嫌拿獎盃砸傷吳寶春的兒子和前妻,母子兩人頭破血流,緊急送醫,吳寶春聽到消息第一時間,完成手邊工作,也趕忙去探望兒子。
    2014/09/19 14:04
  • 「壞東西」伴你入眠!阿朗基公寓、巧虎套房搶商機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台南來趟古蹟人文之旅,遊客絕不會錯過的就是台南市神農街,老舊房舍配上古式磚瓦街道增添不少古城風味,不過最近那兒可多一處繽紛可愛的建築,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自創商品Aranzi阿朗基,除了在北中南各地都有咖啡店外,現在還多了一處「阿朗基公寓」,讓可愛的圖畫人物們化為現實,伴你入眠。
    2014/09/05 17:09
  • 幾米畫被毀 嬤不捨遊客撲空再創作

    不少遊客到台東比西里岸部落都在找幾米的畫作,11幅小女孩與狗的可愛圖案陪著遊客逛部落巷弄,不過卻疑似有族人酒後把幾米創作用白漆塗掉了,阿嬤江月美發現後,因為不捨遊客大老遠跑來卻看不到幾米的畫作,就自己花了一夜的時間創作了類似的圖畫,希望彌補遊客心中的遺憾。
    2014/04/22 13:40
  • 專屬回憶「愛你一世」 情人節手作課夯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碰上2014年2月14日,諧音愛你一世,情侶想留下特別回憶和專屬禮物,今年就流行情人節體驗手作課程,像情侶一起去上金工課,打造對戒,或是繪畫課,一筆一畫勾勒圖畫也讓戀情加溫,而送禮3C周邊小物也很受歡迎,但根據調查女生最不喜歡收到娃娃,男生則是衣服,都是禮物地雷。
    2014/02/08 19:01
  • 轎車當「圖畫紙」 8歲童刮花鄰居車

    頑皮男童,竟然拿石頭刮花鄰居的愛車,上個月20日,家住新北市淡水的一名8歲男童,趁鄰居出門上班,拿石頭在對方車上,畫笑臉又畫哭臉,甚至寫注音罵人,陳姓車主發現時,懷疑是和鄰居曾經有停車糾紛,對方挾怨報復,但事後家長不停道歉,男童也解釋純粹好玩惡作劇,但一時調皮,卻讓他差點吃上官司,最後還是靠著父母出面求情,花了1萬4千元和解消災。
    2014/02/08 17:46
  • 神奇畫圖APP問世 平板一掃變3D影像

    日本有一種最新APP應用程式,非常神奇,只要在紙張上作畫、著色,再用平板電腦下載應用程式,朝紙張的圖畫一掃瞄,就會在螢幕上呈現出3D立體影像,另外還有一種用泡棉特製的畫紙,畫完圖,沾一沾水,居然也可以變成立體圖形,相當神奇!
    2013/12/04 21:44
  • 花椰菜當樹、麵包變山 「食物畫」超美

    食物也可以作畫?英國一位藝術家在市場買菜時,突然產生了用蔬果拼湊成圖畫的靈感,推出作品後果然大受歡迎,現在除了蔬果,其他任何食材,這位藝術家都能拼組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2013/11/29 12:24
  • 把萬元畫當垃圾帶走 兩清潔工吃官司

    高雄市兩名清潔工人,5日到一名曾姓設計師家打掃,沒想到卻把放在停車場的9幅圖畫當成垃圾搬走,曾姓設計師回家後發現珍藏的畫不見了,其中兩幅畫價值1萬5千元,兩名清潔工人到案後供稱以為是垃圾才搬走,但曾姓設計說有提醒過兩人要清運的東西都在屋內,不在停車場,警方調查後也發現兩人有竊盜前科,目前也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3/11/18 11:55
  • 彩繪變電箱 台「畫師」紅到瑞士

    台灣一名「素人畫師」邱瑞金,他將瑞士馬特洪峰壯觀美景畫在變電箱上,瑞士伯恩博物館館長來台看到後「大為驚艷」,特別邀請他到瑞士繪製博物館外牆,彩繪少女峰和馬特洪峰,讓伯恩街道成為一幅幅美麗圖畫,而這是第一次出國,沒想到畫變電箱也能紅到國外。
    2013/06/22 12:40
  • 〈獨家〉新!立體貓跨杯盯魚兒 3D拉花超吸睛

    現在喝咖啡不僅講究口味,視覺上也要抓住客人的眼睛,有拉花師傅學習日本的立體跨杯拉花,利用奶泡堆疊出一隻立體的小貓,眼巴巴的望著另外一杯的魚兒,2杯拉花形成一幅立體圖畫,讓許多客人讚嘆不已,另外也設計單杯立體拉花,有小狗、小貓等等,店家說因為立體拉花,生意好了5成左右。
    2013/05/24 19:29
  • 「喜鵲」不祥? 時代雜誌:贈禮送對了

    在野黨立委質疑,馬總統贈送新任教宗喜鵲瓷瓶,但喜鵲在歐洲是不祥的象徵,不過時代雜誌最新文章反而認為禮物送對了,因為與教宗同屬耶穌會的郎世寧,18世紀時曾經為乾隆皇帝畫過一幅圖畫,上頭就有2隻相同的喜鵲,這篇文章等於是替馬總統平反,外交部也再度強調,因為知道新任教宗喜歡鳥,才會選擇送喜鵲,賀禮絕對合適。
    2013/03/23 13:18
  • 老翁綁5歲童 躲地下碉堡對峙5天

    美國阿拉巴馬州,1名綁匪翁槍殺校車司機並綁走1名5歲男童的案件,已進入第5天,由於兇手藏身在自己挖掘的地下碉堡裡,警方無法攻堅救人,只能盡量和綁匪溝通,希望不要傷害男童,由於碉堡裡非常冷,現在除了送毛毯進去之外,警方還送了圖畫書和零食等物品,希望暫時安撫男童情緒。
    2013/02/03 17:30
  • 蔡依林瘋「甄嬛」 笑納粉絲太后圖

    宮廷劇熱潮延燒演藝圈,連蔡依林也成了戲迷,日前才被網友冊封為皇后,9日在昆明舉辦記者會,就有熱情粉絲畫了一幅以蔡依林為主角,模擬甄嬛傳中皇后模樣的圖畫給她,讓她開心的大讚,真是幅好畫。
    2012/12/11 12:05
  • 吸血鬼罩美女 平面圖3D畫超逼真

    台中今天有一場3D奇幻秀展覽,所有平面的圖畫都用立體畫法,看起來逼真栩栩如生,有恐龍衝出牆面,民眾站在旁邊,好像快被踩到,有海豚衝出畫作,有魔王張大嘴要吞人,還有吸血鬼拿紅酒杯倒蓋在桌上,民眾坐在前面,就好像被罩在玻璃杯裡面,相當有趣。
    2012/12/0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